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山VS本之鱼(二)

林山VS本之鱼(二)

    本之鱼:“住口!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说到:“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,你的性格,在经历人类的抛弃后,直接黑化,天道的规则也发现你的不对,就要把你抹除。但一群神秘的人出现了,告诉了你一切,得到它们的关心,你终于相信了这一切,于是,你们选择暗中操作,但让你们意外的是,你们暗中帮住的人类都背叛了你们。”

    本之鱼心里开始恐慌,他怎么知道的,这一切可没有多少生物知道。

    林山:“无法控制人类的你们,选择了沉寂,直到现在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一切,林山带着笑意看着对方,他一脸的恐慌,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结果。

    早系统哪里,林山早就知道本之鱼,是一个性格不稳定的家伙,以前的事给它留下了阴影。

    所以,林山要把它的一切说出来,毕竟,没有谁知道它的一切,当有人提出来时,它就会害怕了。

    果然,它的表现让林山没有失望,虽然这么多年了,但这还是它的心魔。

    眼睛血红的本之鱼冲过来,但林山也没有后退,瞬间爆射出去,和本之鱼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剧烈的波动让下面的人也感觉到了波动,但战场的激烈让他们无暇顾及,还在疑惑谁又释放大招了。

    林山和本之鱼向俩边翻滚而去,巨大的反震让俩者都不好受。

    林山发现无法稳定自己的身体,直接一个空间冻结,然后就以奇怪的样子凝固下来。

    空间冻结解除,林山也站稳了,瞬间爆射向本之鱼,但本之鱼也很快稳定,看到林山就要攻击到,突然双手一抓,两道无形的攻击就迎面而来。

    林山向前一掌,直接将俩道攻击打碎,但本之鱼也跟着冲下来,直接和林山撞在一起,林山迅速向下坠。

    无法停下来,速度太快,林山身上瞬间出现红色纹路,瞬间就在空中停住。

    在林山出现红色纹路那一刻,本之鱼就离开了林山,但林山哪能让它离开,瞬移到了它后面,直接一道斩击。

    感觉到林山出现在自己后面,本之鱼凝聚了护盾。

    一剑挥砍,和本之鱼的护盾相互碰撞,俩人周围出现无数的波动。

    下面范围内的生物都被冲击波影响到,直接清出一大片区域。

    但,突然,林山察觉到了不对劲,瞬间消失在原地。本之鱼的周围变得奇怪无比,一切都在变得不稳定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皱眉,说到:“六十级,难搞啊。”

    但心里更多是兴奋,终于,可是知道自己的极限是不是六十级了。

    这时,系统的声音响起:“主人,你看一眼下面,战斗造成的破坏程度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也反应过来了,若在这样下去,这里会被打没,而且造成的破坏难以恢复。

    但无可奈何啊,要是把罩子打卡,那它们就会逃跑了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气势越加强大的本之鱼,林山皱起眉头,现在都能造成这样的破坏,那么以后呢?

    这时,本之鱼也成功升级到了六十级,强大的气息散布整个战场,让一部分直接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燃起来,一个瞬移到本之鱼的身前,一个侧踢直接踢在了本之鱼的身上,但直接被本之鱼抓住。

    但下一刻,林山出现在了另外一边,本之鱼看了一眼手中的虚影,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危险!

    林山瞬间消失在原地,一道攻击落在林山的位置,直接产生巨大的波动。

    本之鱼一愣,看向四周,可是影子都没有看见。

    突然,本之鱼感觉到危险,立马躲开,但却被剑气擦伤,身上再留下来一道道伤痕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黑色也血液流出,本之鱼微微一愣,自己六十级了,居然还被伤着。

    看着燃着火焰的林山,本之鱼突然双手一拍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撑住,刚下想要瞬移躲开的,但根本来不及,那一瞬间,林山感觉到了空间都被压制了。

    林山嘴角流出血液,但林山却笑了起来,身上的气势开始攀升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感觉到了什么,抬头一看,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将身边的灵族解决,武杨说到:“宣布下去,所有人待会不要靠近城主,不管发生什么,都不要过去。在城主没有恢复正常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安华他们一愣,回头一看顿时明白发生了什么!

    但有的人还是不明白,比如吕镇江他们,虽然不明白,但还是知道怎么做。

    本之鱼脸色一变,对方的等级没变,可是实力却变化了很多。

    就在本之鱼发愣之时,林山瞬间到了它后面,一道攻击袭来,本之鱼立马转身,双手合十,直接和林山的剑碰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周围的空间产生剧烈颤动,俩者瞬间分离开,但又很快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空间发出剧烈的颤动,武杨他们看不见身影,但却感觉到了上面战斗的威力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张开双手,奇怪的嘶吼着,手中的烈焰剑直接落下,然后直接撞向本之鱼。

    但本之鱼有理智,瞬间出现在林山后面,刚要攻击向林山的脑袋。

    但却突然被林山抓住,直接撞在了本之鱼的脑袋上,但却没有分开,林山不断的撞击着。

    本之鱼知道了差距,对方的肉身强度绝对比自己强大,在这样下去,自己要直接被撞死。

    而且,本之鱼感觉到了,自己体内的规则在消失,于是,本之鱼瞬间踢在林山的胸口。

    林山吃痛,手松开了,本之鱼也立马退后,和林山分开,但没来得及反应,直接被追上。

    突然,本之鱼手中出现了一个能量球,看见林山狂暴的冲过来。本之鱼直接将能量球砸在林山。

    剧烈的爆炸,林山直接被炸了翻滚下去,身上的衣服寸寸消失。

    但林山直接怒吼一声,在空中奔跑过来,看见没有理智的人,本之鱼微微一笑,心中有了计划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靠近,和本之鱼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本之鱼微微一笑,消失在原地,而林山周围的空间突然变得奇怪。

    而林山整个人也像是被挤压一样。

    不到一分钟,林山失去反应,平躺在空中。

    身上的血液不断滴落,但本之鱼发现了,他身上的伤痕在慢慢恢复。

    本之鱼:“看来又修复的技能,不错,等我吞噬了你,就有可能得到这不错的技能。”

    本之鱼嘀咕完,靠近了林山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