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毫无意义的战斗

毫无意义的战斗

    听到对方的嘲讽,吕镇江没有丝毫的愤怒,而是站起来,说到:“其实,一开始我就没觉得会好好商量,就只是看看林城主的态度,可是让我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所以,你想要怎么做?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林城主,这就对了嘛,你看看,我和你实力差不多,我说做二把手,已经给你面子了,可你为什么不要呢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你的意思是说,你完全可以当一把手?”

    吕镇江突然表现的理所应当,说到:“差不多是这样,毕竟,林城主的实力,也不一定超过我。”

    这时,吕镇江看到了另外三个人的眼神,微微皱眉,说到:“林城主,你的手下,可要管好一点,那几双眼睛,说不定会没有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他们看傻子,你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吕镇江脸色一变,站起来,周围的人气势开始笼罩四人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们要想好,后果,很严重,到时,后悔可没有用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我到要看看,最后会是谁后悔。”

    说完,吕镇江一挥手,其他人瞬间爆射向四人。

    但林山他们前面突然出现一座传送柱,让其他人迅速退后。

    看着金属没有变成机甲,一群人都松了一口气,还以为会变成超大的机甲来战斗呢。

    但里面,开始涌出无数的人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冲出房间,而吕镇江也站在上面,看着下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此时吕镇江的脸色,不再那么平静,对方,难怪会就四个人进来,原来有如此底牌。

    吕镇江:“难怪你们就四个人,看来你真有把握,但改变不了什么,你们的人数,永远比不上我们。”

    说完,吕镇江突然间消失,很快就出现在林山后面,一刀劈向林山的脑袋,但突然被烈焰剑挡住。

    说实话,吕镇江对于武杨和张凯国来说,是很好的锻炼对象,但他们那边也过不来。

    但,林山很不想和吕镇江战斗,很没意思,不能爆发全力的战斗,林山完全没有心思。

    见自己的攻击被挡住,吕镇江突然加力,一道振动传来,将林山推后几米。

    房屋裂开,下面的人见状,立马向四周散开,现在这俩个人的战斗,没有人能插手。

    见林山把力量卸掉,吕镇江也是皱起眉头,自己的超力,就这样被卸了,而且连房子都没被震垮。

    他的实力,可能和自己差不多。

    正所谓,话不投机半句多,你既然不愿意,就别怪我了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爆射,一刀劈向吕镇江,从俩人中心发出巨大的冲击波,那些没来及退开的人,被震倒在地,一些直接被震昏过去。

    房屋瞬间被震垮,无数的废墟将华丽的内部掩埋。

    只剩下了一个传送柱矗立着,而林山正站在上面,吕镇江平静的站在下面,右手一直发抖,林山的力量,比他还要大。

    而让林山意外的是吕镇江的武器,居然没有被斩断,看来是陨石中的。

    不知道,平底锅喜欢不喜欢。

    气势,变了,吕镇江眼睛周围突然出现纹路,身体上的右边也出现一些纹路。

    吕镇江:“让我这样,林城主,你也算可以了,但你也就是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瞬间,靠近林山,林山也是一愣,吕镇江一道劈向林山,就连周围的空间也产生波动。

    没有劈中,吕镇江一愣,好快的反应,看见林山在另外一边,吕镇江微微一愣,连边都没擦到,看起来,对方很轻松。

    周围百米内,已经没有人了。

    吕镇江知道,对方没有战斗的意思,连战意都没有,只是一直躲避着攻击。

    但这可不代表自己怕了,瞬间和林山战斗在一起,俩把刀瞬间碰撞在一起,周围的一切都被破坏,发出剧烈的气息,一些简单的东西被撕碎。

    吕镇江:“你一直在躲,林城主,这样下去,可不行啊。”

    林山眼皮一挑,自己可不是躲,只是不想打而已。

    但你要想打,自己奉陪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爆发气势,剧烈的气息瞬间超过了俩人的战斗气息,这让吕镇江瞬间失神了一下,瞬间被林山踢了一脚,砸进废墟。

    然后,林山瞬移过去,一脚踩下去,周围的裂缝瞬间变大,瞬间塌陷。

    吕镇江剧烈的的喘息着,刚才那一脚,吕镇江感觉到了死亡的气息,如果不是虚化,自己可躲不开的。

    林山一刀劈过来,吕镇江瞬间额头冒汗,立马躲开,但身上的衣服瞬间被撕裂。

    周围的的空间,出现了裂纹,但很快恢复,等吕镇江稳下来,他身上出现了无数的伤痕。

    吕镇江剧烈的喘息着,对方这是什么实力,什么技能,居然有如此威力。

    但看着对方一脸轻松,吕镇江明白了,自己不是对手,但这也不是自己的最强状态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就算使用你手中的武器,也不是我的对手,如果你现在投降,也许还能活下来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握紧手中的武器,灵气就要引导出那股力量,但听到对方说的,吕镇江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林山的气势很平稳,但吕镇江的气势却庞大无比,如果不是实力的差距,胜者就很明显了。

    吕镇江很犹豫,毕竟对方的实力强大,但不甘心啊,自己拥有这一切,就这样拱手让人。

    如果不保证自己的利益,如何在末日中生存。

    吕镇江:“我的条件不变,如果你答应,我可以投降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进入庇护所的每一个都是这样,我可不能开先例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规则是给弱者制定的,林城主也应该知道,所以说,你完全可以改变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有一句话叫做上行下效,如果给你后门,那其他人怎么想呢?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所以说,谈不了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整个人气势一变,身上的纹路更加明亮,连接在剑的身上。

    实力,起码到了五十五级,但战力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林山则是微微摇头,看来,不打败是不行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吕老大,如果我打败你,不知道能不能投降啊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林城主,可以,但是不是我打败你,也能代替你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可以,但你没有那个实力。”

    吕镇江:“那可不一定,林城主。”

    说完,吕镇江瞬间消失,一剑封喉,但林山瞬间挡住,并顺势将力道卸在地上。

    吕镇江瞬间披在地上,地面迅速坍陷,扬起灰尘,但随着两人的气势,这些灰尘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5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