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未来庇护所,完

未来庇护所,完

    温博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,但心里却是很开心,这就是实力的自信,过了这么久,回到了当初的感觉,那种披靡天下的感觉。

    起身,城主正在看着自己,温博连忙恢复常态,在他面前,可不敢气势凌人。

    林山没有说什么,温博连忙跟在林山后面,既然没有放出传送柱,那也就是自己不用回去了,温博突然见听到了他们说的,只要跟着城主,实力会增长的很快。

    就算没有,但安全是不用考虑的,只要自己不要作死,让城主不爽就行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那边没遇到什么情况吧?”

    温博:“没有,所有丧尸都没有出现的痕迹,虽然遇到了灵族,但也都没给它们机会,所以一路上很安全。”

    在其他人口中,温博也了解到城主很好说话,在周围没人的情况下,不要太在意身份。

    林山:“所以说,你们吃了很多肉?”

    温博一愣,不明白城主的意思,好像没事吧?

    温博:“吃了,武队长他们还送回一些到庇护所了。”

    前方的战斗还在进行,但也快了,在强大的实力下,他们没有反抗的机会。

    温博还想要加入战场,但被林山阻止了。

    那俩位都在里面战斗,温博就这样看着,说实话,心里很不适应,温博就怕穿小鞋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才战斗结束,状态还没恢复,就不用了参战了。”

    温博:“是,城主。”

    丹陀和怜满身的伤口,气喘吁吁的看着对方,太恐怖了,完全被压制着,可是却一直没有击杀自己。

    丹陀和怜互相看了一眼,都明白彼此心中所想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那家伙肯定是已经逃了,到现在也没有出现,不用猜也知道他逃了。

    更何况,怜和丹陀也知道安贝达尔的性格,遇到危险是第一个逃跑的,战斗也不会自己先上的,总是等下面的人消耗一波也才参战。

    战场局势早就清楚了,怜和丹陀也想逃跑,但无奈被牵制住了。

    林文和林峰看着俩人,心里也是不尽兴,这样的等级,实力却是天差地别,除了反应要快一些,灵气储量要多一些,还比不上庇护所三十九级的。

    林文:“不玩了,他们的实力也就这样,在打下去也还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确实,本来还以为都有底牌,可是却只有安贝达尔有。”

    知道该怎么做,两人瞬间加速,怜和丹陀一惊,连忙躲开。

    但是,林文突然一个侧身一脚踢在丹陀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丹陀感觉自己脑袋被重物砸中,整个脑袋混胀无比,还和地面来了一个亲密接触。

    将丹陀打倒在地,林文瞬间按住脑袋,庞大的灵气瞬间涌进丹陀的脑袋,在脑袋里面乱窜。

    看着丹陀抽搐几下就没了动静,林文也起身看了一眼战场。

    林峰看着怜躲开,瞬间侧摆,整个人撞在怜身上,怜连忙瞬移躲开。

    林峰的速度却瞬间跟上,一下抓向怜落地的位置,怜瞬间被抓住,巨大的力量将怜震后退,瞬间被林峰按倒在地。

    怜:“我投降!别杀我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已经晚了。”

    瞬间使劲,但怜却消失在手中,林峰不用想也知道,他瞬移躲开了。

    起身一看,怜已经不见了,但气息还在,影身技能吗?

    突然感觉到危险,林峰瞬间冰冻周围,回头一看,怜的拳头已经到眼前了。

    林峰微微一笑,一掌将冰冻的怜打碎,一股灵魂跑出去,但却被林峰的灵魂抓住,早就知道你诞生灵魂,还能跑掉?

    林峰现在的实力,只要实力不高于自己,就能将对方冰冻住,身体的每一寸都能冻住。

    看着碎成渣的尸体,林峰叹了口气,没意思,这些人光有等级,实力却弱的可怜,真不知道怎么活下来的。

    这时,林文走过来,说到:“是不是觉得他们的实力太弱了,没有尽心战斗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是啊,只有同等实力的战斗,才能知道自己的差距,但也只有在丧尸身上能感觉到。”

    林文笑了一下,说到:“这不能怪他们,别忘了我们经历过什么,有你哥提供的东西,实力比其他人强大很正常,更何况这些人是靠药剂提升的实力。”

    林峰也突然明白了,不是对方太弱,而是自己太强,自己拥有的资源,是关键的。

    林峰笑起来,突然间觉得,有一个好哥哥真不错。

    战斗接近尾声,所有人开始投降,但他们却不会顾及什么,林山那里可没有发话。

    见投降没有用,所有人都开始惊慌失措,开始逃跑,但已经被包围了,他们逃不出去的,只能等待死亡。

    温博看着这样,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林山,心里虽然很看不下去,但温博知道,不要说什么,不然自己就完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是不是觉得那些人挺可怜的,好不容易活下来,结果却死在了同类手中。”

    温博心里很紧张,城主已经察觉到了,一时间无法回答。

    但温博也明白,既然城主知道了,那就没有必要隐瞒了,说到:“城主,是有点,毕竟以前他们在我的手下,看着这样死去,心里还是很不好受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责怪,说到:“从一开始,我就说明了,要投降的可以离开哪里,可是没有一个人离开,都站的稳稳的。但当他们发现了自己一方要败了,知道投降了,你说是不是墙头草。”

    温博没有丝毫意外,这是这个庇护所的作风,给你机会了,就别想着要第二次。

    温博刚要说什么,却被打断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要知道,他们虽然是人类,但不是华夏人,就像未来庇护所一样,那些外国人可是没有给一次机会。”

    温博当然知道是什么,那段信息也让自己知道的,说到:“我明白了,城主,我可怜他们,但不会对他们心软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还真是大人物啊,红脸白脸一起唱了。

    一方面的屠戮,在没有了高等级之后,普通人成为了待宰的羔羊。

    但没有一个人心软,他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在未来庇护所里,国人遭受的待遇,可没有人帮住他们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4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