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国宝一族

国宝一族

    武杨他们这边,一路往东走,一路上也遇到了很多的丧尸,而且这些丧尸都没有诞生灵魂,应该是落队的,不然不可能在华夏地界。

    现在在补充体力,武杨他们都在吃东西,而灵族前俩天已经向前面去了。

    武杨站在国边线上,看着遥远的地方,这些地方,几乎都是平原。

    安华走过来,说到:“不知道城主哪里怎么样了,毕竟城主哪里没有几个实力强大的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城主哪里你就别担心了,他一个人就能顶我们几个。”

    安华微微一笑,不再说话。

    安华:“对了,武哥,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到五十级?”

    武杨喝了一口水,说到:“还不知道,但我觉得自己还能增强一点,所以并不想着急,反正现在又遇不到什么危险。”

    安华:“现在好多都达到了四十九级,就是压制着自己的等级,不去突破五十级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你忘记了,现在多让自己的身体适应强度,等突破时,会接着突破的。”

    安华怎么不会知道,这还是林山教给他们的。

    安华突然看了一眼周围,说到:“武哥,那个黎兵…”

    武杨:“闭嘴”

    安华立马停下来,不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武杨:“那些人我们管不着,也不用管,城主自己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安华:“我明白,武哥,只是觉得他们很高傲,把自己的身份放在了很高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武杨怎么不知道,但这些都和自己无关的,而且,武杨知道,城主是故意的,欲擒故纵而已。

    庇护所里,机器人不敢反抗的只有那么几个人,耿荣恒还在昏迷之中,其他人一个都没有跟着这个队伍。所以说,那一部分机器人是天高任鸟飞,为所欲为。

    武杨拍了一下安华的肩膀,说到:“管好我们自己就行了,至于其它事,城主会处理,至于他们怎么做,与我们无关。”

    安华:“明白了,武哥。”

    武杨把手搭在安华的肩膀上,看着太阳出现。

    安华:“入冬了,武哥。”

    武杨一愣,站起来看了一眼天空,成为进化者之后,温度的影响很大,天气的变化,也没太注意。

    这一年,天气似乎又变化了,前俩次,天空已经开始下雪了,但现在只是结冰而已。

    前俩次在庇护所里,你压根看不到雪,因为林山的原因,整个庇护所温度都很高。

    “武队长,那边有紧急情况!”

    武杨一愣,随即胡乱的把食物吃了,拍拍手,就跳下去了。

    安华也赶紧跟上。

    来到聚集点,武杨看见了无数的灵族,但它们都受伤了。

    武杨微微皱眉,那边发生什么情况了?居然如此惨烈。

    张凯国走到武杨边上,说到:“他们那边遇到了大量灵族,而且还有丧尸群,占据的位置正是大兴安岭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它们没有离开华夏?”

    张凯国点点头,武杨思索起来,这太明显了,明显是陷阱。

    张凯国:“其它丧尸群,遇到我们都是选择离开的,可是这里的却留下来了,要说是不知道我们的到来,那是不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所以说,是故意的,而且有什么办法能对付我们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:“我担心的就是这一点,数量上是影响不了,那只能说,有对付我们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两人坐下来,开始商量接下来的动作,但那边这么做,明显有准备,所以说,只能靠城主了。

    张凯国:“没有绝对的把握,还是告诉城主吧。”

    李伟:“不用了,等一会儿,主人就会过来。”

    几人一愣,看向李伟。

    看来,城主确实知道了,这里出现的东西,让他们无法应对。

    林山本来已经要结束世界屋脊的安放,但庇护所哪里却出现了特殊情况,所以不得不回去。

    等回到庇护所时,让林山看到了难忘的一幕,好多国宝。

    而且每一个都扛着一大袋竹子,那样子,看起来让人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但五十五级的实力,让众人不得小觑它们。

    但庇护所的人没有敢放进来,所以就通知了林山。

    起码有两千多只,而且一半以上都还很小。

    将大门打开,林山走了出去,国宝哪里也派出一个来,俩者站在中心点,没有在靠近,毕竟双方都不太信任。

    国宝:“我叫熊大,是国宝一族的族长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愣,说到:“我叫林山,你们是不是还有叫熊二的?”

    熊大:“对啊,它是我弟弟,怎么了?”

    林山面带微笑,说到:“没什么事,就是听过这个名字。”

    熊大也猜到了什么,但没办法,当初起名字的时候没有想太多,看见对方的笑容没停下来,说到:“想笑就笑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听,直接笑了出来,而胸大则是一脸的无奈。

    笑了一会儿,林山也停下来了,灵族起的名字,总是稀奇古怪。

    林山也没有在对方身上感觉到其它,所以就让他们进庇护所里。

    林山边走边说到:“你们国宝一族,好像从末日爆发后就消失了,怎么又出现了?”

    熊大:“没办法啊,数量本来就稀少,末日爆发后就剩下六百五十七只了,但因为我们是国宝的原因,被某种力量保护下来了,弱势的我们,只能躲起来。后来丧尸离开了,我们就学习了一些知识,就过来找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但数量,现在好像还增加了吧?看来成为进化者,它们一族的生育变得更容易了。

    某种力量?林山大概猜到是什么,毕竟是国宝,肯定拥有特殊的东西。

    林山:“还有一个庇护所应该距离你们很近,为什么来这么远?”

    熊大:“这里的气息要浓郁很多,而且从其它灵族的了解中,你说话比较管用。”

    林山大致明白了,他们怕被抓起来,毕竟在末日前就有人惦记它们。但这里,林山说话最管用,只要林山说出来,那它们就安全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那你们不怕我?万一我也和其他人一样呢?”

    熊大则是摇摇头,说到:“我们的作用,你应该清楚,而且你对待灵族的态度,让我选择了相信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自己察觉到了熊大的害怕,它也害怕,但不得选这样选择,万一以后在人类中的地位没有了,等丧尸在席卷而来时,它们就难受了。

    还不如早点和人类联系,达成联盟,也不至于让种族灭亡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5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