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天空庇护所

天空庇护所

    场面安静下来,张局长也是愣了一下,自己有机会,只要按照对方的意思来,就有机会活下去。

    林山明白,能活到现在,都不是简单的人物,张局长也是调查过自己的,不然不会这样。

    至于其他人,也知道自己和张局长的事情,想借此来让自己对张局长,以便于转移仇恨值,他们也就有机会活下来。

    听到林山说的,刚才那人也是一慌,连忙坐下去,一脸惊慌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们也别以为我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想要看看你们怎么做而已,既然已经得到答案了,你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些,林山便起身离开,让这里的人都不理解。

    这就完了?什么情况。

    几人都不解,互相看了一眼,张局长则是起身冷笑一下,跟着那些人进入传送柱。

    剩下的人都明白,和张局长的关系也就到此为止了,作为一条阵线上的,今天就分开了。

    这是不好的情况,现在就要到另外一个庇护所去,少一个人,就少一分话语权。

    但没办法,不那样做,他们可能就活不下来,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,林山完全没在意,这让他们的决定直接没用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文有点意外,还以为那个张局长会死,但却一个人都没有死。

    林山也看出了林文的疑惑,说到:“他们早就调查过我们庇护所,张局长很聪明,不敢惹我们。”

    林文大概明白了,但还是说到:“话是这样没错,但毕竟杀了他儿子,真的就这样完了?山子,你不怕他以后下黑手吗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他不敢,其实最主要得一点是,成为进化者之后,他的生育能力恢复了,也能有后代。所以说,张局长完全没必要以此得罪我们。”

    林文明白了,心里也是佩服张局长,就这样放下了,是个人物。

    等着这些人离开,林山将传送柱收起,然后开始下一个目标。

    林峰也走了过来,说到:“还真是意外,第一次这么顺利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我到不觉得,他们肯定是怕我们的实力,知道反抗不了,还不如直接投降,那样还能多活点时间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可是他们怎么知道我们的实力有多强,要想调查我们,也不容易吧。”

    林文也是一愣,看向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俩进去看到丧尸来的主要方向没。”

    俩人一愣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林山继续说到:“在我们庇护所这边,可以说几乎没有丧尸过来,然而西边却是很多的痕迹。”

    林山这么一说,俩人也大概明白了,他们是通过丧尸的数量来判断的,而且再加上后面,华夏庇护所那么大的动静,不可察觉不到。不然那次影子来这里时,他们就不用刻意躲起来了。

    林峰:“哥,我们接下来去哪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灵族哪里,他们遇到就会收回来,不用我们去,有成鹏在,完全不用担心什么。所以只有一个地方了。”

    西北庇护所,那个华夏大地人数最多的,哪里也是很奇怪,这么大的动静,居然没有丝毫反应,给人的感觉就是他们不担心,他们究竟哪里来的自信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这边,来到了高丽与华夏的交界处,这里有一个庇护所,叫做天空庇护所。

    看着远方的庇护所,武杨他们也得到了一个信息。

    天空庇护所:华夏人:52536人,高丽:36356人。

    进化者:26357

    四十级以上:7人

    老大是一个叫胡高的人,四十七级实力,在人群中随便挑一个都能打赢。

    但天空庇护所是一个混合人群的庇护所,虽然还是华夏人占据主导,但还有很多问题要处理。

    华夏人带走后,那些高丽人怎么处理。

    与林山他们不同,武杨他们直接带来了五万的进化者,实力远超天空庇护所,武杨他们要的就是压倒性的节奏。

    天空庇护所内,一群高丽人正在商量着一件事,胡高出去迎战,而他们这方的强者,刚好回来,休息了这么久,实力也恢复了。

    所以他们有了想法,击杀华夏高层,掌控这个庇护所的权利,这可是最好的机会,一旦失去,就不会再有了。

    胡高战斗回来,肯定是很虚弱的,那时就是最好的机会。

    如果不出意外的话。

    看着前方密密麻麻的丧尸,胡搞深吸一口气,准备继续战斗下去,只要抗过去就行了。

    但这时,这些丧尸却停下了攻击,胡高也是愣住了,虽然不明白为什么,但还是趁此时间休息,赶紧恢复实力,迎接尸群的下一次进攻。

    但让胡高愣了一下,丧尸居然撤退了,不到一分钟,丧尸就撤出了战场。

    胡高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还是瘫坐在地上,终于结束了。

    胡高突然仰天大笑,终于,又可以活一段时间了。

    胡高:“整理战场,准备回去。”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恐慌的冲过来,将一张纸条递了过来,胡高脸色不对劲,拿起来一看,瞬间变脸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立马围过来,看着上面的信息,也是愣住了。

    胡高:“没想到居然趁此时间,他们还真会挑时间,还真忘了是老子收留他们的。”

    许刚将纸条递给下一个人,说到:“这是早就会出现的情况,只不过没想到这么晚。”

    胡高:“那是他们没找到机会,这次却刚好撞上了,没想到那边的丧尸居然那么少。”

    许刚:“我们之中有叛徒,当初说丧尸数量的时候,按照时间,绝对没有我们快。”

    胡高:“已经不重要了,现在是要怎样处理这件事,按照时间,他们已经准备好了,所以我们现在回去,只能是一个结果。”

    石光富走过来,没有其他人那么沉重,反而思索着什么。

    胡高也注意到了,问到:“怎么了?老石。”

    其他人也都看过来,石光富可是军师,在一些事情上面,能够做出做好的判断,所以大家都相信他。

    石光富:“庇护所里面的情况不足为奇,但这些丧尸却很奇怪,明明还能战斗下去,却突然间退走,这样很不对劲。”

    胡高也想起来了,刚才就想着丧尸终于退了,没多想,现在石光富说起来,确实是这么回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4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