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温博VS安贝达尔

温博VS安贝达尔

    安贝达尔先是一愣,看到那家伙居然后退了,心里还在懵逼,就看到了温博走过来。

    这是?瞧不上自己!

    安贝达尔感觉自己瞬间被羞辱了,但没办法,事实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:“温博,没想到啊,居然成为了别人的狗腿子,当初你要是答应我,成为起源庇护所的二把手,可不会这样。”

    温博:“无知的人都这样说,你们都在坐井观天。安贝达尔,你真的很无知。”

    安贝达尔看着温博释放的气势,皱起眉头,感觉很不好,几乎和自己持平了,可是他才四十五级啊,而自己是四十九级,差了整整四级,可为什么感觉自己不是对手?

    温博瞬间靠近,身后发出音波,直接让安贝达尔的耳朵嗡嗡的,但安贝达尔也很快反应过来,在身前释放出一道紫色的护盾,将声音反弹回去,和温博制造的互相抵消。

    突然,温博将鬼武插在地面,向下一拍,无数的剑气从地面出现,安贝达尔一愣,也向地面挥出一道剑气,将地面凸出来的斩断。

    但是,也就是安贝达尔弯这一下,温博瞬间靠近,一刀斩向安贝达尔的脑袋。

    但是,却砍空了,温博瞬间做出反应,向后劈去,瞬间将安贝达尔的武器劈断。

    温博:“我已经上过一次当了,还会有第二次?”

    一个技能是换身,另外一个是隐身。

    换身是和任何物体互相换身份,和置换有点相似,但不一样的是,换过来的物体会是本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在加上隐身,想要靠这招偷袭温博,但温博却是早就清楚了安贝达尔的攻击。

    温博说话的瞬间,直接打在安贝达尔的脑袋上,安贝达尔瞬间被打倒。

    温博立马举起鬼武,杀了下去。

    但安贝达尔很快反应过来,瞬间从眼里射出激光,温博见状,立马将鬼武衡过来,挡住了安贝达尔的激光。

    温博立马退后,鬼武上发热起来,但并没有弄断,温博微微一笑,果然是好东西。

    而安贝达尔则是护住眼睛,血液开始流出来,他的眼睛也是闭着的。

    林山在一旁看着安贝达尔的激光,先是一愣,后面叹了口气,副作用这么大,还用它干嘛。

    用灵气简单的维护一下,安贝达尔忍着疼痛睁开眼睛,看着温博,他并没有继续攻击。

    温博不是不想,而是想要趁此机会看看自己的实力变化,毕竟城主在这里,安全不用考虑。

    这种机会,可不是谁都有。

    温博很清楚,自己一旦失去这次机会,那么以后就没有了。

    但对于安贝达尔来说,则是羞辱,先是那个人没有出手的意思,就是瞧不上自己。现在是温博,没有趁自己看不见的时候攻击自己,安贝达尔明白了,这是把自己当做试炼对象了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瞬间爆射出去,一拳打在温博肚子上,温博也向后倒去,吐了一口血,但让安贝达尔意外的是,温博居然笑了。

    加速。

    温博瞬间消失,安贝达尔也知道是加速,连忙在自己周围释放护盾。

    铛~

    温博瞬间打在护盾上,将安贝达尔推后几米远。

    巨大的震动让安贝达尔出现内伤,心里无比震惊,短短半年,温博的实力居然如此强大。

    见一击没有打破护盾,温博立马向另外一边砍去,不断的在同一个位置攻击。

    不到一分钟,护盾直接被打破,而安贝达尔也瞬间被打飞出去,落在林山脚下。

    一睁开眼睛,安贝达尔就看到了头顶俯视自己的人,在那么一瞬间,安贝达尔居然有臣服的意愿。

    但危险感让安贝达尔瞬间躲开,看着自己刚才的位置,已经被穿透了,但余波却无法在那个人的前面前进一点点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明白,自己是逃不了,自己的速度还没温博的加速快,想要逃跑是不可能的事。

    那么只有两种选择,一,死战到底。二,投降,那样自己能活下来,但安贝达尔明白,自己可能投降不了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慢慢站起来,笑了一下,看来今天就如此了。

    不过,也许自己能拉一个垫背的。

    拿出一颗丹药,安贝达尔瞬间吃了下去。

    突然,安贝达尔发出惨烈的叫声并且开始变大,整个人看起来很狰狞。

    林山猜到了是什么,盘古所说的,用药剂来提升人类和灵族,那样就可以为他们做事了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被当成了第一个实验品,他们需要知道这种药物带来的情况,以方便于改变,将人类的作用最大化。

    看来他们很自信的,居然能确定能百分百的战胜人类。

    其实也差不多,如果林山没有出现,人类能打赢得几率很小,不过,却出现了林山,被他们称为了不确定之人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的模样,安贝达尔有点后悔了,但看着温博,安贝达尔瞬间脑充血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:“只要杀了你们,我就能变回来。”

    说完,安贝达尔瞬间冲了过来,将温博一拳打进土里。

    地面裂开,林山向后面退去。

    刚刚合适,这应该能逼出温博的极限了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巨大的拳头还要打下去,却被温博挡住,安贝达尔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拳头被挡住。

    温博满脸的血,双手手臂爆出青筋,在推开一点后,立马加速离开。

    看着对方巨大的身躯,温博笑了,自己的实力,居然如此强大,看来那些人对城主的信任不是没有理由。

    自己,跟对人了。

    温博瞬间爆射出去,一拳打在安贝达尔的脑袋上,安贝达尔则是一拳打向自己的脑袋,但在加速状态下的温博,很快就躲开灵气,但还是被拳风擦着,瞬间倒过去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一拳打在自己的脑袋上,迷惑了一下,但感觉到有人爬上自己的后背,安贝达尔也顾不得了,瞬间抓后面,但巨大的身体却够不到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瞬间倒下去,然而却是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看着鬼武插进安贝达尔的身体里,温博瞬间发动鬼吼。

    无数的鬼吼在安贝达尔身体里乱窜,安贝达尔则是痛苦的叫喊着。

    没过几分钟,安贝达尔倒在地上,死去了,看着安贝达尔虚弱的灵魂,林山就直接抹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4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