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山VS犼笠

林山VS犼笠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的身体缓缓倒下,庞大的身躯倒下,大量的灰尘漂浮在太空中。

    耿荣恒和黎兵缓缓落在林山后面,等待着命令。

    看着被破坏不堪的金星表面,林山一脸的安静,谁也不知道他心里想什么。

    炎帝:“他们都这么厉害,你的实力,究竟有多恐怖?”

    林山:“等一下,不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说完这句话,战舰开始往上面飞行,到达三万米之后,战舰就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几人站在金星表面,看着战舰升空。

    这时,战舰突然射出一道激光,激光散去,只剩下了一个能量球。

    感觉到能量的减弱,里面的它也睁开了眼睛,看着对方的准备,犼笠知道,自己可以出去了。

    但此刻的犼笠,却没有着急出去,看着上面的战舰,它知道自己走不了。

    武杨:“它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出来,在犹豫什么?还是它们还有援军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并没有,它来自淄刻星系,所以他们的科技,也很强大,他知道上面那家伙的威力,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出来。”

    犼笠:“你说的没错,我只在想,你们人类只有短短几千年,科技就达到了这种实力,我们当初当初达到这样的科技水平,可是花了两万年左右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你是怎么知道这些消息的,按道理来说,你们来时的科技并没有这么好。”

    犼笠突然杀意蔓延,说到:“你又是怎么知道我来时,我们世界的科技没有这么强大?”

    林山:“那你以为那些人是怎么跟在我们后面的,它们一直在神龙架周围,只不过无法解开封印,所以在等着,等着能解开封印的家伙。”

    武杨他们顿时明白了,自从黑雾到来的一年后,神使就出现了,所以是那个时候联系上的。

    所以,这家伙才知道这些事情,也就是那些人告诉它的。

    炎帝:“也就是说,它的族人进去过,我都没发现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几人都对视一眼,它们是怎么躲避炎帝的,如果触碰到阵法,炎帝都会察觉的啊!

    林山:“在它的族人出现的时候,它就知道那些家伙无法解除阵法,所以并没有让它们触碰阵法,炎帝也就没发现。”

    这时,能量球破碎,犼笠也站起来,皱起眉头,怎么和它想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犼笠看向几人,说到:“看来,它们已经死了。”

    感觉到战场的变化,齐箫他们离开了林山,离得远远的。

    犼笠明白了,居然是他和自己战斗,看来没有机会了,居然想多带几个下去。

    犼笠双手凝聚出能量条,慢慢的走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顿时感觉到了压力,它居然如此从容,看来封印的时间里,它也不是一直沉睡。

    犼笠:“说实话,我没有什么把握,你太特殊了,什么都感觉不到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也一样没什么把握,封印这么多年,你肯定有很多的底牌。”

    那边的三人看着迟迟没有动手的两人,也是疑惑起来,不应该瞬间爆发战斗吗?

    影子:“犼笠知道自己逃不了,所以它才会选择和主人说那么久,想要解除心中的疑惑,一方面也是想要把这些信息发给它的族人。”

    炎帝:“那这么做,你的主人不怕吗?”

    影子:“它的信息要是能发出去,主人也就不会让它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想,也确实是这样,它发不出去,但林山却能发出去,所以说,它上当了。

    不,准确的说,是它活不了,而林山能活下去。

    金星表面突然裂开,而犼笠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一惊,好快的速度,它出手的瞬间,地面还没有裂开。

    但林山的速度也不慢,也是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两人的中心突然爆裂开来,然后大地的表面直接被掀起来,无数的碎片飞向太空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微微一愣,直接向上方飞去,离得越远越好。

    齐箫看向耿荣恒,说到:“城主和你相比,谁的实力更强大?”

    耿荣恒:“那怕我在强,也不会违背主人的意愿。”

    齐箫微微一笑,不再说什么,他的意思很明显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犼笠心里满是惊讶,这个人类的实力在此刻显现出来了,五十四级,但他的战力为何如此变态,居然和自己不相上下。

    自己沉淀了那么久,实力早就能达到六十四级了,就算自己对上六十九级的,也有一战之力,为何他只是五十四级,却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犼笠突然间想到了什么,一脸的释然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了它的攻势加强,来不及反应,直接被打进地面,然后直接塌陷下去。

    大地裂开,直接砸出几百米的裂纹。

    武杨一愣,说到:“城主在大兴安岭的时候,也没有用尽全力?”

    齐箫:“看来是这样,城主怕影响到我们,所以压制了自己的实力,也就给了青衣机会。”

    影子:“主人的实力,远超你们想象。”

    犼笠瞬间靠近,一道攻击直接把大坑周围的碎石震飞。

    就在犼笠要靠近时,一道冲天火光爆发出来,林山燃着一身火焰,直接一拳打在犼笠的身上。

    犼笠瞬间虚化,躲过林山的攻击。

    犼笠转过身来,六只手指顺势抓向林山,突然间,林山和犼笠静止。

    但突然,剧烈的气息转动,林山和犼笠直接消失在原地,而刚才的位置,发出剧烈的冲击波。

    犼笠刚回身,一道斩击已经袭来,犼笠直接一巴掌将斩击打碎,剧烈的剑气将周围的地面斩出数道沟壑。

    犼笠的爪子直接和林山的烈火剑撞在一起,发出的冲击波,直接把金星表面斩出一道巨大的沟壑。

    林山的火焰瞬间爆发,将犼笠笼罩在其中。

    但在接触的一瞬间,犼笠就感觉到了超高温,在火焰笼罩的瞬间,就逃了出去。

    但火焰还是烧到了犼笠,直接带出去,直接拉出一道长长的火焰。

    突然,从犼笠的身上爆发气势,将火焰隔离开,火焰飞回林山身体。

    犼笠看着自己身上的烧痕,而且还有灼热的气息存在,就连血管的血液都有沸腾的感觉。

    犼笠突然冒气,身上的烧痕也逐渐淡化,要沸腾的血液就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了,犼笠身上的东西,是水元素。

    果然,这时犼笠的身上开始变化,它身上的毛发开始变白,就连周围的地面也迅速冻起来,冒着寒气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8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