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神龙架,隐藏的秘密!

神龙架,隐藏的秘密!

    看着越来越多的人集结,巴特尔•乔龚也皱起眉头,这一波,带走这么多人。

    拉克申•安朿看着下面的人,说到:“boos,有一部分是我们国家的人,他们混在里面了。”

    巴特尔•乔龚:“我知道,可是那些机器人的战力你也清楚,我们没有机会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。”

    拉克申•安朿:“boss,我们有这么多人,能不能把这些机器人留下来,如果留下来,我们的庇护所实力将会变强,下一次的尸群,也能守住了。”

    巴特尔•乔龚没有回答,他在思考,究竟值不值,如果自己决定了,需要多大的代价才能留下这五个机甲。

    拉克申•安朿看着人越来越多的,慌张的说到:“boos,必须快点决定,他们一旦离开,就没有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巴特尔•乔龚:“你说,有多大的把握?”

    但没有人回答,巴特尔•乔龚愣了一下,说到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但刚回身,就看到了到在地上的拉克申•安朿,他连眼睛都没闭上。

    巴特尔•乔龚心里立马恐惧,看向下面,那个颜色最特殊的在注视着他,巴特尔•乔龚的身体不断颤抖,作为五十级的实力,他居然没察觉到什么时候攻击。

    巴特尔•乔龚明白,只要自己在有那种想法,这个庇护所绝对会被灭绝的。

    人差不多凑齐了,机甲带上了人们出庇护所去。

    等那些人离开,巴特尔蹲下来,看着拉克申•安朿,将他的眼睛闭上,不甘心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就这样损失了一个大将,他也是即将升级到五十级的人,但现在却永远到不了五十级。

    不甘心,屈辱,后悔,自己就不应该默认他出手的,那样他还能活下来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知道他们的心思,已经不重要了,现在这个世界,不管发生什么,都并不会觉得奇怪。

    巴特尔•乔龚:“把下面的大门关上,让所有人集结,发生这种变化,庇护所也要改变一下了。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神龙架!

    看着这个地方,影子皱起眉头,根据信息提示的,这里很危险。

    可是,影子却发现这里没有被破坏的痕迹,一点也没有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,就是这里没有任何灵族和丧尸的气息,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个生物存在。

    进入神龙架。

    在进来之前,影子查看了一些位置,居然发现了,有点类似阵法的存在,这让影子觉得神龙架更加神秘了。

    一条条小道,没有了生物的进入,这些道路已经完全被覆盖了。

    影子也想过飞过去,但信息上说着,不可飞行。

    于是影子不再敢飞,万一有什么危险,那自己就玩完了。

    走进神龙架,影子就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    来到一个洞口,影子直接跳了下去,很快就落地了,影子拿出一把电筒,照着前面。

    这里面爬满了植物根须,而且还有一些奇怪的图画。

    跟着一路向前,影子突然停下里,看着右边被堵住的墙壁。

    没有被人发现,这就有利于保护了,人门为了保持完整,没有破坏里面的结构,所以也就没有人发现。

    但还是有盗墓者进去过,但在没有出来,于是就有了传说,说这里面有什么样的危险,什么样的鬼怪。

    人们越来越恐惧,不敢在接近这里,传说也传的越来越远,好奇的人们也越来越多,但无一列外,都死在了外面,更本靠近不了中兴位置。

    影子直接一拳打去,直接将这里打开。

    里面居然是一个道路,而且还是人为的,里面还有一些骨头,影子皱起眉头,不像是人的,随着一探查,一个生物的模型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这是?山海经上面的生物?可是又不太像。

    影子没有过多思考,继续往前面走,随着越往里面,越黑暗,甚至电筒的光亮都被吞噬了,变得一闪一闪的。

    影子笑了一下,直接把电筒丢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支箭突然射出来,但还没有靠近影子,就化作了粉末。

    影子伸出一只手,感受了一下,根据信息说的,是一些简单的黄铜物,经过无数岁月,已经氧化了。

    影子继续往前,越来越多的箭矢打出来,但都一样,还没接触到影子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这时,前面滚出一个巨石,但很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这还只是外围区域。

    突然,影子停下,看着前面的大坑,里面堆满了尸体,不光是人,还有其它的。

    影子皱起眉头,直接跳了下去。

    有一些还是现代的物品,其中还有笔记本,好像是特殊制造的,能保存很长的时间。

    影子拿起笔记本,拍了一下上面的灰尘,没被氧化,说明时间不长。

    翻开第一页,就是这本笔记本的主人介绍,但这和影子要做的无关。

    影子越过无关紧要的,直接找到关于这里的。

    一七八六年,五月三号,晴。

    今天和队伍来到了神龙架,希望能得到好的东西,那样自己的生活就能改变很多。

    经过一个胡子拉渣的人不断寻找,终于找到了入口。

    刚开始,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
    但当我们打开一面墙时,改变了我们的想法,里面的空间很大,能看的出来是人为的,而且这么大的宽度,不是一般人能建造的,说明我们要发了。

    后面遇到的一些情况和影子相似,但和影子不同,他们充满了好奇和害怕,一路上死了五六个人才到这里。

    不知道走了多久,我们看见了许多的骨头,而且很大,和人类的骨头构造不一样,很特殊。

    我们知道,这是新的发现,一个人疯狂了起来,说这是前所未有的发现,人类会发现更多的生物,证明地球上不止是现在发现的。

    但危险也来了。

    声音吸引了某些东西,我们看不见它们,只是一分钟,就只剩下了五个人。

    恐惧在心里蔓延,这一瞬间,我们开始逃跑,但根本逃不了。

    后面就没有了,影子猜测是被那种东西杀了。

    看着笔记本的主人,他下腹位置的骨头已经被拍断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气息出现,影子抬起眼睛,看清楚了。

    一个六只脚的生物,长着一张植物和动物的脸。

    对着影子吼了几声,直接扑了过来,影子直接捏着它的脖子,杀了它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7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