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田立VS舔食者,李伟现场解说

田立VS舔食者,李伟现场解说

    林峰将冰冻解除,剧烈的喘息着。

    林文也发现了不对劲,退后来问到:“怎么回事?小峰。”

    林峰搂起衣服,林文也看见了,上面有着密密麻麻的小洞口,而且有着某种力量在侵蚀着林峰。

    林峰忍住疼痛,瞬间将伤口冰冻住,林峰直接疼得直冒汗。

    林文感觉到危险,立马回身,舔食者已经冲了过来,心里一惊,已经来不及做出防备了!

    突然,一道激光直接穿透舔食者,舔食者也直接瘫倒在地。

    这一下,甜食者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,李伟走到林峰的身前,按在了林峰的腰两侧,一道轻微的振动发出来,林峰闷哼一声。

    冻住的冰迅速散开,那些细小的伤口颤动起来。

    一些黑色的液体流出来,林峰直接瘫坐下来。

    林文直接去补刀,刚举起大斧,就有一道攻击出现,林文一惊,田立出现直接把林文带走。

    林文一整后怕,刚才自己差点就死了。

    刚才的舔食者现在已经站起来,而且它的等级已经达到了五十二级。

    寄生丧尸,真的恶心。

    李伟看出了林文的疑惑,说到:“它的实力不止是五十级,它可以随时达到五十一级,再加上寄生丧尸,升到五十二级不是问题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看来不突破五十级是不可能了,要想和我哥一样越级挑战是不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李伟:“主人和任何一个人都不一样,而且你也别这么小瞧自己,如果不是寄生丧尸,你们两位能打赢的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寄生丧尸是真的恶心,每次打死了都能复活,而且还时不时的骚扰你。”

    李伟:“看着吧,田立是如何对付它的,这种机会可不多。”

    田立把林文带后面去后,直接一把就将攻击挡住,然后直接一道激光打出去。

    舔食者见状,直接躲开,然后无数的触须缠绕田立。

    田立手刃出现,直接将这些触须斩断。

    舔食者看着田立,一时间不敢再出手,这个奇怪生物给它不一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田立后背瞬间出现紫光,手刃瞬间穿透舔食者。

    这时,寄生丧尸突然出现,并迅速捆住田立,但田立身上突然出现电流,直接把寄生丧尸电出惨烈的叫声。

    李伟对着林峰和林文说到:“寄生丧尸虽然恶心,但它的承受能力却很弱,只要一定威力,就能让它无法攻击你。”

    就在田立发出电流时,一道波动从舔食者身上发出,直接把田立推出去老远,田立稳稳落在地上。双手合在一起,一道激光直接打向舔食者。

    但,舔食者却直接转变成第二形态,站立了起来。

    体型缩小一点,直接躲过激光。

    这个形态的舔食者,速度要快上很多。

    田立后背直接出现紫光,瞬间靠近舔食者,但舔食者的吼了一下,气浪减慢了田立的速度。

    突然,舔食者出现在田立后面,一只手爪变得锋利无比。

    田立直接被打在地上,杨起大量的灰尘。

    舔食者直接抓下来,它的爪子上也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物质。

    田立后背突然喷出紫光,直接将舔食者的爪子点燃。

    舔食者发出奇怪的声音,并迅速撤退。

    但田立那可能让它走开,瞬间回身一道激光射出去,直接把舔食者来了一个对穿。

    舔食者直接瞬移走开,一路上留下无数的液体。

    田立一个翻转,双手拍地,密密麻麻的电流覆盖地面。

    李伟直接抓住林峰往后退,林文也跟着离开电流范围。

    舔食者刚刚落地,电流直接把它打中,然后直接抽搐起来。

    田立瞬间靠近,一把揪住舔食者,往中心靠近。

    但此刻的舔食者正在恢复着,一时间没有去挣脱田立。

    但很快,一些触手直接缠绕着田立,并且在使劲缠绕着,田立看着上面提示的压力,瞬间把舔食者砸在地面,手上直接变成激光炮,直接穿透舔食者。

    但突然,舔食者突然间变化,成为了五米左右长,并且嘴中有无数的触须。

    狠狠的撞击在田立的身上,就算它身上的裂痕不断变大,依然没有放手。

    田立在一瞬间被撞的头晕,但很快,田立直接喷出紫光,直接将舔食者的触须烧断。

    突然,舔食者的触须合成一根,直接拍在地上,地面直接龟裂开来。

    田立也变得严肃,看着舔食者,没想到居然会这样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的林峰他们也察觉到了不对劲,看向李伟。

    李伟:“有点意外,舔食者居然死了,寄生丧尸没有给它续命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李伟:“寄生丧尸或许早就想这么做了,占据那具身体的主导,从而自己以一种全新的形态出现。”

    林峰和林文瞬间明白了,那这样做,这个舔食者就拥有了两颗魔晶,实力直接翻倍啊。

    李伟:“你们想的没错,但这样,它活不了多久,寄生丧尸本来就是依附型的生命。需要两种气息才能活下来,没有另外的一个气息存在,它无法存在,但这样,它可还段时间内实力暴涨,在结束之前和其它丧尸形成新的寄生关系,那它就能活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俩人一愣,还能这样。

    果然,在寄生丧尸占据主导后,战力果然厉害了很多,直接把田立打的节节后退。

    但田立怎么可能打不过,直接和舔食者选择对拳。

    巨大的冲击波散发开来,田立和舔食者退后老远。

    田立直接发出一道激光,但却被舔食者轻易躲过。

    李伟再对着林峰和林文说到:“现在就算是田立,也很难击杀舔食者,因为有俩颗魔晶,所以要在同一时间拿出来才行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那不是没有机会了?”

    李伟微微一笑,说到:“不,有的,你看嘛。”

    这时,田立突然喷出紫光,而且要比刚才的速度要快很多,直接撞在舔食者的身上。

    但舔食者速度也快,直接瞬移躲开,然后从另外一边用触须缠绕着田立。

    但是,田立突然落地,脚死死地抓在地上,直接反手去抓住触手,绕后将舔食者甩起来。

    舔食者巨大的身体被甩在空中,然后被田立直接甩进了林山的战斗范围。

    剧烈的爆炸直接将舔食者撕裂开来,看见了魔晶,田立直接一道激光打出去,将魔晶直接打出舔食者身体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7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