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在临炎黄庇护所

在临炎黄庇护所

    一路向着东北方,十天没到就到达目的地,看着熟悉的地方,林山笑了一下,当初在这可没少受罪。

    上面,有人。

    林山远远的就感觉到了很多气息,但等级都很低。

    这个庇护所,也算是幸运了,被其它庇护所围在中心,丧尸经过这里都很少,后来其它庇护所都被林山收了,但那些丧尸也因为林山的影响,远离了华夏,所以说,他们占据了地利。

    因为弱,所以没有存在感,让众人没注意这个庇护所,到这次刷新,让他们躲不了。

    其实林山发现后,通过系统给的信息,还是发现了,有很多人购买自己的武器,但一直忙碌,没有注意这些。

    林文踏过来,说到:“峰子啊,当初你个和我准备在这里休息的,可是没想到这些家伙根本不让我们呆,要不是你哥反应快,我们可能就死在这了。”

    林峰鄙视了一眼林文,让林文眼皮一挑,俩人又要拌嘴了。

    林峰:“对啊,还好跟着我哥,不然敏姐就要守寡了。”

    林文一愣,说到:“嘿,你啥意思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行了,都什么时候了,还拌嘴,他们人似乎发现了我们,现在他们的气息已经消失了。”

    林峰和林文停下来,仔细感知了一下,的确消失了,可是刚才却明明感知到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感知一下地下。”

    几人连忙向地下感知,可是却依然没有收获。

    见几人摇摇头,林山说到:“是不是感觉自己的感知被什么挡住了一样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愣,刚才没注意到,现在仔细感觉,仔细的感知到那个位置后,就被什么改变了,就像是虚假的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向前走去,很快就进入了这里,变化挺大了,原来只是一些简单的防御,对于丧尸来说很容易被破坏。

    现在起码有三十米左右高,林山轻轻一跃就到了上面,林文和林峰也跟上。看着这里面,已经被丧尸破坏过很多次,林山还记得,那里原来还有几座高楼,现在已经倒塌了。

    还有很多的帐篷,林山还看见了几具尸体,落到庇护所里面,林山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走进大门,温博将大门打碎,其他人也跟着进入。

    林峰走到林山前面,说到:“哥,他们为什么躲起来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怕呗,还能有啥,这么弱的庇护所,随便一个庇护所都能收拾,他们还能怎么做,躲起来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见林文回答,林峰也没有是什么,连忙跟上自己的哥哥。

    随着林山,众人来到了一个一个保存较完整的楼房,走进去,里面的痕迹像是故意弄的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向下一抓,将下面的墙体整个掀起来,但下面还有一道金属墙。

    看到一个把手,温博走过去将其打开,瞬间无数攻击打出来,但连温博的护盾都没打破。

    下面的人一脸惊恐的看着温博,等看清温博是人类之后,表情愣住了。

    不是说没有人类了吗?为什么会出现人类。

    难道是新人类?可是这模样也不像啊,而且散发的气息也是人类。

    温博将整个金属门拆开,说到:“出来吧,里面可不好受。”

    下面的等温博走开,里面的人开始一个的出来,看着林山他们,所有人都疑惑不已。

    林山也看出了他们的疑惑,心里也大概猜到了什么,只是等着确定。

    可是,人没有出来多少,只有五万多人。

    怎么?还以为自己不知道里面还有。

    示意了一下,温博立马走下去,又看到了一个缝隙,看起来很完美,凭肉眼是看不出来的,但躲不过探知。

    温博推了一下,没有反应,温博一愣,使点劲,可是依旧没有推开。

    温博眼皮一挑,还真给你脾气了。

    手上瞬间使劲,将整个金属板压了翻转过来,伸出一只手挡住,不让金属板盖上。

    下面的人一脸懵逼得看着上方的人,怎么发现这里的,按道理来说,看见第一批人,不应该都带走了吗,可是为什么回来了。

    一道攻击打在温博身上,但没有任何作用,温博笑了一下,说到:“要我请你们吗?”

    其中一人站出来,说到:“不用了,请兄弟让一下。”

    温博使劲,将金属板拆下来,下面的人瞬间明白,要是不出来,后果就不用说了。

    温博出来,对着林山示意一下,然后站到后面去。

    看着人一个个出来,林山微微一笑,还真以为你们能一直躲下去。

    老熟人,还没有死呢。

    张局长也见了其中两人,很眼熟,但记不起来了,这时,身边的人对着张局长说了一句话,张局长立马瞪大眼睛看着对方。

    但张局长知道,现在的自己绝对不是对手,而且那件事已经那么久了,现在靠自己的实力,无法报仇的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现在张局长可以活的更久了,生育能力也恢复了,后代这种事情,随时可以进行。

    只要对方不纠结这件事情,张局长就安全了,至于报仇,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了,那个张局长的恨意不是很强烈,林山也是微微一愣,杀了他的儿子,居然不恨自己?

    而且他也变得很年轻了,看来成为进化者也是不错,对自己没有恨意,一是因为自己的实力,现在他不能报仇,能活下来就不错了。

    第二就是因为成为进化者,生育能力恢复,后代他可以随时有,所以没必要得罪自己。

    既然这样了,林山也不打算逼迫他了。

    等这些人过来,林山走到一个人前面,将一个东西拿过来,他也很识趣,没有反抗。

    高级灵物,能屏蔽一切感知,还能制造幻境。

    让其他人把人群带走,但这个庇护所的高层都被留下来。

    看着下面的人,每个人心思各异,林山却能感觉到他们的情绪,都很害怕,尤其是张局长。

    林山:“不管以前的事了,你们也别太在意,你们没有反抗,说实话,我有点意外,既然这样,你们为什么不直接加入华夏庇护所?”

    其中一人出来,说到:“大人,我们并不知情,是张兵勇告诉我们的,外面都是丧尸,每一次发现情况,都是躲在地下,所以我们并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张局长一脸惊恐的站起来说到:“林城主,不是他们说的…。”

    张兵勇还想要说什么,却被林山打断,张勇也只能乖乖的闭嘴。

    林山:“骗人可不是很好,我也讨厌这种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4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