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峰,林文VS舔食者

林峰,林文VS舔食者

    原本两半的蜈蚣走了过来,到魏阳的身边就合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蜈蚣推了一下魏阳,发现没有了动静,一张嘴巴就咬了下去。

    突然,一把剑突然出现在魏阳身上,直接挡住了蜈蚣的嘴巴。

    在剑出现的一瞬间,蜈蚣就迅速撤退,看着眼前过来的人。

    张凯国收起鬼武搭在肩膀上,蹲下来把手按在魏阳的脑袋上,魏阳原本变黑的身体逐渐恢复。

    咳咳~

    魏阳睁开眼睛,松了一口气,还以为真的死了。

    张凯国:“怎么样,还能动吗?”

    魏阳盘坐起来,说到:“谢了,反正死不了。接下来交给你了,我需要时间把毒逼出来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:“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拖着鬼武走过去,看着蜈蚣退后的步伐,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蜈蚣也是无语,这个人竟然换人,打不赢就换人,自己刚才就消耗了那么多,压根打不赢眼前这家伙,算什么事啊。

    张凯国瞬间靠近,一刀斩向蜈蚣的头部,但蜈蚣也迅速,依靠剑气带来的冲击波迅速倒下。

    但张凯国瞬间后踢,身子一转就踢在蜈蚣的身上,蜈蚣也踢去老远。

    落地,张凯国瞬间追上去,但蜈蚣却突然打出无数的脚,上面及其锋利。

    张凯国瞬间抽出鬼武,直接把蜈蚣的脚全斩断。

    但就在斩断的瞬间,无数的毒液喷涌而出,张凯国立马爆发气势,这些毒液瞬间被震开。

    张凯国瞬间靠近,鬼武一个上挑,但蜈蚣的身体突然变小,躲过了张凯国的攻击,可还是留下一点伤痕。

    液体顺着伤口流淌出来,但蜈蚣也来不及处理,直接钻到地下去。

    张凯国在蜈蚣钻进地下的那一刻,直接双手拍地上,地面迅速裂开,直接将蜈蚣震出来,张凯国瞬间挥动鬼武,一道斩击直接将蜈蚣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看见蜈蚣倒在地上没有反应,张凯国笑了一下,知道它是假死,但刚刚自己就看到你这样做,现在还想骗谁呢?

    张凯国直接选择补刀,管你死没死,先补刀再说,那时不死也的死了。

    张凯国双手合在一起,立马从地下钻出无数的金属,立马就变成了一根根金属棒,瞬间将蜈蚣控制住。

    蜈蚣突然变化,剧烈的挣扎着,而且它的毒液在不断喷出来,快速的腐蚀着这些金属棒。

    张凯国瞬间接近,鬼武直接插在蜈蚣的脑袋上,一些毒液顺着鬼武爬上来,张凯国直接一震,毒液全部滴落。

    转动鬼武,瞬间把魔晶提出来。

    随着魔晶被取出来,蜈蚣丧尸的身体迅速干瘪,并且恶臭无比。

    那些金属棒迅速分解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这时,魏阳体内的毒也排的差不多,一脸大汗的坐着。

    魏阳看了一眼,其他人都在战斗,整个战场被拉的非常大,但最明显的还是中心点,那里战斗范围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看着天空那个占据优势的人,魏阳心里更多的是尊敬。

    魏阳还记得以前自己当老大时,遇见和自己等级丧尸,一般都是先派其他人去试探,自己才会出手,要是比自己强大的,那就用人数去堆出来。

    可是林山,华夏庇护所的城主,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去做危险的事,那怕有危险,他也会在一旁观察着,只要出现危险,他都是瞬间解救。

    这个庇护所的人和其它庇护所不一样,魏阳在接触过后也明白了,那个人就是这样,感染了所有的人。

    这时,魏阳看着天空的战斗,突然剧烈的爆炸让那两个都坠落下来,魏阳一惊,站起来就要冲过去。

    张凯国突然拦住,说到:“城主哪里不用担心,你去支援其他人吧。”

    魏阳凝视了一下张凯国,想到了一些事,但现在的他还没有资格说什么,只能去支援其他人。

    看见魏阳转身离开,张凯国微微一笑,不错,来这里两年也是改变了很多,他是不错的人选。

    转过身来,张凯国看着中心位置,一脸懵的无奈。

    当初听到那个消息,张凯国是一脸的不可置信,城主以前做的事居然没让他们放弃,现在这样做,也是看看他们最后的表态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文和林峰和一个五十级的舔食者丧尸战斗,但俩人并没有选择突破五十级,俩人手中都有底牌,所以不太担心什么。

    无数的触手袭来,林峰瞬间释放冰冻,这些触手全被冻住,林文也在一瞬间释放出能量条,直接将这些触手打碎。

    林峰再次控制周围的物体,迅速打向舔食者,但舔食者直接转动身体,将这些物体全打开。

    等舔食者回过神来,已经只剩一个人站在那里,长期的经历告诉它很危险。

    突然,从舔食者身上发出一道奇怪的波动,并将自己包围住。

    林峰突然冲过来,一刀劈向舔食者,舔食者迅速缠住林峰的手。

    感觉到手上的疼痛,林峰没有松手,直接弯腰。

    林文直接从林峰上面出现,一把大斧砍下去,直接把舔食者头部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林峰顺着林文的攻击翻过来,在一刀劈下去,但舔食者直接消失,发出一声尖叫。

    林峰和林文直接停下,捂住耳朵。

    等叫声消失,俩人在看时,舔食者已经恢复了。

    孢子生命?

    俩人明白了,顿时间觉得难搞,鬼知道这家伙现在还有多少孢子生命,那怕是两个人,也可能在舔食者之前累趴下。

    林峰:“现在只有一种办法,和我哥一样,用毁灭性的攻击,那样它就没用了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现在以我俩的攻击,那怕是共同攻击,也不可能超过孢子生命的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还有一种办法,分解它们,只要时间一到,寄生丧尸就会死。”

    林文暗中传话,说到:“还有一种办法,把它弄到山子的战斗范围,那样也可以。”

    林峰一愣,看向中心位置,哪里爆发的战斗余波很大,能承受住的没有几个。

    决定好,两人迅速冲过去,林文举起大斧,直接斩出一道剑气,林峰跟在剑气后面。

    舔食者直接挡住剑气,并将剑气直接撕裂,但林峰的王子金刀也斩了下来,舔食者突然出现无数的触须,直接将林峰缠绕住。

    林峰也迅速做出反应,直接把自己和触须都冻起来。

    林文瞬间出现在舔食者前面,一斧子砍在舔食者的腹部,直接裂开一大个口子。

    砍中舔食者腹部之后,林文直接回身,把这些触须斩断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7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