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灵族的各自选择

灵族的各自选择

    大量的灵气往中心聚集,很多都察觉到了,而且里面的战斗也似乎结束了。

    灵族的几位高层,现在几乎处于边缘地带,在战斗爆发时它们就处于观望的状态,也会时不时的战斗一下,但也没有下死手。

    它们可以选择,在看到林山处于优势时,一个狐狸就知道灵族该如何选择。

    狐狸暗中传话:“现在可以看出结果了,人类那个一直占据优势,我们必须做出选择。”

    这时,一个鳄鱼说到:“要不要再等一会儿,现在人类老大只是占据优势,并不能说明他就一定会赢。”

    另外一个鳄鱼附和道:“对,如果过早做选择,万一人类那边输了,我们到时候就进退两难了。”

    另外一个老虎说到:“我也是这样想的,而且丧尸和我们灵族的数量占据很大的优势,人类要想杀完,可能也要累死。”

    但看着中兴位置的狐狸却摇摇头,说到:“我们没有多少时间,如果真的等分出胜负,可能到时候他们会不同意的。”

    老虎:“那是能你这样想,我们灵族数量可是有很大的优势,投靠他们人类,他们应该高兴。”

    看着几位都是这样认同的表情,狐狸为它们的智商感到忧愁。

    但狐狸还是要为灵族负责,就算这些家伙不同意,它也必须做出选择,那样的话,不至于到最后落的两难地步。

    狐狸指着中心位置,说到:“他被丧尸称作‘不确定之人’,前不久丧尸集结的大量队伍,就是结束在他手里。”

    几个灵族一愣,如果是哪家伙,那就要重新考虑了。

    但老虎可不这么认为,说到:“那家伙看起来也很累了,如果等他战斗结束了,我们去把他杀了,那战斗结果就很明显了。”

    狐狸像看白痴一样看着老虎,说到:“那次接近四十亿的丧尸群,依然被他打没了,现在这里,加上我们灵族也不到二十万,你认为有多大的可能?”

    听到狐狸说的,其它灵族高层都惊讶了一下,这些信息狐狸是怎么得到的,丧尸不可能把这些信息分享给它们灵族,那样会让灵族和丧尸的联盟不稳定。

    老虎:“你的信息哪里来的,丧尸这些家伙可不会告诉我们灵族。”

    狐狸没有搭理老虎说的,看着中心的战场说到:“我们必须快点选择,如真的选择晚了,按照那家伙的性格,到时候就没用了。”

    狐狸说完,就看着剩下的五个灵族,当他们选择时,就是分道扬镳的时刻了。

    五个高层互相看了一眼,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。

    这时,鳄鱼走到了狐狸的后面,棕熊和麋鹿也走了过去,就剩下了老虎和獐。

    气氛开始微弱变化,但都没有出手。

    狐狸头也没回的离开,鳄鱼它们也跟了上去,这时,无数的灵族还是转换阵营,加入了人类一边。

    老虎看着獐,说到:“你为什么会留下?你以前都是跟在狐狸的后面,现在却这样选择。”

    獐:“我知道那家伙留下什么底牌,我可不认为丧尸会输。那你呢,老虎,为什么会这样选择?”

    老虎:“直觉。”

    獐一愣,这家伙还是一样的自信,每次都依靠自己的直觉做事情。

    只是不知道这次准不准,毕竟对方可是被称为‘不确定之人’。

    场面迅速变化,一些和人类打太极的灵族纷纷转变阵营。

    安华面临俩个的围攻,一个五十级级的灵族,一个五十一级的丧尸。

    虽然杀不死它们,但也不会被它们杀死,只需要其他人类战胜,自己就能腾开手。

    灵族和丧尸的相互夹击,安华微微一愣,居然如此配合的好。

    超乎预料啊,安华瞬间加速,躲过了他们的攻击。

    灵族和丧尸的攻击撞在一起,瞬间发出剧烈的冲击波,安华因为加速状态,在这种情况下,直接被冲击波打飞,直接滚了过去。

    安华站起来拍了一下身上的灰尘,有点意外啊,只是冲击波就把自己的加速影响到。

    这就是安华加速的弱点,在大范围技能下,只要安华在范围内,就会受到影响。

    所以,安华瞬间加速,直接撞在丧尸的身上,把丧尸和灵族分开,它们就无法释放出大范围的技能。

    可是,这两个的配合度直接超过了安华的预料,在安华加速的顺间,丧尸和灵族就抓住了手,所以安华直接带走了两个。

    感觉到不一样的重量,安华迅速离开,果然,丧尸和灵族的周围迅速冰冻起来,寒气逼人。

    安华不知火凝聚大量的灵气,直接一刀劈过去。

    丧尸和灵族的冰冻解除,然后两者都被分开。

    安华瞬间抓住机会,直接把灵族带离开。

    在被带离时,丧尸的触须直接追上来,但在加速状态下,丧尸的触须根本追不上。

    看着远去的气息,丧尸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巨大的身躯瞬间选择跟上,但它的速度很慢,要追上加速的的安华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只能靠灵族那家伙能撑住了,但那不太可能,只能快速过去,希望那个人类的战斗力不要太强。

    将灵族带走,是因为安华察觉到了,这个灵族的攻势不太强,安华猜测,是因为城主的原因,那边的战斗优势太明显了,所以这些灵族在犹豫。

    但安华可不会给机会,双手拍地,一道龙卷风直接把灵族包围住,然后直接一颗导弹轰下去。

    灰尘散去,灵族爬在地上。

    但安华可没有感觉到它的气息减弱,瞬间加速,不知火直接砍向灵族。

    灵族也察觉到对方没有上当,瞬间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地面直接砍出一道裂痕,安华没有多想,察觉到后面的威胁,立马回身格挡。

    灵族的骨头变成直接砍向安华,但直接被安华挡住,灵族的骨头也在一瞬间裂开,巨大的危险让灵族迅速退后。

    等灵族回过神来,看着自己出来的骨头已经断裂,心里一横,灵族直接把骨头扳断。

    安华一愣,连自己都感觉到了痛意,好狠心。

    一个瞬移到安华后面,安华一愣,好快,完全和刚才不是一个等级。

    安华将不知火竖向灵族的位置,但灵族的攻击位置迅速的位置,直接把安华打去老远。

    安华站起来,抹了一下嘴上的血,说到:“看来你们做出选择了,不过看你这样,似乎不怎么好。”

    松鼠:“你们人类,才是背叛者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