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时

    林山他们一路上也遇到了很多灵族,但都不例外,一部分投降,一部分被杀。

    等到达岭右时,灵族的尸体都快有两百万了,陆地上灵族的的数量也超过了一亿,看着猴灵那合不拢的嘴,林山一脚踢了过去,这段时间,灵族也是和人类相处的融洽。

    猴灵也立马整理情绪,乖乖的退开,但它颤抖的身子却很明显。

    现在已经深秋了,在这里,能感觉到湿漉漉的寒意。

    猴灵来到自己的种族,笑声开始放肆起来。

    树懒及其鄙视的看着自己的族长,至于吗?笑成这样。

    等笑了一会儿,树灵也安静下来了,一亿又如何,对于那家伙来说,十亿也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猴灵不是要怎样,只是要种族有一定的话语权,在林山这里,他们并不是自由的,一切命令,都要更具林山的安排做反应。

    猴灵看着人类阵营,笑了一下,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,虽然说灵族可以吸收丧尸的灵气,但那要先行准备,丧尸一旦全面攻击,丧尸没有抵抗的机会,就像海底灵族一样,被追到一个角落里去。

    当初选择和人类联盟,是为了还有反抗的机会,但让猴灵意外的是,人类中居然出了这么一个变态。

    用人类的话说,这就是命啊。

    猴灵突然间有点可怜那些和丧尸联盟的了,被林山撵出去了,现在只能等待着死亡。

    它们不能下海,只能被丧尸抛弃,或许就是这样吧,两种选择,总有一种错误的,只不过自己选对了。

    九速看着自己的族长一会儿忧愁,一会儿开心,说到:“族长,你怎么和人类一样,脸色变得那么快。”

    猴灵看了一眼树懒,说到:“九速啊,你要明白,我带你们走上了正确的路。”

    树懒愣了一下,不在理睬猴灵,看来和人类待久了,也会变得矫情。

    将城墙变大,林山看了一眼,远处的太阳已经出现,蒙蒙细雨已经停止了。

    在黑雾出现后,天气变化的很有规律,只不过气温的变化太大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所有人停下!”

    听到这样,所有人回头看着林山,难道说又有事情发生了?

    看着他们紧张的表情,林山笑了一下,这么久了,他们都没有好好休息过。

    林山:“大家放心,没有事情,只不过我想请大家吃肉,然后再好好的休息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愣,城主这么好心了?

    飞到前面去,从身上释放出热浪,将这里泥泞的道路蒸发干,很快就清出一片区域。

    随着林山往前面走,范围越来越大了,而灵族的尸体,也跟着林山落出来,所有人一阵高呼,纷纷去找树木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灵族,它们离得很远,也知道它们是怎么想的,林山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猴灵看着林山过来,立马起身,说到:“林城主,不知道有什可以帮忙的?”

    不用,我来给你们送东西,说完,林山大手一挥,出现了十万斤粮食,猴灵一愣,明白了林山的意思。

    猴灵不知道该怎么说,在林山的手下,确实好过,不愁吃的和喝的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但水你要自己买。”

    猴灵:“已经不错了,这些粮食,也花费了你很多的积分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 肉香,猴灵看着人族那边,内心开始活跃起来,那毕竟是自己的种族,虽然它们选错了,可是心里还是很隔应。

    那群人正在开心的吃肉喝酒呢,猴灵也兑换了一些酒。

    苦酒入喉心做痛,化作滴滴眼泪。

    一些人直接哭起来,压抑的情绪在这一刻爆发,他们失去了家庭,一个人独活这么久,内心坑定很煎熬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他们没醉,只是借此发泄而已,他们也需要他们倾诉,只不过没有对象而已。

    直到晚上八点多,他们终于睡去,林山他们几人看着密密麻麻的人睡下去,苦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虽然在林山手下,他们活的比其他人好,但谁又知道他们内心的苦涩。

    在这一刻,他们终于承受不住内心的煎熬,睡去了。

    林峰走过来,说到:“哥,你给他们加了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林文也凑过来,很好奇,是什么东西让这么多人睡去。

    酒,哪怕是这个世界上度数最大的酒,也不可能让一个二十级以上的进化者喝醉,但此刻的他们放下了所有,睡的很死。

    林山:“没有用药,一种特殊办法。”

    这是系统弄的,让所有人睡去,对于系统来说,最简单不过了。

    林峰和林文没有再继续问下去,看着这些人,也是微微一笑,他们也应该放松一下,睡觉就是最好的方式。

    林文坐下来,也变得忧愁。

    林峰和林山拍了一下林文的肩膀,他也是触景生情啊。

    林文:“谢谢你,山子,如果不是你,我可能已经葬身于尸潮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说到:“别这么矫情,依靠你的关系,当初活下来也很容易。”

    林山说的没错,当初南方的军队寻找过林文,只不过那时候三人正在逃跑,压根不知道。

    林峰也坐下来说到:“我们算幸运的了,还有家人,有一部分,可是独身一人。”

    那些留下来的,大多是独身一人,在这里,他们可以一直忙碌着,不让自己安静下来,想着那些烦心的事。

    林文:“是啊,算幸运的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这就是命啊,如果没遇到系统,自己可能也是丧尸中的一员,也有可能被哪一个进化者杀了。

    看着满天的星空,三人都没有说话,这时,林文睡去。

    林峰一愣,随即明白了是自己哥哥弄的。

    林文的母亲是死于丧尸,他也有一些痛苦,更何况是今天晚上。

    现在只剩下了林山俩兄弟,就连成鹏他们也在林山的控制下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林峰:“哥,你说,那些死去的人,他们还能活过来吗?”

    林山:“谁知道呢,也许可以。”

    林峰意外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哥哥,如果是这样,看来还真有可能。

    其实林山也不敢确定,但按照系统所说的,强大到一定地步,可以将死去的人复活。

    只不过林山不知道自己能走到那一步,所以也不敢确定。

    林峰也靠在了林山肩膀上,睡的很安稳,看着自己弟弟的脸庞,林山苦笑了一下,在这样的世界里,活着都不容易。

    未来,也许可以期待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4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