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灵族VS灵族

灵族VS灵族

    机甲停下,丧尸开始不断的裂开,碎成一段段的,一大片区域被清空,看着那边的位置,所有人都无比惊讶,那是什么威力。

    机甲直接喷火飞向另外一边,直接落在地上抓住几只丧尸,然后踩碎它们。

    在次挥动大剑,丧尸一个个的倒下去。

    不知道多久,机甲出现了极限提示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愣,这么快?

    但一看数量,只剩下了九亿多,居然过去了一个小时。

    看着被分割的战场,林山也是愣了好一会儿。

    机甲消失,林山本身出现在战场,盘坐起来,要说不疲惫是假的,但现在可不是休息的时候。

    等灵气恢复,林山也察觉到了身体的不一样,天地对自己的排斥弱了一点,但至于为何,林山也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已经一天一夜了,没有一个人得到休息,但他们依然很兴奋,林山也察觉到了,如果这样下去,很可能会留下后遗症,必须快点结束战场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老虎他们一直在坚持,希望这些人类能够累垮,但让它们失望了,人类反着来了,居然越杀越兴奋,这一刻它们也看清了局势,这个针对人类的陷阱已经没用了。

    准备了那么就,商量了那么多,结果到头来确实这种结果。

    难道自己真的选错了吗?可是那些家伙明明用于那么多的底牌,可是为什么依然输了,老虎不解。

    想起了某些事,老虎居然流下来眼泪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身影出现在老虎身前,老虎缓缓睁开眼睛,看见了对方。

    来的正是熊大

    看着这个老虎,熊大很平静,说到底,它和老虎都是灵族。

    老虎:“没想到连你们一族都加入了人类,看来人类确实是众望所归,我们选错了。”

    熊大:“不,我们一直都是站在人类一边,只不过没有机会寻找到合适的主人而已。”

    老虎:“也对,你们在以前就是国宝,被他们圈养起来。”

    熊大:“你说的这就不对了,我们国宝一族,在以前就应该覆灭的,但在人类的圈养下,我们一族才得以存在。”

    老虎:“随你怎么说,我都不会原谅人类,我们一族就是在人类的猎杀下才灭绝的,所以,人类才是该灭绝的,他们不应该存在。”

    熊大:“在人类手中灭绝的很多,但那样又如何,他们是地球上的主宰,也是天道的满意作品。”

    老虎明白熊大说的意思,这是天道安排的,它们就应该覆灭。

    老虎突然狰狞起来,直接扑向熊大,但熊大直接一拳打向老虎,老虎直接一脚踢过来。

    两个都被弹开,但很快有战斗在一起。

    老虎直接一爪把熊大的腹部拉出四道血痕,但熊大也直接一掌拍在了老虎的脑袋上,直接把老虎拍在地上。

    老虎感觉自己的脑袋嗡嗡的,但作为对危险的感觉,老虎瞬间躲开。

    熊大直接把地面打裂开,但老虎却消失。

    置换技能

    老虎置换到另外一边,直接一掌打过去。

    熊大瞬间凝聚出一个小型山河图,直接挡住了老虎的攻击。

    老虎也被挡住,两人周围的裂纹逐渐变大。

    老虎的尾巴立马变长,将熊大的脑袋捆住。

    瞬间使劲,熊大顿时间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老虎见状,直接一口咬向熊大的脖子。

    熊大突然伸出一只手,抓住了老虎的脑袋,然后使劲一捏。

    老虎感觉到了死亡,但尾巴更加紧了,老虎双手的爪子也直接刺进熊大的手上。

    熊大瞬间松开手,将老虎的爪子挣脱。

    熊大的双手凝聚出两个山河图,直接拍在老虎的头上。

    老虎顿时间感觉不好,有种昏迷的感觉,尾巴也松开了。

    熊大感觉到尾巴松开的瞬间,直接抓住老虎,使劲的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熊大趴在地上剧烈的喘息着,差一点就没有喘过来。

    老虎也不断的恢复清明,但还是让老虎疼的直咧嘴。

    两个都差不多恢复,熊大瞬间抱做一团,直接成一个肉球。

    弹了一下,直接滚向老虎,老虎直接被撞去老远。

    熊大没有停下,直接滚过去,就要碾压在老虎的身上,但老虎直接置换,躲过了熊大。

    熊大立马转变方向,直奔老虎而来。

    老虎吼叫一声,直接一脚踢在了熊大的身上。

    但两者都没有分开,熊大剧烈的翻滚着,很快就摩擦出来烟。

    两者直接分开,但都感觉到了不适,身上很烫。

    但熊大没有休息,双手伸向天空,一道山河图显现出来,范围变大。

    老虎一愣,现在已经来不及打断它施法了,只能看自己能不能逃出去了。

    瞬间老虎向后置换,但在范围内没有感觉到能置换的,老虎无奈,只能奔跑出去。

    熊大大吼一声,直接把山河图压下来。

    老虎知道来不及跑出去了,瞬间停下,凝聚护盾,但更本来不及,直接被山河图压倒在地。

    山河图消失,熊大剧烈的喘息着,刚才消耗太大了。

    灵气聚集,熊大恢复了一些力量,然后摇摇晃晃的走到了老虎身边,举起右手,就要拍死老虎。

    老虎:“你没有用全力,为什么?”

    熊大停了下来,看着全身是血的老虎,此刻的它全身骨头断裂,没有一处完整。

    熊大作为国宝,在此天道规则下,是灵族最高级的存在,和其它灵族战斗有很大的优势,屏血脉压制就能让对方失去很大的战斗力。

    可是,和老虎的战斗,熊大并没有选择血脉压制,而是选择和老虎正常战斗。

    熊大:“你和它们不一样,值得我这样做。”

    老虎笑了一下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熊大直接拍了下来,老虎的脑袋直接碎裂。

    抬起手掌,熊大不知为何,心里有些伤感,从它身上能感觉到对人类的恨意,很深,所以老虎选择这条路一直走到黑。

    獐不断的逃跑,但到达罩子边缘,不管它怎么用力,都打不破,它陷入了深深的绝望,早知道就和狐狸一样的选择了。

    这时,狐狸出现了,獐一惊,慢慢回头。

    狐狸:“你知道我为何选择投靠人类吗?”

    獐:“我怎么知道你怎么想的,我只知道人类不可信。”

    狐狸:“我记得,丧尸是你带进来的吧,用我的孩子做威胁,所以我和丧尸联盟了。

    獐不断的躲避狐狸的视线。

    狐狸一笑,直接把獐击杀。

    看着碎裂的脑袋,狐狸突然疯狂的笑起来,等了这么久,终于报仇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7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