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太空战斗(一)

太空战斗(一)

    就在林山话落之时,一道激光从战舰后面发射出去。

    下面那些人来不及躲避,在激光中化为齑粉。

    激光在两万米之后就消散了,但激光的轨道上,一样都没有留下来。

    齐箫他们无法言表,那些家伙都是四十级以上吧,就这样死了,这是什么样的威力!

    但还是有三个活了下来,它们呆呆的看着自己旁边,还不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,就感觉一道白光闪过,身边的家伙都不见了。

    林山回头,说到:“那几个交给你们三了,别让我失望。”

    影子瞬间冲了出去,武杨和齐箫一愣,人能在太空中行动?

    林山:“去吧,不然我以前让你们在重力室里面干嘛。”

    齐箫把放置炎帝的装置给了林山,林山接了过来,他俩瞬间冲出去。

    在无氧情况下,他们知道怎么办。

    炎帝:“他们很信任你,说明你这个人不错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或许是吧,但我也信任他们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虽然是第一次在太空中战斗,但并没有什么不适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本身就可以飞行,在太空中行走也是能做到的。

    影子瞬间靠近一个丧尸,但速度没有控制好,直接把对方撞去老远,影子也愣了一下,看来对方也不是经常来太空,不好控制。

    但这时,另外两个要攻击影子,但瞬间就被武杨的齐箫打中,翻滚几圈后,剩余的两个外星人也稳定身体,双手凝聚雷电,直接向武杨他们袭来,武杨直接把雷电劈开,然后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不知火瞬间砍在外星人身上,巨大的力量让外星人向后飞去,看着对方越飞越远,武杨摸了一下头,在太空中,这么夸张吗?

    但看着那个外星人越飞越远,没有在回来的意思,武杨也是愣住了。

    齐箫和影子都还没到五十级,所以在对方看来,能有机会胜利。

    但看见对方冲过来,影子没有反应,就这样漂浮在太空中。

    在丧尸看来,这个人类是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但这时,丧尸就靠靠近影子时,却突然被武杨挡住,瞬间将丧尸打滚开。

    武杨回过头来,问到:“你什么情况,这种还要发呆。”

    但影子却没有回答武杨,就这样一直看着前方,武杨皱起眉头,看出了影子的不对劲。

    没过几秒,影子突然大口喘气,并且身上冒出许多的汗。

    武杨:“你搞什么?居然会这样。”

    影子:“我想尝试能不能融进太空中,但发现压根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武杨眼皮一跳,好家伙,融进太空中,你这是什么想法?

    这时,那个丧尸再度冲过来,武杨一个回身,直接把这个丧尸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手瞬间抓住魔晶,取出来,一个四十九级的丧尸,在武杨手里一招都走不了。

    看着手中的魔晶,武杨转过身来,说到:“你想法很好,但能不能分一下场合?”

    影子:“人在即将死亡的瞬间,会爆发潜力,所以我想试一试。”

    武杨把魔晶给了影子,就飞向了战舰。

    影子也跟着过去。

    齐箫和这个外星人撞在一起,但这个外星人的速度也是够快,在碰撞的一瞬间,直接缠绕住齐箫。

    齐箫和外星人直接飘过去,但齐箫瞬间将双手合在一起,身上直接爆发出雷电,外星人不断的抽搐,雷电的威力超乎它的想象。

    武杨立马揪住它的脑袋,一拳打上去。

    双脚在外星人身上直接一蹬,俩个直接分开,齐箫拿出武器,直接挥动两道剑气,外星人直接双手一拍,将剑气直接拍散。

    但等它收回双手,一道强大的斩击迎面而来,直接将它一分为二,和丧尸不同,丧尸就算成为两半也有可能活下去,但外星人不可能。

    俩半身体直接漂浮着,没有了生息,但齐箫还是不放心,直接凑过来,在前面凝聚一个护盾,就怕去这个灵族突然暴起。

    但齐箫还没靠近,直接几道斩击挥过去,将外星人的身体分成七瓣,然后再几道雷击打上去,确定真的没有了生命气息,齐箫才离开。

    齐箫也向着战舰飞去,跟上了武杨他们。

    但来到战舰后,武杨他们愣住了,要怎么样才能传送。

    看着看不到尽头的战舰,武杨有点傻眼,不可能走过去吧。

    但突然,武杨他们就回到了战舰前面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黎兵瞬间靠近对方,手刃顺着身体的旋转直接打在它的身上,然后直接把它打进金星的地面,地表直接裂开。

    黎兵瞬间冲下去,一道攻击从地面发出来,黎兵一个侧身就直接躲过。

    瞬间,就冲到了地面,一道巨大的振动传遍周围,裂纹无限扩大。

    突然,黎兵被打飞出来,接着出来的,就是灵族,他手里还握着一个大锤。

    而黎兵的下腹位置,有一个深深的印记,是被重物敲打出来的。

    而且按照黎兵现在的等级,能在他身上留下印记的武器,肯定不是简单的武器。

    黎兵瞬间就看出了,那武器不是这个世界的产物,应该是那些陨石里得到的。

    大锤瞬间打过来,但黎兵却直接消失,出现在它的后面,手刃直接刺进它的身体。

    黎兵瞬间想要击杀对方,但它却直接消失在原地,黎兵微微一愣,居然逃脱了。

    黎兵看向自己的头上,它的灰色血色在不断流淌,而且它似乎不能治疗伤口,只能就这样捂住。

    一只大锤镇压下来,黎兵想要走开,但却发现自己的速度变慢了,大锤瞬间打在黎兵的头上。

    大地裂开,大量的灰尘飞向太空,打太空中,这些灰尘在失去冲击波后,就这样静静的漂浮在空中。

    它抬起大锤,看着下面,但却不见对方的身影。

    外星人皱起眉头,他明明没出去啊,怎么会消失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激光直接冲出来,外星人一惊,立马躲开,但速度还是慢了很多。

    激光直接打在它左手上,将它的左手直接打碎,然后就发出来了奇怪的叫声。

    黎兵瞬间冲出来,手刃直接对穿它的脑袋。

    但黎兵微微一愣,居然只是一个残影,感觉到后面的攻击,黎兵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攻击的气浪将灰尘吹散开,一道冲击波直接打在战舰的护盾上。

    护盾立马形成一个波澜,传遍了整个战舰的保护盾。

    大量的灰色血液流出,让这个外星人的状态很不在。

    这时,无数的子弹打过来,但知道这子弹威力的它立马躲开。

    但更大的杀招却在他落地的瞬间,直接穿透它的身体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8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