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各自分离

各自分离

    张凯玉注视了一会儿机甲,说到:“城主和你说过没有,我们有一个计划。”

    突然,机甲的剑突然搭在了张凯玉肩膀上,张凯玉瞬间感觉自己全身的毛都立起来了。

    机甲:“我不知道什么计划,但不会让任何人靠近,不管是谁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退了几步,说到:“好,我离开。”

    之后,张凯玉回到张凯国身边,说到:“哥,我回来了,但是那个机甲太谨慎了,进不去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说到:“没事的,老弟,回来就好,无所谓。”

    接着,张凯国暗中传音给张凯玉说到:“我感觉到有很多气息在观察着你,所以,和城主说的一样,一些人已经变心了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表情没有任何变化,心里却是无奈,明明已经很不错了,他们还在想着什么?满足不了他们吗?他们究竟需要什么东西?

    张凯玉点点头,坐在了张凯国身边,开始休息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休息了,在这场战斗下,没有几个不累,如果不做任何事,进化者可以十几天不睡觉,但在高强度的战斗下,没有几个坚持的下来。

    到现在,他们已经做的不错了。

    随着身体恢复一定动力,林山坐了起来,看着自己的双手,已经不抖了。

    以前的手抖,在成为进化者之后就没有在正常情况下抖过,林山微微一笑,还真是奇特啊。

    站起来看着,所有人都还在休息,那呼噜声震耳欲聋,但依旧影响不了他们。

    那些人没有出手,大意了,看来机甲给了他们压力,又或者,机甲出手的时候被他们看见了,所以不敢出手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满目疮痍的战场,从身上发出一道波动。

    众人开始醒过来,看着天空,已经是夜晚了,可是看着天空依然有点白,这是因为下雪的原因,可是却没有雪落下来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看着夜空,都是后悔不已,睡的这么死,太危险了,虽然有林山在不用担心,但心里还是害怕。

    看着都差不多了,林山说到:“把魔晶收集起来,交给我。整理战场,这场战斗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立马欢呼起来,终于结束了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战场,没有太多的表情,这一场战斗,死的人也不少。

    虽然机器人们全力在救,但战场那么宽,他们不可能全部顾的来。

    吕镇江一脸懵逼,不是说好了很公平吗?为什么自己击杀的魔晶依然要上交,结果还不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握紧双手,吕镇江很不甘心,自己被骗了。

    可是,吕镇江脸色开始变化,他看到,这些人似乎没有不满,而且很愿意这么做。

    吕镇江很不解,为什么?自己用命换来的魔晶,到头来不是自己的,可是,这些人没有丝毫的不愿意。

    吕镇江很想问为什么,但却说不出口,自己一个人根本改变不了什么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那些人,吕镇江叹了口气,跟上他们的节奏。

    看看再说吧,万一自己猜错了呢?

    看着眼前堆积的魔晶,林山直接将其收进储存空间。

    对于吕镇江他们来说,很厉害,一秒钟就把这么多的魔晶拿走,他的空间宝物究竟有多大。

    两个小时,把魔晶收取完毕。

    尸体堆积如山,林山释放火焰,将尸体焚烧完毕,这么多年了,依旧没有变过。

    吕镇江走过来,说到:“这些尸体,城主为什么还要废这么大的劲,直接埋了不就行了?”

    林山头也不回的说到:“他们是这个世界养育的,也归还于这个世界,虽然它们不再是该存在的,但它们依然属于这里。”

    走过来,这边是人类的尸体,看着这些尸体,很多人都沉默了,前不久一起战斗的人们,现在却变成了冰冷的尸体。

    这次林山没有依靠系统提供信息,而是直接让其他人清点,这种情况,才会让他们知道生活的不易。

    林山站出来,说到:“这次,我们死去了七万八千八百九十一个同伴,希望你们记住,珍惜自己的生命。”

    天空下起大雨,林山伸出双手感受着。

    因为战斗的原因,原本应该是雪,现在却变成了大雨。

    大雨的加入,直接让气氛沉寂下来,所有人都安静的不说话。

    林山:“带上他们的尸体,回家。”

    人们开始离开这里,陆陆续续的爬上去。

    一些人背着死去的尸体,将他们带上去。

    吕镇江也带上了一个,正是回答他问题的那个人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死的。

    原来,这个庇护所也会死人,如此强大的战力,他们也做到了该做的。

    等人们都爬出来,看着眼前的战场,都惊讶这次战斗的破坏程度。

    而且周围也有很多的裂缝,看起来像是深渊一样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站在林山旁边,看着下面的深渊。

    安华:“城主,要不要把这里掩埋了?”

    林山沉默了一下,说到:“留着吧,给人们一个记忆,人类是怎样活下来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这样说,其他人都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即是给后人的提示,也是给某些人的警示。

    可是,他们可能不知道这些,依然想着自己要做的。

    武杨:“城主,接下来,我们该如何,是回庇护所,还是继续放置城墙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当然是继续放置,已经没有多少了,在坚持一段时间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释放出传送柱,踏进里面。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人跟上林山,回到了西北那边。

    吕镇江犹豫了一下,依然跟着林山过去。

    国宝一族也跟着过去,它们知道,战斗还没有结束,而且,跟着林山,有好处。

    武杨回过身来,说到:“我们也继续,张队长,你带着部队去放置前面没有放置的,我们先去前面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没有回答武杨,而是一脸严肃的看着武杨,场面的气息开始焦躁起来。

    张凯玉和张凯古也站到张凯国后面,和武杨对峙着。

    安华走过来,站到武杨后面。

    张凯国一笑,说到:“明白了,武队长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带着人离开,没有任何反应。

    但有的人却注意到了,成鹏在暗处看着,笑了一下,这都是演帝啊,让其他人都以为是真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7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