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两种选择,不同结果

两种选择,不同结果

    林山缓缓睁开眼睛,第一眼就是系统,林山微微一笑,看来自己没有死。

    这次昏迷,林山是一场赌博,他们都知道自己的情况,可能未来很迷茫,他们也可以选择。

    林山拿出一个盒子,里面是自己的录音,将其毁灭,系统和平底锅在那一瞬间知道了里面是什么,都是微微一愣,林山居然会这样做。

    系统:“主人,你这样做,值得吗?”

    林山站起来,说到:“无所谓了,反正我没死,不是吗?”

    系统不再说什么,只要是林山说的,他都无条件支持。

    平底锅:“你就这样相信他们,万一他们做不到呢?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平底锅,说到:“我相信他们,所以才会这样做,我倒下了,也要有人站起来才行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消失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的哥哥出现,林峰微微一笑,终于醒了。

    林山回过身来,火焰还在燃着,但庇护所也被烧的差不多了,林山只是看着,火焰突然变大,将未来庇护所烧的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等烧完之后,火焰就涌进了林山身体。

    天空之上,天道看见林山出现,以及把那些火焰收回去,说到:“大人,林山这样,会不会被业火灼烧,而且,杀了这么多无辜之人,业火的威力会更大。”

    黑影:“业火?呵呵,林山现在是没有世界之源的人,我想知道,业火怎么来?那些人可不无辜,他们是看戏的,一人受罪,全家承受,你不明白吗?”

    天道一愣,连忙低下身子,认同了黑影的话,业火可以说是天道之下产生的,焚烧一个人造成的罪孽,造的孽越多,业火越厉害。

    可是林山没有世界之源,业火也找不到目标,而且按照黑影所说的,林山做的没有错。

    这时天道感觉到了什么,看向下面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似乎有所感觉,抬头看向天空,现在还是白天,但天空却浮现红色,这让众人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火焰出现,不断的找找寻目标,可是却找不到。

    等天空恢复原样,林山知道了那是什么。

    业火,就是焚烧一个人的罪孽,但林山对这业火却是嗤之以鼻,完全是一个不应该存在的东西。

    那些人造的孽那么多,也不见业火灼烧他们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,击杀的人数是分散的,所以说未来庇护所的一个人造的孽不是很大,但他们是一个整体,并不是让他们钻空子的理由。

    来到置放城墙的位置,林山将其扩大,接着下一个位置。

    看着留下来的一个小队,林山拍了一下他们的肩膀,说到:“这里交给你们十人了,巡逻时注意安全,每一个月换一次队伍,你们要坚持下来。”

    几人知道,这是一个艰难的任务,虽然是十个人,但都是分开的,查看各自的范围,一个人,可还很孤独。

    但几人还是说到:“保证坚持下来,不让一个丧尸过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这边,也留下了十个人,这就是选择。

    前面就是渤海了,将这里控制下来,就是陆地了,那要安全很多。

    这时张凯国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,跑到武杨身边,问到:“武队长,如果那些国家选择加入华夏,我们该如何处理。”

    武杨一愣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
    武杨想了一下,说到:“如果我们接受,等丧尸没有后,他们绝对会变卦的。所以不管我们做什么选择,都要城主说话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突然一笑,武杨也是微微一笑,这件事,林山那里才是主权。

    看到武杨发来的询问,林山愣了一下,虽然林山的第一反应是不管,但毕竟是人类,冷静下来,林山也清醒很多,那些国家是加入华夏。

    林山思考一会儿,将决定发了过去。

    得到恢复,武杨立马拿起来看:接受,但要看看,他对华夏有什么罪。再者,告诉他们,加入之后,会将他们的记忆清洗,忘记他们原本的国家,而且会改变他们的记忆,他们只是华夏的附属名族。

    这一点,林山考虑到了少数名族,他们就是从哪里分之出去的。

    张凯国:“不愧是城主,这个办法,杜绝了那些想混过去的国家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是啊,这样做,让他们无法选择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:“我突然间想到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武杨疑惑的问到: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张凯国:“我希望有生之年,能看到红旗插在那座大山上。”

    武杨眼神一亮,拍了一下张凯国,说到:“你还别说,还真有可能。”

    俩人都知道,那个地方,迟早要去的,不管出于何种目的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信息发来,武杨一看,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张凯国也收到了,互相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前方有灵族!

    但武杨和张凯国都明白,在海边,百分百是和丧尸联盟的灵族,那它们为什么会被留下呢?

    只有一个可能,被抛弃了,丧尸都已经远离了林山能攻击的范围,剩下的这些,要么是查看情况的,要么是带不走的。

    武杨:“不管如何,只要和丧尸联盟了,那就是人类的敌人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:“我也挺想吃肉的。”

    武杨愣了一下,哈哈大笑,谁不想吃肉呢?只不过灵族和人族联盟了,不能下手,可是现在遇到了和丧尸联盟的,那还能放弃。

    武杨:“所有人听令!前方有和丧尸联盟的灵族,包围它们,兄弟们,吃肉了。”

    一听到可以吃肉,所有人都兴高采烈的,兴奋不已,开始向目的地跑去。

    那群灵族的地点是东莱,武杨他们俩个小时就到了,为了不防止逃跑,让机器人先放置了城墙,因为机器人的影藏能力是最厉害的。

    等城墙变大之后,这里的灵族就被包围了,这时,灵族也发现了不对劲,但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这里没有猴灵存在,而且这些灵族也是背叛的,武杨他们可没有顾及队伍中的灵族。

    不到一个小时,这群灵族就死在了他们手里。

    大概有三十多数量的灵族,但对于接近百万人的队伍来说,亮还是不够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边走边吃,击杀灵族后,就让有火技能的边走边烤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3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