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沙漠里的陷阱

沙漠里的陷阱

    一片荒漠,林山看着这荒漠却是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林峰他们也察觉到不对劲,太安静了。

    连一点风也没有,只是一个个都沙堆。

    林峰:“经历了冰山,现在又来了黄沙,有没有雷电啊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冰山我们饶过去了吧,你可没爬多高吧,而且上去你自己要去的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我说哥啊,你就别下你弟的面子了,我知道错了。”

    林文直接大笑起来,一巴掌拍在林峰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林峰则是嫌弃的把林文推开,说到:“哥,这里面究竟有啥?居然让你停了下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弄出一块肉,直接丢了过去,在炎热的沙漠上,肉香开始散发出来。

    突然,沙漠之中出现一个巨大的嘴,瞬间把肉吞掉,黄沙满天飞起。

    几人一惊,退后几步,黄沙瞬间掩盖众人。

    任凭黄沙在护盾上呼打,林山眼睛一直看着前方。

    如果单单是这么个东西,林山完全没必要担心。

    林峰突然反应过来,说到:“哥,这里面不会全部是吧?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说到:“不但如此,这里还是一个阵法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它们是灵族还是丧尸?”

    林山:“灵族。”

    互相看了一眼,都疑惑起来,这些家伙为什么还在这里等着,完全没必要啊。

    猴灵:“要不要我上前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你们还记得我说的核fu射吗?”

    猴灵一愣,说到:“不会这里是爆炸的位置吧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是,但这里是实验场地之一,你们应该猜的到。”

    不对啊,影响的是丧尸,不是灵族啊?

    林文:“可是不是只有丧尸受到影响吗?”

    周围的几位一听,也确实是这样啊,那为什么林山还在担忧呢?

    林峰看出了他们的疑惑,出来说到:“我哥说了,这里是一个阵法,看这种情况,和核fu射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差不多是这样,外围有很多的丧尸,在我去外太空的时候,它们发现了我不在地球,也按照我们之前所做的,推测出来了我们要做什么,所以在这里埋伏我们。”

    温博:“他们之前那么大的阵仗都没成功,现在就这点,他们怎么还敢这样做?”

    林峰:“所以我哥说了阵法,至于核辐射的影响,你们也知道,所以它们就依靠这个阵法。”

    众人瞬间明白,原来是这样,核fu射会影响人的情绪,这个阵法一旦将所有人都笼罩,那么肯定要出事。

    在加上无数的灵族埋葬在下面,一旦出事,就算高层不死,人数也要损失一半以上。

    几人都看向林山,现在就要看林山怎么做出选择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猴灵,你怎么想?”

    猴灵一愣,这个时候问自己也该不对劲吧?你只要做出选择就是了,何必问我。

    但在场都明白林山这么问的原因,下面全是灵族,对猴灵来说也是一族的,作为给猴灵面子,所以林山选择了问它。

    猴灵:“既然它们都做出了选择,那就是对立的,城主大人不必在乎我的感想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行,那我开始行动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向前方,说到:“既然它们这样做了,那咱们也要有表示。林峰林文,其它五十级以上的,带五十万数量向北边前进。耿荣恒温博,带队从南边前进,形成包围,只剩下灵族跟我。”

    是!

    部队很快散开,形成三个队伍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前方,沉默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猴灵走上来,说到:“你不怕它们察觉吗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就是要它们察觉。”

    猴灵一愣,不明白林山的意思。

    林山双手伸向天空,直接出现五六个洞口,一颗颗弹头从洞口中出现。

    然后黄沙开始爆发,无数的灵族从里面出现,迅速向四周跑开。

    但林山岂会给机会,he弹直接坠落,发出剧烈的爆炸。

    尘土飞扬,黄沙满天,瞬间遮住了视线,就连护盾上也是沙沙作响。

    林山头顶直接出现一个黑影,遮住了阳光,后面的灵族也是拿出自己的武器,随时准备出动。

    林峰他们看见了天空中出现的洞口,瞬间就明白了自己林山要干嘛,顿时间让机甲站到前面来,挡住冲击波。

    冲击波将有一部分人吹起来,但很快就被其他人拉住,不让任何一个离开。

    林文看见了,说到:“你哥这是干嘛,不知道这东西的威力吗?”

    林峰:“这么长的时间了,他们要是还弱,还真不能怪我哥。”

    林文沉默了一下,不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林峰也察觉了林文的心思,说到:“他们在我哥的保护下,过的很好,但他们忘了,我们选择面临的威胁,不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紧张,那么也就没有救的必要了。”

    周围的人都听到了林峰说的,但大多数都同意,毕竟,林山让他们活的太安逸了,如果懂点事的,不会选择责怪林山。

    这时,几个超大的战舰出现,瞬间笼罩整个上空,而且这个战舰,还释放无数的光柱,瞬间把这个区域笼罩,满天飞扬的灰尘也出不来了。

    林峰看了一眼,说到:“所有人,加快速度。”

    看见上方出现那东西的时候,温博也是没反应过来,剧烈的灼热的气息让温博瞬间清醒,心里疑惑起来,但还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战舰将这里笼罩,林山笑了一下,在选择几个高能量爆发区后,战舰瞬间发出数道攻击,重点打击那几个区域。

    现在不到一亿的数量,林山不打算插手,相当于给他们一个锻炼的机会,也让自己的伤势恢复一下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消失,很快就出现在了战舰上面,说到:“这次战斗,我并不打算参加,在我的保护下,你们活的很好,但这不代表你们可以一直这样,这是给你们的锻炼,我不会帮助谁。”

    在林山的示意下,所有人开始进入区域圈内,和丧尸战斗在一起。

    听到了林山说的,温博一脸懵逼,为什么不参加了?这么多的数量啊。

    但看见耿荣恒冲了进去,温博也连忙跟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9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