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山的态度

林山的态度

    林峰他们没有着急离开,看着未来庇护所燃着熊熊大火,林峰叹了口气,在这样的世界里,谁活的都不容易,但你别想着没有制约就可以干其他事,因为总有人来找你。

    有因必有果,这是这个世界的规则,但只是来的早晚而已。

    林峰说到:“等着城主醒来才走吧,别让其他人看到城主这样。”

    来的都是机器人,至于其他人,没有机会看见林山,都是被围起来的,那些人也很明白怎么做。

    林文:“但会延误时间的,那边问起来,我们该怎么回答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让他们继续,就说这边的事情还有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林文点点头,也确定了林峰说的,只能等林山醒过来了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突然消失,但没有谁觉得奇怪,毕竟这是常事。

    看到林山进来,平底锅和系统都查看一下林山的状况。

    系统:“没什么特殊情况发生,但,就只是单纯的使用过度,灵魂一时间缓不过来,休息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平底锅:“不,你没发现吗?他身体里多了一些规则,那种淡化的感觉少了很多。”

    系统连忙检查起来,刚才自己只顾了林山的情况,没有注意这些,这时才发现,林山身体内的规则出现了一点,虽然很微弱,但还是能感觉到。

    系统:“可是,这些规则还在消失,为什么?”

    平底锅:“你忘记了,这些规则是从其他人身上吸收的,这也是为什么那些东西为什么会消失,它们和林山不同,被吸收规则之后,他这个人就不能存在了。”

    系统:“那样怎么样才行,等这些规则消失,主人依旧会消失的。”

    平底锅摇摇头,说到:“你真的是关心则乱,你没有发现吗?林山身体内有几种规则,一直没有消失。”

    系统一愣,查看林山身体上的规则,慢慢的,系统发现了,林山身体内还有雷规则、火规则和木规则,以及一些杂七杂八的。

    但雷、火、木这三道规则要稳定一些,甚至没有消失的痕迹,但其它规则很弱,碎石都有可能消失。

    系统这才想起来,这几道规则来的方式,雷规则是前一次雷劫产生的,木规则是很早以前就有的,火规则则是自己提供的。

    系统似乎明白了什么,林山要诞生规则,就不要规划林山的成长。就像雷规则,前两次被天道控制,就没有出现雷规则,但这一次,天道也应该察觉到,所以没有刻意阻拦。

    可是要怎样才能诞生呢?这是个问题,其他人可不一样,只需要吸收规则就可以,但林山这里就要艰难很多了。

    平底锅:“虽然有了这些规则,但对于林山来说,不是好事,会造成偏向的,总得来说就是不平衡。”

    系统也明白,但没办法,刻意去制造,就会偏离,会让林山越来越远,到最后会造成无法预料的结果。

    平底锅也看出系统的忧愁,说到:“别太担心,天道哪里应该会安排,虽然不能刻意去制造,但引导总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天空上的黑影一愣,笑了一下,天道也察觉到了,问到:“怎么了?大人。”

    黑影看了一眼天道,大人?这种身份还真是低了,但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黑影:“有俩家伙认为你可以引导林山,在哪里自己安慰自己呢?”

    天道一愣,好家伙,我自己都不知道可以。

    天道:“但是,林山那里该怎么办呢?在这样下,要不了几年,林山也会消失。”

    黑影:“别太担心,既然我都无法查看了林山的未来,那么林山的成长,绝对不限于此。”

    天道明白了,退后一步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武杨他们这边,基本上都没遇到什么事了,一路放置,这段时间已经到达齐鲁了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看着大海,很是疑惑,为什么丧尸一直没有出现,现在林山和他们分开,不是最好的机会吗?

    可是偏偏和想的不一样,连丧尸的影子都没有看见。

    张凯国:“大家想过没有,如果这是城主故意的呢?”

    众人一惊,顿时明白了,对于支援速度,林山他们可以很快过来,丧尸也知道,所以不敢出现。

    李伟看到这道消息,表情很不好,看了一眼这群人,说到:“接下来,我会给大家看一个画面,但要忍住自己的情绪。”

    众人心里一惊,难道城主那边出事了?

    这时,画面投放出来,几人看到了林山他们进入未来庇护所看到的情况,随着到后面,一众人开始忍不住了,但画面也很快结束,所有人呢很不友好的看着李伟。

    李伟:“你们没有忍住,所以我不会再放了,至于结果,不用我说,你们也能猜到。”

    这谁不能猜到,林山的性格大家又不是不知道。

    武杨:“城主是什么意思,你总应该知道吧?”

    李伟:“传令下去,不管他是哪一个国家的人,不管他是坏是好,不留活口。”

    几人互相看一眼,都明白林山的愤怒,但谁不愤怒。

    李伟:“还有一点,城主说了,以后要是谁下不去手,把这个画面看一万遍。”

    这时,张凯古进来,说到:“安置好了,可以去下一个目的地了。”

    几人起身,李伟说到:“高层留下,张凯古代领部队向前,我们会敢上的。”

    几人一愣,看来还有事啊,而且这件事情很重要。

    等其他人离开,李伟说到:“城主昏迷了,让下面的人小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这是成鹏发来的信息,李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做,但耿荣恒不在,李伟也不敢说什么,只能和他们商量。

    这个消息,很不好,那就代表着,如果丧尸发现,那么就会陷入危机。

    李伟:“主人哪里并没有多少保护,我不知道这个消息的意思,所以和大家商量一下。”

    试探?这是众人的反应,但突然又觉得没有必要,没有任何意义,但这样做的目的有又是什么呢?

    武杨:“这是态度。”

    几人一愣,看向武杨,都想要明白其中的意思。

    武杨:“大家想过没有,城主为什么昏迷?”

    李伟:“主人是为了折磨那些人,使用了灵魂力量,但人数太多,所以主人昏迷了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所以这就是城主的态度,谁不忍心,主人想要看看。”

    看着武杨的表情,众人都明白了,别人跑到自己家来搞事情,在遇到时,难道你要给好脸色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