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死亡攻击

死亡攻击

    国宝一族突然双手向天,武杨他们以为是从天空出现光矛,但很快就变了。

    一个巨大的山河图出现,瞬间压下来,那些冲过来的暴虐者瞬间被压倒在地,一些弱小的直接被压成肉泥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看着那张图,居然有一点熟悉的感觉。

    那个五十五级的暴虐者,直接顶着山河图走过来,众人一愣,看来实力差距还是挺大的。

    但是,一个人影突然出现,站在所有人前方,一拳将暴虐者打了老远,砸回尸群当中。

    林山站起来,一脸不屑的看着尸群,等级已经达到了五十一级。

    那个暴虐者砸去百米远,暴虐者摇摇头站起来,看着远处的人,怒吼着,然后直接瞬移,突然间出现一个两百多米的暴虐者身影出现。

    一众人倒吸一口凉气,心里在那一瞬间害怕了,这么庞大的身影,压下来会死很多吧?

    但看着林山无动于衷,武杨他们也矗立着,不害怕这个遮天的身影。

    瞬间,压了下来,但却像泡沫一样,慢慢破碎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一个虚影还能怎么样?

    暴虐者突然闪现到林山前面,巨大的拳头迎面而来,但,林山轻松就抓住了暴虐者的手,然后使劲一捏。

    骨头碎裂的声音额外的清晰,暴虐者也惨烈的叫起来。

    林山退后一步,将八米高的暴虐者拉下来,瞬间爆射上去,一个膝盖踢在暴虐者的下巴,然后从暴虐者身上飙出大量的紫色液体。

    巨大的身体向着尸群砸去,天空漂浮着它的液体,林山落在地上,看着青衣的位置,直接竖了一个中指。

    青衣也看到了林山的动作,在地球上这么多年,它怎么不可能知道其中的意思。

    但让它更意外的是,暴虐者居然撑不过一回合?

    虽然自己也能做到,但也是在偷袭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看着下面竖中指的人,青衣的衣服开始漂浮起来。

    林山也感觉到了杀意,立马严肃起来,但杀意很快消失,林山也皱起眉头,这还不参战吗?

    突然,无数的丧尸和灵族开始围过来,林山就瞬间明白了,他是要先消耗自己,但,这些家伙,消耗得了多少。

    熊大看着冲过来的丧尸,和自己的弟弟对视一眼,点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了什么,回过头一看,从国宝一族的身上发出紫色的气体,正在融入山河图中。

    然后,山河图发出奇怪的气息,降临在众人的身上。

    林山没啥感觉,还疑惑了一瞬,什么操作?

    但看着武杨他们惊讶的表情,林山也知道了是什么。

    加成,不但会治疗你的伤势,还会将你的实力增强。

    不错的技能,这可是一个超级辅助,虽然对自己没有用,但能让武杨他们变强一点也是好的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握了一下手,都惊讶无比,实力超过了四十九级,但没有到五十级,但和其他人相比,实力要比普通五十级要强那么一点。

    将那边的事情安顿好,林文他们也过来了,看着被围住的众人,心里也开始焦急起来。

    感觉到林文他们出现,林山也是微微一笑,现在只差那家伙在范围之外了。

    暴虐者被打回去之后,逐渐变样,然后回到了初始状态,开始攻击身边的一切,就连那些神使也遭到了攻击,但在失去灵智的攻击下,他们能轻易躲开。

    这时,感觉到恐怖气息,神使们看向来源,就看到了林山一个人向前走过来,但丧尸和灵族却慢慢后退。

    林山身上燃着熊熊火焰,手中的烈焰剑更是剧烈。

    举起来,一剑挥出去,一道十米长的剑气斩向尸群中,目标正是暴虐者。

    暴虐者也感觉到了,立马转身,但此刻的暴虐者,可不会躲开。

    直接被林山的剑气一分为二,连反抗的没有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消失,站在远处的青衣一愣,瞬间回头,手中也出现一把武器,挡住了林山的攻击。

    青衣没想到,对方居然会主动出击。

    俩人脚下的小山峰瞬间塌陷,发出剧烈的气息。

    突然,从林山身上发出高温,瞬间笼罩这个范围。

    等火焰消失,青衣飞到了天空,但还没站稳,林山瞬间出现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突然,青衣身边的空间突然压缩,林山感觉自己憋了一口气,然后就被青衣踢了一脚。

    但空间突然冻住,青衣的脚也停在林山前面,无法前进一点。

    下面的人看到这种情况,都是微微一愣,居然如此持平。

    这时,无数道攻击打向林山。

    几道人影立马出现,将这些攻击挡住,然后冲向那几个神使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虽然不能击杀这些神使,但也还能拖住一会儿。

    在山河图的加持下,所有人都变强了,虽然不是太夸张,但对于武杨他们说,足够了。

    但刚落下来,上面就发出剧烈的波动,武杨他们看了一眼,瞬间离开这里,那两个战斗的余波他们可承受不住。

    那些神使的动作也和武杨他们一样,离开这个地方。

    林山和青衣分开,俩个都对视着,看来对方的实力都不弱。

    但,青衣更加不相信,自己什么实力自己清楚,可对方呢?才五十一级,居然和自己不相上下。

    青衣突然感觉到了什么,抬头看向天空,八道光柱瞬间落下来。

    青衣一脸懵逼,自己没有发动啊,怎么回事?但青衣一感觉,却发现联系已经失去了,然后微微一惊,想要逃跑,他们要死,可别拉着自己。

    但,和青衣想的不一样,那几道光柱瞬间落地,然后笼罩了这篇区域,所有生物都笼罩住了。

    青衣突然想到了什么,看向林山的位置,但此刻,哪里已经没有了身影。

    看见林山在人群中,而人类一方,全聚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青衣也明白了,立马落地,将几个神使聚在一起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见青衣如此害怕,几人也不管什么了,青衣说什么就做什么。

    青衣瞬间拿出一个盾牌,然后注入灵气,盾牌就变大,说到:“把你们的灵气注入!”

    但就在青衣说话之时,天空中降临了一道恐怖的气息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落地,手掌向上一拍,山河图突然变大,并且有着奇怪的感觉,瞬间将人群笼罩。

    毁灭的气息降临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6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