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耿荣恒VS地狱三头犬

耿荣恒VS地狱三头犬

    外星人不甘的倒在地上,他想不明白,为什么?没有谁知道他们来这里,为什么对方还有准备?

    黎兵缓缓的落下来,看着它,和人类的造型有点相似,但却是四只脚,脑袋上还全是鳞片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就在耿荣恒倒地的瞬间,身上出现无数的洞口,然后无数的子弹打了出去。

    耿荣恒也瞬间跟上子弹。

    那个外星人额刚刚出来,就看到了无数单位子弹,立马选择躲开。

    但这些子弹却突然转变方向,直接奔外星人而来。

    外星人一惊,双手直接一拍,地面直接立起无数的土墙,而且接近百米厚度。

    但子弹却突然从上方袭来,外星人一脸懵逼,这子弹还自带追踪的。

    一道攻击打出去,直接和子弹打在一起,但也只是把三颗子弹挡住而已。

    而这时,耿荣恒立马从墙里面冲出来,直接撞在外星人身上。

    但外星人身上却突然出现火焰,瞬间将耿荣恒笼罩。

    但火焰却伤不了耿荣恒,甚至连温度的感觉不到。

    锻造这些机器的火焰,可比它这个要高级很多,这点温度,完全没用。

    耿荣恒手刃直接穿透外星人的身体,外星人一惊,没想到对方居然这样拼,都这样了还选择伤到自己。

    但等外星人瞬移躲开,耿荣恒身上的火焰消失,机器的身上一点痕迹都没有。

    外星人一愣,对方的机甲耐温这么高的吗?这可是一万度的火焰,连合金都能融化。

    但子弹已经打在了他的身上,和耿荣恒想的不一样,对方并没有发出惨叫声。

    果然,打中的外星人慢慢淡化,另外一边的外星人出现。

    对方的不是技能,而是能力,同过开发自己身体的潜力获得的,刚才的瞬移和其他人使用的瞬移不一样,耿荣恒感觉到明显的空间波动,而其他人的感觉不到。

    别说人类了,就连丧尸瞬移时,空间的波动都没这么大。

    这时,外星人突然双手合在一起,周围的碎块不断的凝聚在它头顶,而且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冲过去,打在它的身上,直接刺进它的身体,但耿荣恒却发现了不对劲,外星人突然抓住耿荣恒,一双手也从地下抓住耿荣恒的双脚,凝聚的土块瞬间砸下来。

    这时,外星人在另外一边出现,另外三道身影和它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攻击瞬间从土块里面打出来,外星人一惊,瞬间爬在地上,一道激光从它的背上打过去。

    土块裂开,碎成一块块的,但耿荣恒的依然站着,这些攻击对他造不成伤害。

    外星人一惊,立马双手向前一握,那些碎块形成了无数的小球,漂浮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之间外星人双手一推,无数的土球打向耿荣恒。

    耿荣恒看着飞来的土球,感觉到了另外的气息,上面附附着灵气。

    手刃瞬间张开,耿荣恒立马将这些土球全部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土球虽多,但耿荣恒的速度也快。

    很快,这些土球的全没了,耿荣恒瞬间冲过去,但突然,周围碎掉的土球瞬间合在一起,死死地将耿荣恒困在里面。

    外星人直接把五十米大的土球举起来,然后狠狠的砸在地面,巨大的振动转来,大地不断的龟裂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从里面冲出来,手刃直接刺在外星人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外星人瞬间瞬移走,一脸慌张的看着耿荣恒,对方是什么怪物,伤都伤不了,而且还不知道累,这么大的消耗,他的能量还没有耗尽吗?

    外星人知道,今天必须拿出真本事了。

    外星人突然在自己身上点了几下,然后就开始痛苦的挣扎起来。

    耿荣恒看着外星人,它的身体居然发生了变化,而且它的身体基因在改变。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?

    耿荣恒看着对方现在的样子,和描述的一毛一样,就是地狱三头犬,而且它全身都在冒着火焰。

    它吼了一声,巨大的波浪袭来,直接杨起大量的灰尘。

    灰尘直接遮住耿荣恒的视线,但地狱三头犬的身影却挡不住,耿荣恒依然能看的见。

    林山他们在一旁直接愣眼了,这么厉害的吗?还能变身。

    炎帝皱起眉头,说到:“这是怪东西,好邪恶的气息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它被人类称之为地狱三头犬,是地狱动物,最主要还有一点,它的基因也改变了,更加敏感。”

    炎帝大概明白了,难怪自己会察觉到如此邪恶的气息,可是看林山这一边的那个,那邪恶的气息似乎影响不了他。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直接咬上耿荣恒,但却咬了一个空,产生的巨大冲击波直接把灰尘全震散。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不断的看向四周,但却发现不了那个人类。

    这时,耿荣恒突然出现在它的头上,一拳打在地狱三头犬的中心脑袋上。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中间的脑袋直接砸向地面,但另外两个脑袋直接往中间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伸出双手,形成两个激光炮,直接发射出去,打在那两只地狱三头犬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吃痛,直接跳开,但耿荣恒却直接跟上,从身上发出无数的子弹。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突然停下,身上的毛瞬间立起来,然后燃起来,燃着的毛瞬间从地狱三头犬的身上脱离。

    无数的毛燃着火焰,和子弹打在一起,发出剧烈的波动。

    从耿荣恒手中发出数道激光,直接打在了外星人身上,它发出惨烈的叫声。

    耿荣恒一愣,这么疼吗?居然有这么大的反应。

    看着机器的分析结果,耿荣恒明白了,原来这样的变化,它的痛觉更加敏感了。

    那这样,耿荣恒不断的发射激光,但地狱三头犬却直接从口里吐出无数道火焰,直接和耿荣恒的激光打在一起。

    剧烈的冲击波散开,耿荣恒直接一拳打在地狱三头犬的脑袋上,地狱三头犬吃痛,直接向后滑行几米远。

    但这时,耿荣恒发现了不对劲,周围有东西。

    突然,耿荣恒感觉自己全身都被勒住了,死死的按在地狱三头犬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地狱三头犬跳起来,直接砸在地面。

    无数的尘土飞出来,火焰笼罩哪里,火光冲天。

    但突然,一道激光从天而起,直接穿透了地狱三头犬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8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