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外国的华夏人

外国的华夏人

    再次回到大西北,吕镇江不知道为何,有一种亲切感。

    看着部队逐渐离开,向着更远的地方走去,吕镇江不知道为何脚步放慢了。

    冉熊光看到了自己老大的情况,心里也明白他的想法,毕竟那可是自己用命换来的魔晶,结果却不属于自己。

    不管谁,心里都不高兴。

    徐荣走过来,说到:“老大,我觉得你还是问问其他人,他们把魔晶上交的时候,并没有不愿意的情绪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我知道你的意思,可是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人。”

    冉熊光:“是啊,尤其是在这种世界,谁都不是好人。”

    徐荣笑一笑,没有说什么,既然自己的老大都这样说了,自己还能怎么办。

    这时,吕镇江突然惊醒,看向他们的左边,哪里有一个人在看着他们,而且还是带着笑意的。

    魏阳走过来,和吕镇江走在一起,说到:“吕兄弟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因为我以前也这样过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看着对方,知道他以前的身份,说到:“没想到你在这里了,当初听到你庇护所消失的消息,我还以为被灭了。”

    魏阳释然的说到:“算是被灭了吧,但这种情况可以不算,现在自己比以前过的还要好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别废话了,想要说什么就说吧。”

    魏阳:“你们是不是在担心,那些魔晶会被城主收走,不给你们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是,而且我们在考虑,要不要离开。”

    魏阳:“离开?那你们能去哪里?”

    吕镇江没有回答,依然沉默着。

    魏阳:“至于魔晶归属,你们完全不用担心,城主不会那样做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就连冉熊光也凑过来,想要知道为什么,林山真的会这样做?

    魏阳:“这么说吧,城主会把庇护所的人击杀的魔晶算出来,剩下的就是你们还没记录信息的,到时候由你们自己分配。”

    说完,魏阳就离开了,如果从别人嘴里说出来,吕镇江可能会不信,但出自魏阳的口中,吕镇江不会担心什么。

    冉熊光看着魏阳离开的方向,说到:“老大,这家伙说的,可信吗?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他比我还自私,而且不会让自己吃亏,你说可不可信。”

    要是魏阳知道自己在吕镇江心里是这样的,肯定会笑起来。以前那样做,是为了更大的利益,但在这个庇护所获得的,在自己庇护所贪下来得到的还不到一半。

    所以,自己没什么还要那样做呢?

    林山看着地图上的信息,有点发愣。

    林峰:“怎么了,哥。”

    林山回头看了一眼,自己的弟弟也很疲惫,但自己又何尝不是,说到:“鞑靼的瑙贡诺尔地区,哪里有一部分华夏人。”

    林峰和林文也愣了一下,怎么跑哪里去了?看着地图,林文和林峰也明白了,哪里相当于处于交界处了,因为某些原因,很混乱,末日爆发时他们也有反抗的基本。

    林文:“那我们要怎么做?”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也不好选择,毕竟哪里不再范围内。

    林山:“不用了,我让几个人去看看,看看他们怎么选择。如果我们因为他们还要跑那么远,不值得,而且下面的人也很累了,快点结束才行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也确实只能这样,不可能因为他们,再让那么多的人难受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那山子,你打算让那些人去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他们已经去了。”

    林峰和林文一愣,感觉自己白担忧了。

    林山没有让人去,每个人都是很累了,林山不想让他们在去那么远的地方。

    所以,林山让那几个机甲去了,有了黄金机甲的存在,不用担心危险,也有实力把那些人带回来。

    机甲的速度很快,三个多小时就到了瑙贡诺尔,在根据信息上所说的,机甲们不用战斗,目的就是那些华夏人而已。

    这里的华夏人有一万零七百一十五个,也不算太多。

    上面的字不是华夏文,那也就说明主导的不是华夏人。

    作为不是华夏地区的,这些人一开始不知道成为进化者的方式,以及怎么去用。

    所以,他们只能让别人来实验。

    一开始是用奄奄一息的人做实验,但本来就坚持不住的人,在加上魔晶的作用,他们变成了丧尸。

    也因为用人做实验,这个庇护所有了很多人的不满,每天都在改变局势。

    但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,只不过由表面转到了暗地里。

    后来他们选择了用健康的人,他们没有变异,相反,获得了强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局势再次变化,那些被当做实验的人在获得力量后,迅速将前领导者击杀,他们成为了新的领导者,因为他们是第一批成功者,所以他们拥有了足够的基本。

    一群人严肃的看着远方,没有开挂的他们,只能依靠肉眼来观察。

    这时,上面的人看到了远处的黑点。

    整个庇护所突然响起警报声,所有人立马拿起自己的武器,走向城墙上面。

    下面的普通人,躲进了地下,在哪里,他们还有可能会活下来。

    等人们来到城墙上,才发现,不是丧尸来袭,心里也是庆幸起来。

    但警报声为什么响起呢?不可能平白无故的响起来,危险又是什么?

    机甲并没有直接冲进庇护所,而是停在了外面。

    上面的人一脸紧张的看着下面,机器人?为什么会有机器人,这不是电影里面才存在的吗?

    上面的人说几句外语,机甲很快得知。就是问他们是什么人,从哪里来,要干嘛?

    黄金机甲显现出几段话:“我们是来带人走的,华夏人,不会和你们选择战斗,但也希望你们别出手,不然后果自负。”

    上面的人也看懂了上面的意思,说是来带走华夏人的,那么就说是这些东西来自华夏?

    巴特尔•乔龚:“你们进来吧,我们不出手。”

    机甲得到同意,直接飞了进来,所有人的目光跟着机甲移动,心里害怕不已。

    巴特尔•乔龚突然按住自己身边人的手,摇摇头。

    但还是有人出手了。

    机甲瞬间回头,在这群人还没看清时,那些人就被杀死了。

    被巴特尔•乔龚按住的人冷汗直冒,差一点,自己就要死了。

    机甲落在地上,说到:“所有华夏人,可以选择离开,还是留在这里?”

    这段电子音传遍整个庇护所,一些人立马就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7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