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来自林山的愤怒

来自林山的愤怒

    看着佐尔夫·J·金布利的表情,林山没有任何反应,相反,内心有那么一点欣慰,答应她们的,就要做到。

    至于佐尔夫·J·金布利经历了什么,林山都知道。

    趁这段时间,林山恢复自己的状态。

    在经历无数次苏醒之后,佐尔夫·J·金布利大概猜到了,可是那种真实的触感,让佐尔夫·J·金布利怀疑这不是幻境,还有,谁能制造这么长的幻境?

    躺在床上,佐尔夫·J·金布利不打算起床去,以前就问过上帝,五十级能制造的幻境,只能坚持一个小时。可是现在的幻境延续时间,怕有一个星期了,所以佐尔夫·J·金布利不得不怀疑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这时,佐尔夫·J·金布利的女儿跑了过来,让佐尔夫·J·金布利过去吃饭,看着自己女儿的面孔,佐尔夫·J·金布利想到了不好的画面,连忙让自己的女儿出去。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很不想看到这些画面,可是却一幕幕的在他脑海里播放,感觉是那么的清晰。

    这时,佐尔夫·J·金布利的妻子走了过来,说到:“你别想太多了,爸爸和儿子不是故意的,他们只是忍不住而已。”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脸色一变,为什么他们能记住!

    这时,屋子的景象开始变化,人越来越多,而这些人,佐尔夫·J·金布利都知道,都是前面出现的人。

    他们一脸讥笑的看着佐尔夫·J·金布利,在这一刻,佐尔夫·J·金布利崩溃了。

    但是,场景再次变化,成为了他留学的地方,佐尔夫·J·金布利一脸茫然,他知道,又是新一轮的场景。

    一个女孩走到了佐尔夫·J·金布利前面,说到:“我认得你,就是你把我害死的。”

    在这瞬间,所有人转过身来,看着佐尔夫·J·金布利,说到:“就是你害死我的。”

    然后这些人把佐尔夫·J·金布利一寸一寸的撕碎,剧烈的疼痛让佐尔夫·J·金布利怀疑,这究竟是不是幻境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佐尔夫·J·金布利只剩下一颗脑袋,但佐尔夫·J·金布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死。

    这时一个美丽的女孩走到佐尔夫·J·金布利头边上,微笑一下,说到:“你会万劫不复。”

    说完,便一口咬了下来。

    啊!

    一声撕心裂肺的吼叫,让林山缓缓睁开眼睛,笑了一下,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则是一脸茫然,整个人就像是失了魂一样。

    但林山只是点了一下他的脑袋,他就恢复神智,看着林山,一脸的惊恐,那些画面再次从他的脑海里浮现。

    不管佐尔夫·J·金布利用什么办法,都弄不走那些画面。

    林山蹲下来,说到:“接下来这些画面,会一直陪着你,知道你真正的死去。”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瞳孔变大,想要说什么,但林山不给他机会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一拍,佐尔夫·J·金布利消失的无影无迹。

    林峰走过来,说到:“真是便宜他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站起来,说到:“不,你以为他死了,其实没有,他的灵魂会一直在,并处于某种状态,会经历无数的场景,直到他坚持不住。”

    林峰突然想起来,以前林山对他们进行的灵魂试炼,那种场景,让林峰好长时间没恢复过来。

    但那是试炼,佐尔夫·J·金布利则是折磨。

    林文走过来,发泄这么久了,他心情也好了很多,说到:“其他人则么处理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全杀了,但得让他们经历地狱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要怎么做?哥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俩人,说到:“我会让这个庇护所的人陷入幻境,但我也会昏迷,所以,你俩把我扶住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便向前一步。

    系统:“主人,你可能承受不住,要不要让我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用了,系统,答应她们的事,我想要亲自做,所以,谢谢你的关心。”

    系统一愣,刚要说什么,却被平底锅按住,系统看着平底锅的表情,也明白了,那就让主人自己来吧,这样主人才会心无愧疚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爆发巨大的灵魂力量,凡是被笼罩的人,纷纷倒下,随着范围越来越大,林山释放的灵魂力量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很快,就将整个庇护所的人笼罩,林山也收回灵魂力量,直接倒下去。

    林文和林峰见状,立马扶住林山。

    林峰:“所有人,撤出未来庇护所。”

    随着命令下达,人们开始撤离这里,至于那些人,不需要管。

    距离未来庇护所二十米处,林山突然睁开眼睛,及其虚弱的看着未来庇护所。

    林峰和林文感觉扶着林山,突然从林山身上涌出火焰,将未来庇护所笼罩,剧烈的火焰将要焚烧一切。

    答应你们的,我做到了。

    这时,天空中的血色消失,那种奇怪的感觉也随之消失。

    林山再次昏迷,这一下,不知道要多久才醒来。

    林峰看了一眼后面的人,有些人眼里暴露出不忍。

    林峰转过身来,说到:“我知道,你们有些人觉得城主做的太过了,他们可能还罪不至死。”

    林峰深吸一口气,调整自己的情绪,继续说到:“但你们不明白,这些家伙,把女人当做生育机器,而且生下来的婴儿,不能有一点东方人模样,你们能明白其中的意思吗?那边死了很多人,大多都是国人,无尽的尸体,你们别可怜这些畜牲,他们该死。”

    在场的人都愣住了,虽然能想象到,但三位是亲眼看见,更加有冲击力,他们也终于明白,林山他们为什么会这么愤怒了。

    林文看了一下林峰,知道他的意思,有些人对林山产生了怀疑,但林峰明白,不愿意让自己哥哥的形象在他们心中坍塌。

    天空之上,黑影微微一笑,看来,林山不是那种人,有情绪,以后才能让他帮自己,或许,自己的族人就要靠林山了。

    天道能感觉到黑影的变化,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,终于达到他的目的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3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