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山VS青衣

林山VS青衣

    大地震动,一些人被这恐怖的气息震晕,就连林山也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裂了。

    但林山还是咬牙坚持,一旦山河图破碎了,那么下面的人就只有一个结果,全部葬身于此。

    所以,林山也只能坚持下去,三十级的人立马就坚持不住,直接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圈,说到:“系统,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从林山身上发出一道能量注入了山河图,山河图直接变大,将所有人笼罩着上,然后升上去一点。

    众人直接瘫坐在地上,几个互相看了一眼,然后笑了一下起来。

    但所有人都立马恢复自己的状态,无数的灵气开始向这里聚集。

    青衣也察觉到了,可也无奈啊,只能支撑着,但也还好,数量比较多,可以支撑住。

    很快,攻击停下,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林山一抬头,微微一愣,其他人也是跟着抬头,看着眼前的景象无法言语,一万多平方公里的面积,直接被打下来了接近一千米。

    而那个预防丧尸它们逃走的罩子也跟着延伸下来,但那些周围的裂缝,表示着连外面也受到影响。

    山河图散去,无数的身影显现出来,但还是有一部分人死去了。没办法,在攻击到达的一瞬间,那种威压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住。

    但,丧尸那边死的更多,林山能感觉到大量灵气的散发,甚至,这里的灵气居然开始呈雾状,丧尸的数量绝对超过亿数。

    青衣抬头看了一眼,心里满是疑惑,他们是怎么知道上面有准备的,那东西可没有告诉其他人,那是只有自己做的准备,其他人就算知道也不知道在哪里。

    但现在这些已经不重要了,战斗随时会爆发。

    突然,天空中出现无数的光矛,瞬间杀向尸群里面,青衣也瞬间挥动一道攻击,将这些光矛打碎。

    接着就是无数的导弹,其它丧尸瞬间发出无数攻击,将这些导弹打爆在空中。

    林山就知道,那些攻击已经没有多大的作用了,它们已经知道如何应对了。

    这时,无数的丧尸和灵族冲了过来,林山他们这边的数量,和丧尸那边的相比,实在太少了。

    但,这又如何。

    林山向前一站,直接拍出俩掌去,燃着火焰冲上去,直接将庞大的尸群打出一个空缺。

    林山也直接冲了上去,烈焰之剑握在手中,直接挥出一道道斩击,将那些丧尸斩成俩半。

    飞在空中的青衣看着林山冲在前面,微微一愣,按道理他不是应该来对付自己吗?可是现在却在下面和那些战斗。

    如果刚才是为了把自己拉入范围,可是现在不关注自己,那么也没有什么用啊。

    青衣看了一眼围住这里的罩子,虽然想逃,但青衣很清楚罩子的防御力,就算自己用尽全力也不能打破。

    看着对方在下面一往无前,青衣瞬间做出决断,你既然不来,那我就在上面攻击你们。

    一个巨大的能量球聚起来,林山瞬间消失在原地,青衣微微一笑,瞬间消失,那可能量球也化作无数的光芒落地,林山出现就感觉到了,周围的环境一变,无数赤裸的女人出现。

    但林山只是向前直接冲过去,直接将幻境破开。

    但下面那些人就没这么好运了,直接被控制住,然后一脸痴迷的晃荡,武杨他们见状,都是瞬间靠近,刚要触摸,这个人就突然爆炸。

    林山一愣,看向爆炸的下面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直接被青衣一下打中,林山瞬间被打了砸入地下。

    林山站起来,抹了一把嘴上的血,大意了,注意下面的情况被偷袭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消失,青衣出现在林山刚才的位置,一拳将大地直接打裂开,无数的碎石飞向四周。

    青衣也没有停留,直接飞出坑里面,看到林山在下面一脸笑意,就明白自己中招了。

    突然,无数的剑气出现,斩在了青衣的身上,直接将青衣的衣服斩碎。

    趁此机会,从林山身上发出一道波动,瞬间笼罩整个战场,那些被幻境影响的人也恢复正常,然后满头大汗的坐在地上,但还没反应过来,一道道攻击就袭来,于是靠本能躲开。

    青衣见状,就要飞下去,但突然停下,向头顶一剑斩去。

    但林山却出现在了他的后面,一剑刺向青衣的脑袋,但却被阻挡住,一道护盾出现在青衣身边。

    但,青衣依然被林山这一剑直接打飞,在翻滚中,青衣突然消失,等出现时,已经在另外一边了。

    但林山的攻击也瞬间到达,青衣瞬间回头,双手护在胸前,林山的剑尖刺在青衣双手的交接出,直接将青衣顶飞,然后狠狠的撞在罩子边上。

    但罩子连波纹都没有产生。

    突然,从青衣身上出现无数的电流,瞬间笼罩林山。

    青衣见对方连喊声都没有,皱起眉头,这么厉害的嘛?居然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电流很快消失,青衣一惊,电流被吸收了,这是什么怪物!

    但,林山不给他反应,瞬间侧身,一个翻滚直接踢在了青衣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林山听到了咔擦的声音,但不是骨裂的声音。

    等青衣稳定下来,林山终于看清这家伙的真面目了,一张类似人的脸出现,但上面却有很多鳞片。

    青衣发现自己的面具破碎,连忙拉衣服挡住,但一抓才明白,衣服早就碎成粉末了。

    既然这样,青衣也知道没什么好隐藏的了,反正今天只有一方能走出去。

    类人族?不,不是,这家伙身上有很多特征,不只是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:“原来你是杂交的,难怪一直不敢以真面目示人。”

    青衣没有反应,说到:“我是杂交的又如何,当我诞生那天起,我以为和人类一样,可是,人类一直嫌弃我,没有人看得起我。可是后来,我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。”

    但话还没说完,林山就说到:“是神的儿子,是吧?”

    青衣微微一愣,他怎么知道的?

    青衣:“没错,从有人找上我后,我才明白,我不是你们人类,我拥有最高贵的血脉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啧啧啧,洗脑还是真棒啊。”

    青衣微微皱眉,刚要攻击,但看着林山挥手,让青衣一愣。

    林山:“本之鱼,一千六百五十九岁,拥有所有外星生物的所有基因,不是自然诞生,是所有基因的结合体,成功了,但因为天道原因,不得不放弃你。”

    听到对方说的,本之鱼脸色终于变化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6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