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山VS犼笠(二)

林山VS犼笠(二)

    一个画面,一面是灼热的气息,一面是冒着寒气的。

    瞬间消失,地面龟裂,林山的烈火剑和犼笠的爪子撞在一起,金星的表面不断龟裂,还不断冒着热气。

    林山身上突然爆发火焰,而犼笠的水元素也和林山的火焰撞在一起,不断的冒着热气。

    但,犼笠的还是吃亏,火焰不断的向着犼笠那边倾斜,犼笠瞬间退后,并且在犼笠的身边不断形成冰锥,犼笠一挥,这些冰锥就打向林山。

    瞬间从林山的身上爆发七道火焰,将犼笠的冰锥挡住。

    犼笠明白,他的火焰远超自己的冰冻,看来得要换其它办法了。

    手中出现一道能量条,直接挥向林山,林山瞬间转动烈焰剑,瞬间将能量条一分为二,并且一道斩击直接顺着能量条斩去。

    看着寸寸断裂的能量条,犼笠直接双手一拍,剑气瞬间被拍散。

    这时,犼笠发现了不对劲,上面那家伙在凝聚能量。

    犼笠看着远处的人,直接形成无数的冰锥,然后都打向林山,可是这些冰锥,还没有靠近林山,就被分解了。

    犼笠看着对方越来越恐怖的气势,心里迅速找寻应对之法。

    但林山瞬间挥动,一道剑气剧烈的袭来,而且剑气所经过的位置,地面全被掀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如此威力的剑气,林山却没有胜利的感觉,毕竟在犼笠的身边,林山感觉到了奇怪的波动。

    一些黑色的物质在犼笠身边浮现,并且挡在了犼笠的前面。

    剑气直接斩在黑色物质上面,剧烈的气息向四周散去,而犼笠不断的向下塌陷。

    武杨看着那剧烈的战场,说到:“暗元素,它居然有这种能力,城主不好对付啊。”

    齐箫疑惑的问到:“暗元素?以前没遇到过啊,武大哥你知道?”

    武杨点点头,说到:“暗元素,可以吞噬一切,不对,应该是分解,这种技能,很强势,如果不是实力差距太大,完全战胜不了。”

    齐箫一愣,说到:“那城主…?”

    影子:“相信主人,他有办法的。”

    将剑气吞噬之后,犼笠突然大吼一声,再次张开一个黑色的洞口,一道黑色的剑气向林山斩来。

    林山一愣,还能这样弄,把自己的破空斩变成它的了,不过看它的样子,也承受了很大的反噬。

    就在破空斩要接近林山时,破空斩突然停止,然后林山落在下面,破空斩也在此刻解开,转变方向向林山袭来。

    看着斩击不断靠近,林山瞬间消失,而黑色的破空斩也打在了金星上面,无数的黑色剑气向四周不断的爆发,一个庞大的沟壑出现,并且沟壑上还附着暗元素。

    林山出现,飞在空中,看着下面的情况,也是皱起眉头,这威力,超乎预料啊。

    犼笠剧烈的喘息着,看着自己的攻击就没起到作用,也是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犼笠,顿时就看出来了,自己占据了一个优势,自己的灵气很充足,但犼笠的却没有多少,对于它来说,每释放一次技能,都会损失大量的灵气,这样下去,它就会败。

    犼笠也察觉到了这点,在瞬间就靠近了林山,一爪抓向林山,但林山瞬间消失,犼笠直接抓空。

    在后面!犼笠瞬间回头,但林山的攻击已经到达,犼笠瞬间用爪子挡住,但还是被林山打进地面,直接砸出一个大坑。

    林山手一挥,俩颗导弹直接轰进大坑里。

    而犼笠直接从爆炸里冲出来,一拳打向林山,林山也一拳打上去,直接爆发强烈的气势,周围的一切都裂开。

    武杨:“我还是第一次见到,在肉身上能和城主相对拳的,它的确不是一般的强大。”

    炎帝:“它经历了那么长的时间,那么变态也是很正常。”

    林山精神力直接涌进犼笠的脑袋里,迅速制造幻境。

    但犼笠也只是恍惚了一下,立马恢复了正常。

    但,林山的烈焰剑已经砍向它的脑袋了。

    犼笠瞬间虚化,躲过林山的攻击,然后爪子直接跟上林山的手,如果林山停下来,或者转变方向,那么这只手就算废了。

    但,林山瞬间消失,出现在另外一边,一道剑气看向犼笠的后背。

    犼笠没来得及反应,直接打在它的后背,然后他就被打倒在地,但犼笠却直接借助力量向另外一边滚去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砍下来,一道剑气瞬间把前面劈出一道沟壑。

    犼笠瞬间出现在林山的后面,爪子直接刺向林山的脑袋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就消失在原地,犼笠瞬间做出反应,但却察觉不到,危险的它里面选择了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果然,一道剑气直接斩在原地,地面龟裂开来,林山也接着出现。

    犼笠喘息的更快了,感觉到自己的灵气大量消失,而对方却没有感觉到消失的迹象,所以说,自己在这样下去,绝对会死的。

    所以,只能那样做了。

    犼笠瞬间伸出手,向着林山一握。

    在犼笠手出现的一瞬间,林山就感觉到不妙,果然,直接不能动了,周围还出现了无数的暗元素。

    在犼笠控住林山的一瞬间,犼笠就感觉到了,如果自己出现波动,那么对方就能逃走,所以自己不能动。

    犼笠握住了林山,直接往地下使劲砸,在举起来,在砸下去。

    林山的嘴角流出血,林山现在也挣脱不了,只能抗住了,他这样绝对坚持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武杨看见林山不断被砸,在那一瞬间就要出手救,但却被影子挡住了。

    影子:“别干预主人的战斗,在主人没说帮忙之前,谁也不能去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如果城主有事,我绝对饶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感觉到自己的灵气大量流失,犼笠瞬间狠狠的砸下去。

    直接砸出一个大坑,无数的裂缝,犼笠双手撑在地上,剧烈的喘息着,消耗太大了。

    林山飞向来,直接半跪在大坑边,这暗元素这么厉害吗?居然连进储存空间都被限制了。

    但看着它剧烈的喘息着,林山也知道它坚持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抹了一下嘴上的血,林山慢慢站了起来,而犼笠看到林山站起来,也是坚强的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两人瞬间消失,在次碰撞在一次,但这次,两个都被撞回来,直接,砸进土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8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