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山VS本之鱼(3)

林山VS本之鱼(3)

    你在厉害又如何,在空间的力量下,你身体的一切都会被打乱。

    本之鱼笑了一下,看着林山的身体啧啧称奇,如此变态的肉身力量,但看起来却不像很有力量。

    本之鱼手中出现一个白色漩涡,靠近林山。

    突然,本之鱼的手被抓住,第一时间,本之鱼立马逃跑。

    但,却直接被林山一个反手扭,瞬间直接将本之鱼的手扭断,本之鱼也从林山手里溜出去。

    林山立起身来,握了一下双手,刚才自己确实被空间力量打中,就在撕裂的时候,那些力量却直接被吸收,让林山一时间没缓过神来,而在本之鱼看来,林山就是被空间力量绞死了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本之鱼,它一脸愤恨的看着自己,右手也只直接废了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,本之鱼吼道:“无耻!卑鄙!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愣,这特么不乖自己吧?自己也确实第一时间被控制了,但就你没把握好机会而已。

    看着对方,本之鱼突然丢出一个东西。

    迅速放大,向下方坠落下去。

    然后,冲向林山,林山也是微微一笑,在本之鱼靠近时,一个瞬移直接到他后面。

    一个上挑,就要将本之鱼的脑袋削开,但却直接穿透了本之鱼的脑袋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皱眉,但突然在下方感觉到了本之鱼的影子,它正在迅速往下坠。

    林山连忙跟上,但距离太大了,没有第一时间追上,本之鱼直接落在了那个金属柱子上面,然后柱子就运转起来。

    本之鱼也消失在当中。

    林山咒骂一声,居然被骗了。

    抬头看了一眼林山,本之鱼直接竖中指。

    本之鱼瞬间消失在金属台上,林山也停了下来,看向被罩子挡下来的本之鱼。

    本之鱼一脸懵逼的看着罩子,居然连空间都隔绝了,自己怎么不知道?

    林山则是明白,上面改变的时候应该加了一些东西,而加入者就是系统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靠近本之鱼,一剑给他来了一个透心凉,直接顶在罩子上。

    本之鱼直接吐出液体,看着林山,然后手一挥,周围的空间开始变化。

    但这些力量,很快消失,本之鱼一愣,看向林山,他这是什么技能,居然能吸收空间之力。

    但感觉到林山的剑要往上,本之鱼也立马跟上,俩者就看速度谁更快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感觉到了危险,立马离开这里,烈焰剑直接拔出来,本之鱼立马捂住伤口。

    刚回身,一把巨大的剑已经砍了过来,林山瞬间消失在空中,再次出现,已经在这个机甲的后面。

    但机甲没有在和林山战斗,而是和本之鱼合在一起,变成了一个六米高的机甲。

    本之鱼突然丢出五根金属棒,然后这些金属棒就变化成回旋镖,向林山袭来。

    一个回旋镖袭来,林山直接挥砍而上,但回旋镖却旋转躲开,林山一个侧身,躲开回旋镖。

    上面有剧毒,而且还不弱。

    但更多的回旋镖接着而来,刚才那个回旋镖也转过来从后面攻击。

    林山没有犹豫,直接消失在原地,五个回旋镖旋转就要撞在一起,但却突然分裂开来,瞬间躲过,然后再聚在一起。

    林山在此出现,直接一剑看向一个回旋镖,但回旋镖速度更快,直接分裂开来,然后分别攻击自己。

    林山直接凝聚一个护盾,那些回旋镖在林山护盾上不断的旋转。没有声音,但林山却微微皱眉,护盾居然开始裂开了。

    护盾散开,林山直接一剑挥砍下去,但这些回旋镖再次分解,躲过林山的斩击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,不再顾及这些回旋镖,直接冲向本之鱼,但本之鱼也没有害怕,直接冲过来。

    速度很快,直接超过林山,一把巨剑直接刺向林山,林山瞬间躲开,但大剑直接拍过来,林山也消失在哪里,出现在本之鱼的后面。

    一剑刺向机甲中心位置,但这时,那些回旋镖再次出现直接把林山的攻击打断,林山也不得不躲开。

    林山出现在另外一边,看着那些回旋镖回到了本之鱼的身边,一些灵气涌进了回旋镖里面。

    看来,消耗很大,就这点时间,它们就失去了储存能量。

    但只有你有吗?林山身边突然出现一个回旋镖,但和本之鱼的不一样,它的是俩片刀刃,而林山这个是三片的。

    烈火轮

    售价:三千颗二级魔晶

    威力:98

    特殊属性:火属性,可飞行,可手用。

    不可升级

    烈火轮旋转在林山身边,一身的火旋转起来更加绚丽,速度也很快,但无法描述,因为没有限制,和使用者有关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直接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本之鱼在机甲里面微微皱眉,那家伙突然出现的东西是什么,刚才怎么没用?

    但没有过多的时间给本之鱼思考,林山已经要到了。

    五个回旋镖飞出去,林山身边的烈火轮也瞬间飞出来,直接和这五个回旋镖战斗在一起。

    林山直接瞬移,一剑劈向本之鱼,虽然本之鱼现在的身体很大,但灵活度也够快的,直接挡住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瞬间使力。

    本之鱼立马差距到不对,巨剑出现了缺口,身后突然出现无数导弹,然后后退。

    导弹连林山的肉身强度的破不了,但也阻挡了林山一下。

    本之鱼看了一眼武器,不是被武器砍出来的缺口,而是高温造成的,而且林山手中的武器正好燃着火焰,原因就很清楚了。

    这把武器可是那些陨石中得到的,强度也超越了这个世界武器的强度。

    但此刻却在高温下变成了这样,那种高温,也不是这个世界的。

    这个人身上的好东西太多了,究竟是如何得到的?

    林山靠近,本之鱼微微一笑,突然伸出左手,一道激光发射出来,林山瞬间挡住,但激光的威力超乎林山的想象,直接把林山顶飞出去。

    不到两秒,就把林山顶到了另外一边的罩子边上,林山艰难的挡住,但激光的威力却直接顶住了,而且周围的空间也被影响到了,林山感觉瞬移会让自己受伤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回旋镖脱离烈火轮,直接奔林山而来,林山看到了,瞬间消失在原地,这个回旋镖也消失。

    本之鱼微微皱眉,收回激光,那个回旋镖的联系消失了?去哪里了,为什么能直接斩断联系。

    看来,林山手中拥有某种空间物品,只要击杀对方,那都是自己的,但时候,自己就能和那些家伙谈判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6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