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发现传说源头

发现传说源头

    大火将起源庇护所烧完,林山他们也出发了。

    其实,每一次燃烧,林山都感觉火焰强大一点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林山很愿意这么做,只要自己强大了,啥事都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下一个目的地,是哪里呢?

    林山突然看到了一个庇护所的信息,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炎黄庇护所,一段记忆林山也记起来了,当初末日刚爆发时,林山,林文三人遇到的。

    可是为什么没有被灭掉?

    林山愣住了,询问影子。

    影子看到现在正在查看一个遗迹,二郎神的。

    查询多个位置之后,终于确定了真正的起源点。

    都江堰的古城内,虽然被破坏的很严重,但还是很气派。

    根据提示,影子来到了一个一个供奉的地方,看到上面的人像,影子嘲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一个外星人,居然自称为神。

    这时,一段信息,让影子停下思绪,看着上面的信息,影子微微皱眉,连忙调出炎黄的地图,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自己去过,可是没有看到任何人,就连其它信息也没有,所以自己就没有管。

    将自己看到的情况发过去,影子便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外面确实没什么情况,但影子看向了下面。

    灵魂感知向下探去,没过多久,就达到了探知的极限,影子收回来,看着下面,不可能啊。

    什么也没有,绝对不可能,如果真的有,那么就只能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影子突然想到了炎黄庇护所,不也是这样吗?自己也没勘察到,当初自己就没有多想就离开,但现在,影子不甘心了,有了第一次,还想有第二次。

    调动戒指,发出一条指令,一道力量向下面涌去。

    十秒之后,信息反馈回来,影子微微一笑,果然有奇怪。

    根据戒指提供的路线,影子来到了河边,瞬间跳了下去。

    随着河流往下,到达一个位置,影子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剑气聚集,一剑挥了出去,斩出一个洞口,河水立马转变方向,影子能感觉到里面的空气流动。

    走进洞里,视线开始变暗。

    影子微微一笑,有意思,难怪没人知道,一进入这里,视线就被影响了。

    但现在,没啥用了,灵气一运转,前面就看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一脚踩下去,向下塌陷,影子也跳了下去,大概掉了十分钟,影子终于看到底了,稳稳落地。

    水嘀嗒嘀嗒的,影子愣了一下,回头看了一眼,然后发现自己周围的环境开始变化,幻境吗?

    影子瞬间爆发气势,环境又变回来,水还在滴答滴答的。

    看到戒指的路线,影子向前走去,前面是石头,堵住了路,但戒指上却没有任何提示,影子疑惑了一下,伸手去试探。

    很正常,没有任何的奇怪,但绝对没那么简单,影子将灵气聚集在手上,摸了上去,却直接穿过。

    影子愣了一瞬,立马用灵气包裹自己,穿过了这道土墙。

    等影子穿过墙体,看到了空旷的洞口,而且,是人为的。

    后面应该是某种保护,为的就是不让人发现,但灵气却直接让其失效了。

    前面有一个棺椁,但那并不是影子要找的,外星人要来到地球,肯定有其他东西。

    既然是这里,影子也松了一口气,不用在找了。

    影子刚踏出去,瞬间,一道箭矢袭来,影子瞬间抓在手里。

    影子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不是地球上的金属?看来没错了,这里确实是传说的源头。

    但是,对自己造不成伤害,影子直接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无数的箭矢袭来,但连影子的皮肤都破不了,一分钟左右,箭矢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突然,前面则是出现了硫酸,影子瞬间挥动剑气,将前面的硫酸一分为二,然后硫酸随着裂缝留下去。

    等硫酸没有,影子踏了过去,灵气附着在脚底,直接隔离了硫酸。

    走到棺椁边上,影子将盖子打开,里面是一个尸体,只剩下了骨架,影子看了一眼,就知道不是人类。

    戒指将这个尸体的信息发出来,正是第一个二郎神传说者,但却被天道规则发现,处于前天道留下的作用,要消灭这个外星人。

    但不知道为何,躲了下来,躲在这里,三目星人也没有留下后人。

    将棺椁烧掉,影子向前面继续往前。

    推开一个门,影子看到了前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一个十米左右大的金属物体,漂浮在上面,没有任何上去的物体。

    影子向上飞去,很快就到了这个金属边上,查看了一下,上面的金属不是地球的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周围,并没有什么物体存在,也没有用什么特殊的办法。

    戒指提醒到,是磁场。

    影子这时才发现,上面和下面的东西,将上面的破坏,这个金属就落下来。

    影子瞬间接着金属,缓缓落地,将金属放在地上。

    影子查看里面的情况,一愣,居然有个外星人,还是女的?

    有点像混血人,而且有点漂亮,但额头的第三只眼,很奇怪,但影子知道,这都是幻觉。

    影子不知道打开办法,只能让戒指来了,戒指发出波动,在金属物体上扫了一下,就打开了。

    一道信息也发给了影子,这个女的外星人和外面那个,是来地球的三目星人,俩个刚好可以传承,可还没想到天道规则发现了,只能放弃。

    但因为资源问题,只能封存一个。

    看来,他们了解过人类,不然就不会留下女的了。

    随着金属物体打开,里面的女人也醒了过来,三双眼睛睁开,看着影子,先是一愣,看着影子发了一会儿愣,才将以前的事记起来。

    然后,说了一大批听不懂的语言,影子皱起眉头,一把抓住它的脑袋,瞬间捏碎。

    绿色液体流出,这个女的外星人也变样了,身上充满鳞片,还有一些看不懂的东西。

    将尸体弄出来,影子直接给烧了,看着这个金属物体,影子将其收到戒指里,打算交给主人。

    没有了支撑,这里开始晃动起来,墙壁瞬间开始坍陷。

    影子也直接飞了上去,很快就出去了,而这个位置,也形成了一个坑。

    影子头也没回的走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看到影子的信息,林山皱起眉头,有点意外啊,炎黄庇护所居然躲过了影子的查看。

    有点东西啊,要去看看,不然自己心里不舒服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4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