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天基武器

天基武器

    看见林山回来,吕镇江说到:“为什么没有杀我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没那必要,因为我早就知道你们的想法,只是按照你的意思来而已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突然笑起来,说到:“我感觉这个世界的一切,都在你的掌握之中,你还是人类吗?”

    林山指着下面的林峰,说到:“那是我亲弟,你说我是不是人类,至于为什么,你就不要多问了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一愣,然后微微一笑,不再说什么,对方已经警告自己了,那就要懂点事。

    傅吾豪见被拖住一瞬,立马要逃,但突然间,这些机甲像是失去了作用,就只有那个暗金色的机甲还能,但这短暂时间造成的距离,已经足够了。

    傅吾豪立马瞬移,就要逃离这里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无形的攻击袭来,傅吾豪一愣,瞬间被打回去。

    满脸的血,傅吾豪找寻四周,都看不出是谁出的手。

    但林文已经冲了过来,不由得傅吾豪多想,立马瞬移躲开,能量条直接打在地上。

    收回能量条,林文微微皱眉,这家伙一直想着逃跑,没有和自己交手的心思。

    拿出黄金之翼,直接开了一枪。

    傅吾豪一愣,连忙瞬移躲开,刚才他可尝试过这东西的威力。

    刚停下来,傅吾豪就感觉到了不对,瞬间就被子弹打中,傅吾豪直接受伤,剧烈的疼痛让傅吾豪不解,明明自己已经躲开了啊。

    但是,林文瞬间打过来,傅吾豪立马释放护盾,但能量条的巨大威力直接将傅吾豪砸进地里。

    伤势更加重,傅吾豪直接吐了一大口血,站起来,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林文瞬间打中他的脑袋,在次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这次傅吾豪没有站起来,说到:“为什么?我只是想活着而已,你们何必赶尽杀绝?”

    林文:“不是说了吗,选择了成为所谓的神使,就是与人类为敌。”

    傅吾豪:“我知道,可是你们为何知道,那些神真的是人类的敌人吗,万一他们是帮住我们人类的呢?”

    林文:“如果真的是帮住人类的就好了,可是并不是。”

    傅吾豪:“你们怎么知道,他们里的那么远,你们从哪里的来的消息?”

    林文差距到了,这家伙在恢复伤势,微微一笑,一脚直接踩下去,地面直接裂开。

    傅吾豪立马感觉到了巨大的疼痛,那颗子弹还在体内,居然短时间内弄不出来,傅吾豪也明白了,这是经过特殊改造的。

    林文直接抓住傅吾豪的脖子,提起来,说到:“别做小动作,我能看见,至于怎么知道的,你猜?”

    傅吾豪突然笑起来,说到:“随便你怎说,我只知道他们救了我。”

    林文突然使劲,傅吾豪立马感觉到死亡,眼睛开始泛白。

    傅吾豪:“等~等一下,杀了我,你们都活不了。”

    林文一愣,手中松了下来,说到:“什么意思。”

    傅吾豪:“看看天空吧。”

    林文一愣,看向天空,突然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很多人也感觉到了,看向天空。

    天基武器,但制造的金属却能承受上万的高温。

    总共有五颗金属从天空坠落,发出强烈的威力,如果落在地面上,可能会造成很大的破坏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天空,说到:“你能解决吗?”

    吕镇江皱起眉头,说到:“如果没有和你战斗,应该能解决两根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那行吧,我来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瞬间飞向天空,在无数人的目光中迎上了天基武器。

    这一刻,林山的威望在西北庇护所的人眼中无限放大。

    天基武器速度虽快,但林山的速度更快,不到两秒就靠近了天基武器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一拳打上去,一根金属被打飞回去,然后一脚侧踢回去。

    向下飞去,快速追上另外三根,俩脚就踢回两根,最后一根,林山直接瞬移到它前面,直接一拳打回去。

    林山飞在空中,看着那些天基武器飞向太空。

    而地面的傅吾豪一脸惊讶,那种武器居然被挡下来了,他究竟有多强。

    但突然傅吾豪脸色一变,太空中的卫星失去了联系,唯一的可能是被刚才踢回去的金属棒。

    林山缓缓落地,笑了一下,送出从都江堰获得的那东西时就发现了,还能让你成功不是。

    林文看向一脸绝望的傅吾豪,笑了一下,说到:“有他在,我们不需要所谓的神,因为他就是神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文直接扭断了傅吾豪的脖子。

    可让林文失望的是,这傅吾豪居然没诞生灵魂,还真有点意外啊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这点小手段也只能骗骗他们了。

    手向前一伸,一股莫名的力量将战场笼罩,一股灵魂很快就聚在了林山手里,然后直接被林山消灭。

    林山看出了身边人的疑惑,说到:“他把自己的灵魂分散了,这样会很微弱,很不容易发现,等人走完之后就可以重新复活了。”

    众人这才明白,原来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战场开始修整,一众人都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林山准备明天出发,现在就等他们休息一段时间吧。

    看着被破坏的不成样子的庇护所,吕镇江一直沉默着,没想到,守卫了这么久,居然倒在人类手中。

    吕镇江突然想到了什么,说到:“林城主,有一个叫李瑶的人,以及叫正毅的,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愣,李瑶,这家伙好像死了吧?当初他用什么办法活下来了吗?至于正毅,那可真是个倒霉蛋,说到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他们来过这里,还是和一些奇怪的人来的。而且话语中,听到了一些关于你的,好像是准备什么计划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计划?还和一些奇怪的人?奇怪的人应该是那些外星人,可是他们怎么混到一起去了?

    但是,那又如何,自己可是拥有系统。

    林山:“先别管他们,一群跳梁小丑,没多大本事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看了一眼林山,笑了一下,他的确有这种自信。

    在绝对的实力面前,一切计划都是纸老虎。

    吕镇江:“城主,那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将华夏围起来,之后,看看情况再说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突然明白了,那些丧尸离开华夏,也许和他们有关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5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