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结果。隐藏的神使

结果。隐藏的神使

    成鹏微微一愣,并没有下死手。

    冉熊光松了一口气,说到:“兄弟,你这机甲,怎么弄的,一秒就能换成这样。”

    成鹏傻眼了,这人的好奇心,这么夸张的吗?

    看着对方的眼神,成鹏知道他没有撒谎,就连机器也没有判定说谎,所以,成鹏也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见对方不再攻击,冉熊光也坐起来,说到:“其实一开始,我们庇护所就没有想过和你们战斗。”

    成鹏:“那为什么现在打起来了,而且你们看起来并不太愿意。”

    冉熊光:“利益,我们老大一直都是以最大的利益交易,包括和你们庇护所,我们老大从一开始就知道你们要来,也知道你们的作风。但在这种世界里,没有利益就无法保证平衡,这是我们老大的信念。”

    成鹏:“的确,可是利益这种东西,不是权利能平衡的,不管什么,都平衡不了。”

    冉熊沉默了一下,说到:“是这样,所以我们老大说了,加入你们庇护所可以,但要保证利益,一旦没有足够的利益,我们总有一天会失去位置。”

    成鹏大概知道对方的想法了,就是怕在林山的手下,没有权利说话,就会被压制下去。

    毕竟,谁也不想下面有一个人超过自己,以此来挑战自己位置。

    成鹏:“不管在哪里,是谁,都一样,不能保证公平的,所以,我们城主说用贡献说话,虽然有时候会偏向一点自己的人,但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    冉熊光看着对方,但对方一脸的机甲让冉熊光无语,只能等着自己老大那里出结果了。

    冉熊光:“你们庇护所也去看过,而且不止我一个,说实话,要不是老大救过我的命,我已经在你们庇护所了。”

    成鹏知道对方在等什么,说到:“结果不用想了,我们老大可以单刷五十九级的丧尸,你认为你们老大有多大的胜率。”

    冉熊光眉头一皱,看了一眼身边的人,如果真的和他说的一样,那自己老大要争取的就没有了。

    但冉熊还是不太相信,对方的城主的等级和自己老大差不了多少,可是战斗力如此恐怖吗?

    看出了对方的不相信,成鹏也不会再说什么,反正自己是信的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那边的战斗就结束了,冉熊光心里也是紧张起来,毕竟这可是关乎自己的未来。

    战斗的人们也停下来,看着那一边的战场。

    但看着俩个人站起来,很多人都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,谁赢了?

    林山:“他们还不知道结果呢,你来说吧,毕竟你是他们老大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微微一笑,自己是败者啊。

    吕镇江:“各位,停下吧,我们输了。”

    冉熊光心里瞬间坍塌,就算知道了最终的结果,可心里还是很不舒服,毕竟这可是自己建立起来的。

    说完这句话,吕镇江也瞬间萎靡,坚持了这么久,到最后还是这个结果,真是讽刺啊。想要的得不到,到最后了,还是失去了自己拥有的。

    很安静,但他们表情很不情愿林山也明白了,看来是早就说过了,不然这些人可不会就这样放弃。

    但总有人不是那么好,隐藏的身份,看来他们没有全部撤出去。

    等着最后的结果,傅吾豪不甘心,没想到吕镇江这么弱,在对方手里没坚持到半个小时,这也弱的太夸张了。

    就算自己上,也不至于这么快结束吧。

    但结果如此,傅吾豪知道,自己改变不了,叹了口气,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但刚转身,就看到了一个人站在后面,拿着一把武器,一脸笑容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傅吾豪心里一惊,对方这是什么情况?难道一直就看着自己,可是自己的身份一直没有暴露,对方没有理由这样做,自己既不是高层,也不是什么特殊人物,可为什么就针对自己呢?

    傅吾豪挪开一些位置,对方依旧锁住自己,也是微微皱眉头。

    林文:“说实话,你藏的挺深的,要不是有特殊的办法,还真发现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傅吾豪:“兄弟什么意思,你们已经赢了,我们老大也说了结果,现在还要杀我,不怕改变结果吗?到时候又要战斗了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如果是其他人,我还真不会去攻击他,但你的身份,注定你要去死。”

    说完林文便消失,傅吾豪一愣,连忙将自己周围变得白茫茫的。

    感觉到了攻击位置,傅吾豪瞬间躲过,但剑气还是在身上流出一道伤痕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血迹,傅吾豪微微一愣,居然伤到了自己,看来不能小瞧啊。

    上面的吕镇江立马察觉到,看向战斗的位置,微微一愣,看向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也察觉到吕镇江的动作,说到:“我这边那个的等级是四十七级,可是那个人居然能躲过他的攻击,你觉得会是什么?”

    吕镇江微微一愣,看向下面,那两个人打的有来有回,甚至林山这边那个还处于劣势,顿时明白。

    吕镇江:“林城主,可否告诉我,他的身份,你既然一开始就派人针对他,那就知道他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神使,后面是观音,但相信你也听到了一些消息,他们并不是神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立马一惊,对方居然隐藏如此之深,这么久了,没一个人发现他的真实身份。

    至于神使的身份,吕镇江也知道,当初就有几个来过,可是自己没有相信他们,依靠自己的实力打退了他们。

    后来传出来的消息,也证实了所谓的神并不是真的,虽然很不相信,但再这样的世界里,只有相信自己才是唯一的出路。

    林山:“他的等级是四十九级,但和其他神使不一样,这家伙很聪明,没有第一时间暴露自己,而是寻找机会,增强自己的实力,那些外星人提供的物品他也没用多少,他很注重自身的强度,如果不是神使的身份,他也算是一个人物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也听出了林山的话中意,说到:“让他放弃这个身份不就行了,也不用死吧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从他选择这一身份开始,就注定了结果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,居然如此决绝,一句话就注定了那个人的结果。

    傅吾豪见对方如此威力,也知道自己的身份暴露了,立马观察四周,找寻能逃走的位置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5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