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战斗吧

战斗吧

    吕镇江瞬间转变剑的到方向,顺势劈上来,但林山却一脚踢在吕镇江的头上,但吕镇江没有收回武器,想要和林山赌一把。

    但林山的速度很快,瞬间将吕镇江击倒,吕镇江的武器甚至没有摸到林山。

    吕镇江摇摇脑袋,看着林山,一道剑气劈出来,在中间,突然变成十道剑气,从林山四周攻击。

    但林山瞬间消失在原地,一拳打在吕镇江的下巴,将吕镇江打飞出去,并瞬移靠近还在空中的吕镇江。

    剑气这才打在林山原来的位置,那里裂出无数的裂缝。

    林山稳稳落下,而吕镇江则是砸进土里。

    吕镇江突然飞出来,那把剑脱离吕镇江的手,直刺向林山,但林山只是伸出一只手,就夹住了这把剑,并且不能前进分毫。

    但,林山身后则被剑气斩开巨大的沟壑。

    突然剑消失在林山手中,吕镇江剧烈的喘息着,不甘的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此刻的吕镇江身上的纹路已经消失了,但整个人就像矢了魂一样。

    吕镇江:“我败了,你是一个变态,这样的战斗,你还没有用全力。”

    林山收回烈焰剑,说到:“你们总是做一些无用的挣扎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沉默下来,不知道该说什么,的确啊,从一开始,对方就是以胜者的形式出现,四个人,没有一定的实力,怎么会敢进来。

    林峰在到达安全距离后,也被一个人找上了,而且看对方的样子,似乎是一开始就锁定了林峰。

    林峰:“你们最后都是投降,何必呢?把你们打伤了,我们还需要花时间来等你们。”

    徐荣:“大话谁不会说,但最后的结果,还真不一定是你们赢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我觉得没有动手的必要,免得最后还要等你们。”

    徐荣:“先打了再说。”

    说完,徐荣消失,林峰微微一愣,隐身吗?

    但是,林峰瞬间冰冻周围,气温迅速的的极低。

    徐荣突然冲过来,那被冻住物体瞬间破碎。

    就在徐荣以为自己要成功时,前面突然出现一道冰墙,阻挡了攻击,但徐荣微微一笑,这样可挡不住自己。

    一拳将冰冻打碎,但还有一道土墙,等徐荣打碎时才发现,对方已经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林峰:“我不想动手,你别这么拼行吗?”

    但徐荣却不依不饶,双手一拍,一道气浪瞬间将林峰包围,林峰伸出双手,将这两道气浪挡在外面。

    但徐荣突然出现在林峰头顶,一脚劈向林峰的脑袋。

    但这时,无数的物体出现在林峰头顶,挡住了徐荣的脚,巨大的力量,直接将地面震裂开,但林峰头顶的物体却没有破开。

    就在徐荣惊讶之时,这些物体就要合拢了,徐荣一愣,连忙瞬移,但突然,一根钢管插过来,打断了徐荣。

    这些物体将徐荣团团围住,徐荣看了一眼,一拳打下去,这些杂物立马散开,徐荣一愣。

    周围的空间温度变得很低,而且自己已经被包围了,就在徐荣要瞬移时,周围突然震动起来,徐荣直瞬移一米的距离,然后一脸惊慌,对方居然能对付瞬移!

    林峰:“我哥的技能就是瞬移,他也知道该怎么对付,所以说,你的瞬移,在这片空间里,没多大作用。”

    这就是技能的变化,升到四十级之后,林峰可以冰冻一个范围的空间,并且在这个空间里,林峰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改变。

    这也是林山交给他的,置换一类的技能,需要看到目标才行,但瞬移不需要,所以交给了林峰一些对方办法。

    在这篇区域内,如果不是实力强大的,还真逃不出来。当然,如果有瞬移技能,也能很轻松逃出来,所以,林山交给了他这种办法。

    你不是瞬移吗,那我打乱这片区域的空间,你一旦瞬移,还有可能会被空间搅碎。

    林峰:“你最好不要用瞬移技能了,这里的空间被打乱,你很有可能被撕碎的。”

    徐荣刚要继续瞬移,但听到对方说的,立马停下。

    仔细感觉了一下,和对方说的一样,徐荣立马停下来,刚才自己真是命好,居然只是受了一些轻伤。

    但是,作为四十五级,徐荣也感觉到了冷意,瞬间一惊,连忙起身。

    就算是零下五十多度,自己也没有感觉,可是现在却感觉到了冷意。

    林峰:“别害怕,冷不死你的,只要那边的结果出来,你就可以出来了,或者你答应我不要动手。”

    徐荣没有回答,而是盘坐下来,调整自己的气息,随着灵气的运转,那种冷意也减弱了很多。

    对方说的没有错,不管自己打的如何,都要那里有结果。

    成鹏则是对上了冉熊光,四十七级。

    成鹏瞬间变成了机器人,这让冉熊光愣了一下,那种电影里的东西居然出现了。

    但看起来很不一样,对方给的压迫感很强大,他的身上有金黄色,实力绝对不弱。

    不能小瞧他。

    冉熊光:“兄弟,你现在还是人吗?”

    成鹏一愣,说到:“当然是,不然我还能在这里?”

    冉熊光突然攻击过来,但成鹏则是一把抓住冉熊光的手,但冉熊光则是直接虚化,躲过了成鹏的手。

    然后直接从身上出现无数的火焰,成鹏微微一愣,瞬间躲开,火焰直接烧了一个空。

    见对方的速度如此快,冉熊光瞬间后退,并且发出一道音波,成鹏一愣,幻术攻击吗?那就看看你的灵魂强度了。

    音波进入耳朵,成鹏周围的环境立马改变,变成了无数的废墟,而成鹏则是一个无比弱小的丧尸。

    但成鹏只是微微一笑,瞬间将这个幻境破开,这时的冉熊也攻击过来,瞬间打在成鹏的外面。

    直接将成鹏推后几米远,但成鹏则没有受什么伤,瞬间合成激光炮。

    冉熊光看见对方的手变了,立马将自己虚化,一道激光直接穿透自己。

    我艹,真流批。

    冉熊心中那种好奇心泛滥,如果不是对手,冉熊光真的想上去看看是怎么样的。

    但是,瞬间靠近的成鹏,让冉熊光来不及反应,瞬间被按倒在地。

    冉熊光里一紧,说到:“兄弟,住手,我有话说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5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