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山的实力

林山的实力

    那三个灵族不知道说什么,在决定之后,看了一眼林山,瞬间逃跑。

    林山一愣,刚要追上去,但周围的丧尸围了过来,林山一秒就解决了它们,等抬头看时,那三个灵族已经消失了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皱眉,既然你们这样做了,就别怪我了。

    其实,林山一直都是没有用尽全力,突破五十级之后,林山不知道自己的破坏力有多大,但四十级的时候,就能造成五百米左右的大坑,更何况是现在。

    看这群无数丧尸和灵族,林山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如果灵族选择反水,那么自己就不用这么疯狂了,但是,不给点力,它们怎么会投降。

    林山:“所有人注意,离我远点。”

    猴灵它们微微一愣,明白林山要发力了,如果在他身边,会被波及到。

    将靠近自己的丧尸解决,林山双手一拍,发出剧烈的掌波,直接将那些弱小的丧尸吹远点。

    林山双手变得通红,在周围发出剧烈的碰撞声,无数的红色气息出现,一些丧尸围攻向林山,但还没有靠近,就化为乌有。

    这是林山自创的技能,两只手都使用烈焰掌,然后压缩在掌心,然后爆发出去。

    察觉到恐怖的气息,丧尸和灵族都离林山远远的,但林山只是微微一笑,你们能逃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瞬移到了丧尸群中心。

    然后便是太阳般的光芒,一些靠的近的,直接消失。

    猴灵看了一眼,熊大那家伙还在发愣,立马踢了一脚,熊大也反应过来,抱着猴灵,直接缩成一团,然后滚出去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还在外围,看到中心爆发的光芒,也是一惊。

    但他们察觉到了这股力量的气息,知道是林山的攻击,也是惊讶无比。

    看着远处如同太阳般的光芒,还有那震耳的声音,吕镇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他还是人吗?

    远处的神使,看到这样的情况,也是微微一惊,那个人的情况超乎他们想象,已经不在预料之中了。

    于是有的人开始产生退意,其中一个神使立马察觉到了,回头看了其它几个神使。

    “要是现在离开,那么所做的一切就没有用了,那一招,绝对能杀了他,那怕牺牲再多的手下。”

    说的不是华夏文,有点像高丽文,但却又不像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暴虐者走过来,说到:“你们要是怕了,赶紧走,顺便离开地球,因为我们会解除联盟。”

    这个神使看了一眼暴虐者,说到:“别以为你们新人类有多强,等我们的神降临这里,你们就只有一个结果。”

    暴虐者走前来,一脸调戏的看着这个神使,瞬间爆发气势,将这个神使的遮掩震碎。

    一张美丽的面孔出现,暴虐者啧啧的,就要伸手触摸她的脸庞。

    神使整个身体绑紧,但却反抗不了,这个家伙居然达到了五十五级,什么时候的事?

    就要触摸到时,一个青衣的‘人’站到神使前面,暴虐者一愣,看了一眼就收回了手,对她的禁锢也解除了。

    神使感觉到禁锢消失,心里一阵恶心,但更多的是害怕。

    这个青衣究竟是谁?这个计划就是他提出来的,目的正是林山。

    青衣:“在他没死之前,保留所有实力,谁要干动手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    青衣散发的气息让神使一惊,这实力,起码有六十级了吧?地球上什么时候有这样的存在了?

    不可能没有音讯,神使意外的看了一眼青衣,或许,他才是最大的底牌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光芒散去,中心,矗立着一个人影,而周围的一切都没有,林山抬头一看,已经陷下来一百米左右。

    而周围的魔晶滚滚下来,林山拿起一颗来,心里挺惊讶的,这样的威力都没打破,也太坚硬了。

    周围的灵气不断向林山聚集,林山也慢慢飞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造成的破坏,林山微微皱眉。

    方圆一千米内,都被影响到。

    自己这一边的,也有一部分死在这招之中,但这是避免不了的。

    但处于边缘的,一些活了下来,熊大张开自己的身体,猴灵也从里面钻出来,看了一眼战场,也是不知道说什么,但一脸恐怖的代表着猴灵的心情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影从大坑中飞出来,众人看的眼神都变了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远处,那些家伙居然还不动手,在想什么呢?

    但,林山这一招,杀了的不足百分之一,很快就有其它的围过来。

    猴灵他们见状,立马奔向中心点,哪里才安全。

    这时,外围出现了许多的大机甲,将那些区域撕裂开来。武杨他们也迅速向中心点靠近,感觉到中心残留的余威,众人都是疑惑起来,城主是怎么躲过的?

    但武杨他们知道,每次林山受伤都会消失,看来这次也一样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刚进来,后面就瞬间被围住,其它人也进不来,半路上的直接被丧尸和灵族淹没。

    林山看见武杨他们进来,也极速恢复自己的状态,空缺的灵气迅速补充。

    众人也察觉到了天空中灵气大量聚集,中心点正是他们后面。

    青衣看着那边的情况,犹豫了一下,自己现在究竟要不要出手,还是等他们消耗一波再说。

    但这几个家伙进去,可能连那家伙的身边的接近不了,更何况要消耗他的状态。

    动用太空中的东西?不,那威力太大了,会把这里瞬间蒸发,就连自己也躲不开的。

    感觉到灵气的大量消失,青衣明白,他这波消耗很大,但也不是最好的机会。

    青衣:“你们进去吧,但不要和那家伙交手,你们还不行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他们开始加入战场。

    但青衣只是看着,没有做什么。

    看着暴虐者冲向中心那个位置,青衣笑了一下,早就知道它的性格,五十五级的实力,在加上它那无敌于世的性格,它可不承认不是那家伙的对手。

    神使看到暴虐者一往无前,脸上虽然没表情,但心里却是很瞧不起,虽然四十级之后诞生了灵魂,但没脑子的行为依然存在。

    只不过,这就是神使们想看到的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看见冲过来的暴虐者,也是微微一惊,毕竟是五十五级的,现在还没有人是它的对手。

    突然,从后面跳出一个身影,站在了武杨他们前面。

    国宝一族,武杨他们没想到,这些国宝会站出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6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