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束

    林山突然出现在熊大前面,将他它前面的丧尸一刀全斩成粉末。

    熊大一愣,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机甲消失,林山说到:“把山河图释放出来。”

    熊大不知道为什么,但还是释放出一个三米左右长的山河图。

    林山把手放在熊大的手掌中,山河图逐渐变大。

    这时,所有人都发现了不对劲,山河图的范围包括了所有。

    还没到一半,熊大就支撑不住了,直接半跪下来,它巨大的手开始晃动起来,看着它痛苦的表情,林山轻轻往上一抬,山河图整个就被林山撑向天空。

    熊大一脸枉然的看着林山,你不是能弄过去的吗?为什么还要我支撑那么久。

    但熊大也不敢说啥,只能把委屈憋在心里,反正都是他做的,自己别管那么多。

    熊大立马发现了不对劲,周围的灵气在聚集,而且丧尸也正在往这里来,熊大一惊,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林山正在施法过程,自己要保护好他,这就是自己的任务。

    察觉到丧尸的行动,武杨他们都明白了,让灵气运转一周,直接恢复身体的疲惫,冲向林山的位置。

    熊大不顾颤抖的身体,直接凝聚出无数的光矛,把前面的丧尸击杀,但更本起不了什么用,其它丧尸不断的补充上来。

    熊大环视一周,发现已经被包围了,握了一下拳头,决定死撑到底。

    这时,武杨他们直接落在周围,将这些丧尸击杀,不让他们靠近林山一点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看来还是挺配合的,他们,值得自己托付。

    张凯国刚要飞过去,但立马又停下脚步,看着接受到的信息,张凯国一脸的唏嘘。

    看来城主是铁了心了,要把那些人都引诱出来。

    心里微微一笑,张凯国拉住了自己的弟弟,摇摇头,张凯玉一愣,不明白为什么这样。

    张凯古发现自己的两个哥哥都停了下来,疑惑的他立马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张凯古:“哥,我们为什么会停下来,现在城主不是正在危险中吗?”

    张凯玉立马反应了过来,微微一笑,说到:“老三啊,你别管我们做啥,也别做其它的,我和哥哥怎么做,你跟着怎么做,但其它的,任何人让你做,不管啥都别做。”

    张凯古:“那万一是城主让我做的呢?”

    张凯玉:“不会的,你明白这一点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张凯古脸色一顿,这伤害太大了吧,自己虽然笨,但也不至于任人摆布吧。

    但张凯古从小就明白,只有自己的两个哥哥不会害自己,让不听别人的就不听吧。

    山河图越变越大,林山那里聚集的灵气更加恐怖,而且这些灵气像是进入无底洞一样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神清气爽,大量的灵气不断的冲刷着身体,那种快感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熊大看着自己的伤口,已经修复完毕,而且这些灵气不断的改良自己的身体,一点点的强化着。

    自己赚了,跟着他,果然有好处,那个声音说的没错。

    但,武杨他们很快感觉到了巨大的困意,眼皮直接塌下来。

    原本就疲惫不堪,在加上灵气冲涮带来的快感,身体的做出的本能反应,武杨他们都想直接躺在地上,一觉到天亮算了。

    但咬咬牙,武杨他们还是坚持住,这场战斗,还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无数的尸体,武杨他们站在丧尸身体上不断阻挡冲过来的丧尸,尽管身上已经不成样了,但他们还在坚持。

    林山的双手也在颤抖,如此庞大的山河图,要支撑住何其困难。

    林山大吼一声,山河图旋转起来,很快就笼罩了整个战场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双手一松,山河图直接压下来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抬头一看,山河图直接从他们身体上穿过,没有任何感觉,但丧尸却被全压死,有的直接成为了肉泥。

    原本还在战斗的人们,看着眼前的丧尸突然间死去,也是直接瘫痪在地上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直接倒在地上,沉沉的睡去。

    虽然躺在丧尸身上,但依然打起了呼噜。

    罩子消失,战场上的气息开始向四周散开,一颗小草,在气息经过时,直接化为粉末消失。

    林山也直接倒在地上,感觉自己双手的颤抖,林山微微一笑,终于结束了。

    张凯国担忧的看着前方,哪里已经被丧尸尸体围住了,看不见里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一些机器人也将哪里围了起来,不让任何人靠近。

    这时,张凯国一惊,看向外围。

    一个丧尸出现,它的气息是五十一级,然后直接冲了过来,张凯国眼看着那些人就要被杀死。

    但现在的距离,张凯国根本到不了。

    突然,一道攻击从天而降,将那个丧尸死死地钉在地上,武杨定睛一看,是一根金属棒,已经穿透了丧尸的脑袋,能有一击击杀五十一级丧尸的武器,制造的物质不是地球上的,虽然那个丧尸受过伤。

    那些机甲落地,为首的正是一个黑金色的机甲。

    它们看了一眼周围,就飞向了林山那里的位置。

    张凯玉一脸严肃的看着那些机甲,只要它们有反应,直接杀过去。

    张凯国感觉到了老二的气息,拍了他的肩膀,说到:“你别想太多,它们应该是城主弄出来的,你看,那些机器人就没有攻击他们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一愣,好像是这样啊。

    张凯国突然思索起来,既然城主的目的是引诱那些人,自己为何不主动出击呢?

    但可不是简单的出击,自己要给他们一种错觉。

    张凯国暗中传话给张凯玉:“凯玉,你去城主哪里晃荡一圈,要让其他人感觉你有其它目的,但也要不太明显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瞬间明白,自己的哥哥要自己做这件事的目的。

    点点头,张凯玉走了过去,张凯国也休息下来。

    看着这些机甲到来,成鹏他们终于放松了,他们有一部分还是人类的身体,也会疲惫,只不过要比人类的坚持要长一些。

    所有机器人立马闭息,开始休息自己的身体,一旦劳累过度,身体也会产生不适。

    那些机甲站在边上,转过来看着周围,不让任何人走过去。

    这时,张凯玉走了过来,并且目的就是中心。

    机甲突然拦住张凯玉,说到:“任何人不得靠近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心里还是一阵害怕,毕竟这个机甲自己可能打不赢,要是城主没有设置过,自己还真的有可能会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7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