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逃跑的安贝达尔

逃跑的安贝达尔

    安贝达尔看着下面的战斗,他们的实力又变化了,那么没有出手那家伙呢?

    安贝达尔知道,对方也在等自己出手,前次来是为了救人,看来安顿好了,要撵人了,毕竟这是对方的国土。

    现在这种时候,谁先出手,那么就注定了对方是弱势的一方了,气势上肯定要弱很多。

    林山也清楚,但对于自己这方来说,总体没什么影响,大不了自己投放一颗没有污染的he蛋,这里将成为大坑,自己还是尽量不造成破坏吧。

    一半半尸体被林文分开,在这些人眼里,林文俨然成为了杀神。

    将林文围成一个圈,没有一个人敢上去,一身鲜红的血液,让林文看起来额外的狰狞。

    一些人刚要跃跃欲试,但却被林文瞬间击杀,瞬间,安贝达尔他们那群人开始退后。

    安达贝尔在城墙上看着,眉头就没松下来,自己这一边,完全处于劣势,从一开始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既然这样,对方在担心什么?直接打过来不就行了,绝对不可能是因为自己。

    这时,安贝达尔想到了那些家伙离开时的情况,他们很慌张,现在看来,绝对和眼下这些人有关,那家伙就是被称为不确定之人,安贝达尔心里产生了退意,今天,绝对赢不了。

    看见对方似乎并不着急,安贝达尔明白,这一场战斗结果已经是确定了。

    林山有点疑惑,这些家伙,快半年了,实力的变化不是很大,他们是依靠什么活下来的。

    那些机甲被自己收了,都还没派上用场,起源庇护所的实力,不可能阻挡住,哪怕是一百万的丧尸他们也挡不住。

    看来后面有一些事发生了,或许和那些逃出华夏的人有关,等一下搜魂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抬头看向城墙上,林山一愣,人呢?

    安贝达尔已经消失了,就在刚才自己思索的时候,那家伙没在那里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系统,人去哪了?”

    一个位置出现,林山微微一笑,有系统,你还想要逃?

    将这里的战场交给他们,林山迅速追向安达贝尔的逃跑方向。

    林山联系到温博,说到:“温博,安贝达尔要逃了,你要不要过来。”

    还在武杨他们这边的温博本来还在放置城墙,但一个机器人到旁边来,听到城主说的,温博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温博看了一眼身边的安华,想要询问他,城主是什么意思,这种情况居然让他去。

    安华也听到了温博的传音,说到:“这是机会,城主给你表现的机会,不要怀疑城主做的决定,你服从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温博一愣,和安华道了一声谢,这末日里,不给你使绊子就不错了,但这个庇护所的人却不一样,对于城主的命令是绝对服从,甚至不会去管对错。

    踏入传送柱,温博就出现了,看着前方等待的城主,温博赶忙走过去,传送柱也自动落到林山手里。

    等温博刚到林山后面,安贝达尔就从土里钻出来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回头看着庇护所,笑了一下,说到:“虽然有点不想放弃这个地方,但也没办法了,等着吧,不确定之人,等那些家伙来了,第一个找你算账。”

    自言自语说完后,安贝达尔转过身来,前方有两个身影,让安贝达尔瞬间感觉不好,那俩个身影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安贝达尔,好巧哦,居然你也来看星星。”

    温博一愣,看向天空,城主,好像没天黑吧?

    但温博不敢说出来,只能安静的等待命令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也是看了一眼天空,然后一脸茫然的看着林山,什么情况?

    但很快,安贝达尔就反应过来了,连忙从身上放出几个东西。

    林山一愣,又是机甲吗?看来还有存货啊。

    但很快,这些机甲就变了,很前面的不一样,这几个机甲的形成就像是水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想到了液体机器人,三这个好像要高级很多。

    果然,那几个液体机甲将手按在地上,一道道金属凸出来,等到林山这里时,一下打在了林山身上。

    温博一愣,城主咋没让开,但看着那些金属在林山那里前进不了一点,也就明白了,这种金属造不成伤害。

    立马,无数的金属锥将林山包围,纷纷打在林山身上,但无一列外都断了。

    林山叹了口气,真是的,期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,还以为有多厉害呢?

    突然这些金属转变形态,如同液体一样,将林山包围,并且很快和林山融合。

    温博也是一慌,但感受了一下,城主没有丝毫的波动,也是等待着,和安华他们一样,相信城主。

    没到一分钟,这些金属开始消失,林山看着自己的双手,那些金属已经被自己吸收了,但也不是真正的吸收,好像是把金属里的某种东西吸收了,导致金属无法存在,所以金属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但林山不知道那是什么,心里也是开始难受。

    对面的机甲也发现了,不断扫描林山,但没有任何反馈,就像林山不存在一样。

    突然,这些液体机甲打向林山,但林山的速度更快,直接捏住机甲的脑袋,就在林山要砸下去的时候,这机甲变成了液态的,从林山手里流走。

    在液体机甲的界面里,出现了杂乱的情况,已经失去了所有作用,只留下了基本的运转。

    这是地球上的金属,林山在接触的一瞬间就知道了这种金属,看来和自己猜测的一样,是那些逃出华夏的人给的。

    目的大概是获取自己的信息,但意外的是,这些液体机甲不断获取不了林山的任何信息,还失去了作用。

    那个既然这样了,林山瞬间冲过去,直接捏在液体机甲的头上,但和刚才不一样,它无法化作液体流走,慢慢的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液体机甲开始后退,把目标放在温博身上,但还没冲到温博身边,就被林山突然吸住了。

    以林山为中心,出现巨大的引力,将这些机甲全吸在林山身上,没过多久,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安贝达尔额头不断冒汗,自己遇到了啥东西,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林山头也不回的走过去,说到:“温博,这人是你的了,别让我失望。”

    温博一愣,说到:“明白,城主。”

    温博在进入华夏庇护所这半年,也是有很大的提升,而且药剂带来的影响已经被消除,虽然才四十五级,但温博有信心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4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