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针对林山的陷阱

针对林山的陷阱

    这时,系统发出一个信息,林山一看,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熊大也察觉到了林山有事,也乖乖的站在身边。

    大兴安岭那边居然成为了一个陷阱,而且这个陷阱还挺厉害的。

    来自三方的埋伏,就为了针对武杨他们,但真正的目的应该是自己,把自己吸引过去。

    为了武杨他们这样做,很不值得,或者说,值得它们这么大规模的,就林山一个人。

    看到系统分析的结果,林山微微一笑,这么盛大的准备,自己怎么能让他们失望呢?

    回过神来,林山看到熊大,说到:“现在有一件事情,你要不要参与,可以自由选择的。”

    熊大没有考虑,说到:“可以,你都提出来了,那还有不去的道理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你们一族,还是小的,就留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既然来到这里了,林山也懒得过去了,通知了一下林峰他们,就去了传送柱哪里。

    来到传送柱,熊大一愣,看了一眼林山。

    好歹要告诉我怎么用吧。

    林山当然知道熊大为什么看自己,说到:“传送一个,一颗魔晶。”

    熊猫现在变得很大了,几乎是两米一左右,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它们的体质并没有想其它种族一样变得很大。

    所以,它们一次只能传送两个。

    一阵恍惚,林山就知道达到了,塔出去,武杨他们都在等着自己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后面的,都是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国宝凑前来,看着这么多的人,也是眼前一亮。

    歪过头来,看到了林山,说到:“我叫阿宝,你好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名字,林山瞬间回头,问到:“你会功夫吗?”

    一群人突然哈哈大笑,还真是奇葩。

    就连熊大也是忍不住,看了一眼林山,有点怀疑林山是不是人类的老大,居然如此随和。

    阿宝两个黑眼圈一闭,说到:“不会,但我会战斗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不再逗它们了。

    林山将几个重要人员聚在一起,说到:“这里确实变成了一个超大的陷阱,而且威力还不弱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城主,它们的目的,可能就是城主你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当然知道,但它们准备的如此庞大,接近二十亿的数量,我不来不就扫兴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城主如此自信的话,众人立马笑起来,只要城主有把握,那就不是事。

    这时,猴灵它们也过来了,看到熊大它们那一刻,来自等级的压制就明显出现了。

    就连九速那活波的性格在此刻也蜷缩着。

    林山站起来,说到:“分为三队,我和灵族一队,机器人一队,其他人为一队,把自己最大的底牌拿出来,这一次,要让这些丧尸知道什么叫做后悔。”

    是!

    但,在这些之前,要处理一些东西。

    林山放出一些机甲,抬头看向天空,它们的主要输出可是在太空中。

    这些机甲是从那些神使手中夺过来的,经过系统的改造之后,变得更加坚硬,也更加灵活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个黄金机甲,现在是黑色和金色的组合,威力更上一层楼,更何况花了林山的一千万的积分。

    实力,那怕是对上七十级的,也可以拖延一定的时间。

    林山让这些机甲飞向太空,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武杨走过来,说到:“城主,太空中它们也有准备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对啊,所以让这些机甲去改变一下,看看威力如何。”

    武杨听出其中的意思了,把那些东西改变成自己的,城主经常这样干。

    林山:“出发吧,不要让他们失望。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和熊大它们先进入了范围内,一进入那个范围,林山就感觉到了很多气息锁定自己,似乎是在确定自己是不是它们想要的。

    突然间,无数的灵族冲过来,那气势,震动山河。

    国宝一族立马站前来,林山也没有让其它灵族出手。

    只见所有国宝双手拍地,大地就突然翻滚起来,将那些灵族的阵营打乱。

    突然,国宝一族双手伸向天空,无数的光矛出现,直接刺向那边,血腥味立马传过来。

    猴灵在后面看着那个心疼啊,这么多的灵族,如果拉过来,那将会把灵族的势力增加。

    林山看出来了,它们一族居然有如此的攻击方式,还挺特殊的。

    但数量何其多,那些尸体很快就被掩盖了。

    林山站出来,直接冲了上去,一道掌风打出去,直接打开一个空缺。

    而国宝一族果然特殊,直接把自己缩成一团,然后那些毛变得坚硬无比,像一个球一样滚进去。

    一亿多的灵族也冲了过去,跟在林山后面。

    这时,从两边开始出现无数的丧尸,将这里围了起来。

    果然,目的就是自己,林山选择第一时间冲进来,就是看看他们的目的真的是不是自己,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。

    无数的丧尸和灵族聚在一起,将林山和一亿多的灵族围起来。

    但数量太多,第一时间也无法全部上。

    在林山的一掌下,能活下来的几乎没有,一把烈焰剑更是横扫千军。

    这时,四个四十八级的灵族攻击林山,林山直接瞬移躲开,那些攻击直接打在其它灵族身上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出现在一个灵族头上,瞬间把他打倒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们认为,和丧尸能有多大的胜率?”

    一个狐狸全身一抖,无数的毛像钢针一样袭来,但林山瞬间爆发,直接将这些东西斩碎。

    狐狸:“起码要比你们人类的胜率大很多。”

    林山突然消失,等再次出现,已经捏住了狐狸的头,瞬间捏碎,连一秒都反抗不了。

    看向其它三个,林山说到:“给你们机会,就要把握住,别等要结束了才说,那时你们已经不能选择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说的,那三个立马退后,互相看了一眼,都在犹豫,林山微微一笑,看来你们还真不团结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五十级的丧尸瞬间出现在林山身边,要偷袭林山,但林山一个漂亮的转身,直接躲过,捏住它的脑袋,那个丧尸就反抗不了,只能在林山手里挣扎着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就明白是那一个丧尸了,舔食者。

    但此刻,舔食者体内的规则都被林山吸收,一时间无法运转技能。

    很快,舔食者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林山也带着笑意看剩下的三个灵族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5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