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文VS傅吾豪

林文VS傅吾豪

    看到了一个位置,傅吾豪瞬间丢出四个机甲,变大之后,迅速围住林文,给傅吾豪争取逃脱的机会。

    看见几个机甲围过来,林文瞬间隐身,但这些机甲,林文的隐身它们似乎能看见。

    本来以为找不到目标会离开,但看见这些机甲的攻击,林文就知道,自己的隐身没有作用。

    手中迅速出现能量条,将这些机甲的手全打断,也躲避了这次攻击,迅速跳出去,追向傅吾豪的位置。

    但距离已经被拉开,林文知道自己可能会追不上,但早就知道他是神使,怎么可能没有预料。

    见对方来不及追上自己,傅吾豪微微一笑,看来和神给的消息一样,这些人对神使不友好。

    但只要自己逃出去,就去外面发展吧,看来华夏确实不能呆了。

    突然间感觉到了什么,抬头一看,一个人迅速落在了自己前面,傅吾豪立马停下。

    比刚才那个的等级要强,但战斗力不清楚,但既然是同一阵营的,也不可能不强。

    所以说,自己逃不了吗?

    拿出一个铁球,傅吾豪一捏,就迅速布满全身,就像电影里的钢铁侠一样,看起来充满科技感。

    回头看了一眼后面的人,傅吾豪迅速做出决断,转身冲向林文。

    见对方冲回去,温博松了一口气,自己可不是对手,在庇护所里的时间不太长,实力还有增加的空间。

    现在出现在这里,也是城主的安排,目的就是吓对方,让他不得不选择和林文战斗。

    毕竟林文的等级低于温博,吓一吓对方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看见对方飞过来,林文瞬间甩出能量条,傅吾豪也感觉到能量条的威力,立马躲开。

    能量条直接打在地上,发出剧烈的冲击波,直接将傅吾豪震倒,然后傅吾豪就傻眼了,刚才可没有这么大的威力。

    看来是能控制的,真麻烦。

    傅吾豪瞬间瞬移,靠近林文,他的右手突然变成尖锐的,刺向林文的脑袋。

    傅吾豪瞬间刺空,地面直接裂开。

    置换

    林文瞬间回身,一刀刺向傅吾豪的脑袋,但傅吾豪反应也快,瞬间就消失。

    俩人立马停下,没有继续攻击,心中都是惊讶,居然差不多持平。

    但傅吾豪更惊讶,毕竟知道自己的实力为何这么强,究竟经历了什么,可是对方的等级没有自己高,依然和自己持平。

    看来是一场困难的战斗。

    傅吾豪:“我们联手,我可以不需要什么,只要给一点位置,就可以代领人类走上胜利的路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和你这种垃圾联手,说实话,还真瞧不上。”

    傅吾豪微微不爽,说到:“我可是神使,拥有你们想不到后台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哈哈哈,一群自称为神的外星人,能有多大的后台。”

    傅吾豪微微一愣,整个人气势瞬间变化。

    被拆穿了,还是忍不住嘛!

    这时,后面的四个机甲瞬间攻击向林文。

    林山手中出现一把弓,手中出现四支箭,拉满之后,射向那四个机甲,瞬间将机甲钉在地上,没有了反应。

    傅吾豪一惊,只是一击,就准确的射中核心,看来,今天要交代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那四个机甲也失去动力,瘫痪在地上,傅吾豪很想将那几个也拿出来,可是对方的防备,傅吾豪知道自己拿出来也没有用。

    看向前方的人,傅吾豪问到:“我没有过太过亮眼的表现,可是你们怎么发现我的?”

    林文:“虽然不想告诉你,反正你都死了,无所谓的,你只要知道,只要对人类不是好的,不管是什么都能知道。”

    傅吾豪微微皱眉,这特么不是和没有说一样吗?

    林文:“话说,你托了这么久,为什么还没有来救你的。”

    傅吾豪退后一步,心里一惊,对方是怎么知道的?为什么感觉自己做的一切都在对方的监视下,不管做什么都知道,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。

    傅吾豪的气势开始减弱。

    林文也察觉到了,瞬间和傅吾豪身边的石头互换位置,一刀劈了过去。

    但傅吾豪也瞬移躲开,林文瞬间掏出一把枪。

    黄金之翼

    售价:一百颗二级魔晶

    威力:100

    射速:80

    子弹:五百积分一颗,追踪子弹:五千积分一颗

    特殊加成:百分之十破甲,百分百积分加成

    黄金之翼全身由金色,黄色,黑色组成。

    并且,可以升级,但只能通过特定的方式升级。

    比如黄金之翼-寒光,只能用水元素,冰道规则才能升级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有多难。

    傅吾豪感觉到危险,立马侧身,躲过了攻击,子弹瞬间擦过傅吾豪的身体,但还是将他的打出一道血痕。

    傅吾豪一惊,看向对方手中的武器,居然能伤到了自己,究竟从哪里得到的,地球上的枪和伤不了自己。

    但是,对方不给机会,瞬间发出三颗,傅吾豪直接瞬移躲开。

    但傅吾豪刚出现,就感觉到危险,直接被林文的能量条打在肩膀上。

    直接将傅吾豪的左右卸下来,傅吾豪也发出了剧烈的惨叫,连忙瞬移躲开。

    傅吾豪抬头一看,对方一脸悠闲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傅吾豪:“要不是你占了武器的优势,还真不一定打得过我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没办法,我就是占优势了,你要怎样?”

    傅吾豪嘴角一抽,好无耻啊。

    林文瞬间一道劈向后面,但却被挡住了,这时,后面的人也起身攻击自己,林文瞬间置换,逃离那里。

    俩个傅吾豪,而且都有实体,其中一个受伤,一个没有。

    等俩个融合,傅吾豪的伤势就恢复了。

    看着对方,林文微微皱眉,打了这么久,结果你直接修复了,搞毛啊。

    和分身不一样,就像是将一个人分为俩个,只要一个不死,就可以活下去。

    但同时只能出现一个,其中一个以独特的形式存在,等主体意念合体时才会出现。

    虽然很不想这样做,但作为另外一半,一直感觉到被锁定,傅吾豪知道已经被发现了,还不如将自己伤势恢复,那样还不至于死的太惨。

    看见这个东西出现,林山微微一笑,终于把你逼出来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5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