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给佐尔夫·J·金布利的幻境

给佐尔夫·J·金布利的幻境

    里面全是外国人的孩子,用华夏语说,叫一报还一报。

    三人都有点沉默,在华夏大地上发生这种事情,不管是谁看见,都无法接受。

    三人一路向着大门走去,林山丝毫没有压制自己的威压,一路上低等级的人全被压的失去力气,普通人骨头都被压碎,活是肯定活不了多久了。

    但林山根本不在意,你们的生死和我有什么关系,你们让我不爽了,就得承受后果。

    聪明的人赶紧跑远点,不被威压笼罩。

    等林山来到时,看见了许多人死去,虽然在意料之中的,但现在觉得,他们死的太轻松了。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感觉到有人走到自己的身边,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自己身边的人被拉走,然后丢在他们老大前面。

    然后那个人便开始发疯,不断的抓挠自己,先是衣服被脱光,然后一寸一寸的把自己皮肤撕开。

    然后把自己眼珠子挖出来,再到口鼻,耳朵,都深深的扯烂,之后全身都是血,慢慢的流淌。

    那个人也恢复神智,第一瞬间便是撕心裂肺的惨叫,然后不停的挣扎,但在地上的摩擦,让他痛的更加激烈。

    林山看到这个人痛苦的挣扎着,内心无动于衷,但还是有一些人不忍心看着,但是城主做的,也只有忍住。

    林山察觉到了,但没有说什么,但林山相信,如果他们看见了,会更加愿意这么做。

    林山:“小文子,小峰,想要做什么就做吧,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。”

    林峰和林文对视一眼,将其中俩个人拉过来,然后揪住头发狠狠砸向地面,但每一次,只是将这些人砸疼,并不致命。

    俩人并不能像林山一样,使用灵魂力量,是能用最简单的方式。

    林峰直接将自己脚下那个的大动脉割断,他的血液喷涌而出,但林峰立马控制了血液的流动,让这个人仔细的感受着。

    林文则是不同,将脚下的人砍开一个大伤口,然后往里面撒盐巴这些东西。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看的是心惊胆战,心里明白,这三个人看到了那些情况,所以有这样剧烈的反应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那三个人便没有了反应,但他们的死相确实让人难以接受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俩人,林文微微一笑,想要的效果达到了,发泄之后,他俩的情绪平稳了很多。

    这也只是杀鸡给猴看而已,林山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一个一个的击杀。

    走到佐尔夫·J·金布利身边,将他拉了过来,就像一个死猪一样拖在地上。

    看到佐尔夫·J·金布利像死猪一样没有反应,所有人都是一愣,这家伙放弃了吗?

    林山:“那么做,是你们高层允许的吧。”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知道说的是什么,回答道:“我们只是想传承下来,但人太多了,不得不处理一些。”

    林山突然释放一道灵气,在佐尔夫·J·金布利身体里乱窜,然后他的额头冒汗。

    林山:“那为什么死的大多都是我们国家的人,还有婴儿,但凡有一点东方人特征的,一个没有留下,告诉我为什么?”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不再回答,这个问题是针对性的,不管佐尔夫·J·金布利怎么回答,结果都是一个样,所以选择了不回答。

    林山将佐尔夫·J·金布利丢在地面,说到:“怎么?敢做不敢承认?这可不是你们的风格。”

    但佐尔夫·J·金布利依旧没有回答,安静的闭着眼睛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你以为这样我就没有办法了吗?

    林山:“把痛觉封闭了,确实是个好办法,但我希望你能坚持住。”

    说完,灵魂力量涌进佐尔夫·J·金布利的脑海,迅速造成一个幻境。

    今天早上,佐尔夫·J·金布利突然从床上醒过来,一脸惊恐的看着四周,没有丧尸,没有危险,外面阳光明媚。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看着远处的阳光,直视着,感觉没有那么刺眼。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疑惑了一下,自己不应该是在华夏留学吗?怎么回来了?

    为什么自己没有回来的记忆?

    突然间,大量的记忆涌进来,佐尔夫·J·金布利立马抱头蹲下,剧烈的挣扎着,他感觉自己脑袋里都要被撕裂了。

    末日,生存,抢夺,活下来,找到人,进入建立庇护所,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佐尔夫·J·金布利得到了神使的身份,从那一刻,自己就成为了这个庇护所的老大。

    在到后来,有人和自己交换女人,用一斤食物就能换两个女人,佐尔夫·J·金布利当然愿意,在到后来,把他们当做生育机器。

    直到林山的到来,改变了这一切。

    “爸爸!你怎么了?”(外语)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突然醒过来,看着眼前的小孩子,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记起来了,那个人不是说希望自己坚持住吗?可是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样,自己回到末日前了。

    但这些都不重要了,看着眼前的小孩,佐尔夫·J·金布利一把把他抱进怀里,死死地抱住。

    这是他的孩子,在家乡留下的孩子,自己终于见到了,你们没事就好。

    小孩:“爸爸,你要勒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一愣,但还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突然,怀里的小孩被佐尔夫·J·金布利勒成无数碎肉。

    啊!

    一声尖叫让佐尔夫·J·金布利醒过来,正是他的妻子,她正在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,自己的孩子就这样被勒死了。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:“我是不是故意的,妻子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但是,佐尔夫·J·金布利的妻子突然拿出一把匕首,冲了过来,然后一刀刺向佐尔夫·J·金布利。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想要反抗,但突然,刀已经刺进了佐尔夫·J·金布利的身体,然后他的妻子将佐尔夫·J·金布利活生生刺死。

    突然,佐尔夫·J·金布利再次醒来,一脸惊恐的摸着自己的全身,但没有一处伤痕。

    这时,佐尔夫·J·金布利的儿子走进来,说到:“爸爸,我喜欢妈妈。”

    佐尔夫·J·金布利脸色一变,看向门边,自己的妻子和儿子赤裸着,正在做不可描述的事,而且他的孩子还一脸笑意的看着佐尔夫·J·金布利。

    这时,佐尔夫·J·金布利走进来,说到:“儿子,我喜欢儿媳妇。”

    说完,加入了阵营之中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3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