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背叛的灵族

背叛的灵族

    听到丧尸和外星人联盟的消息,林山一点也不意外,这是迟早的事,相反,林山觉得有点晚了。

    或者说,以前这俩伙出了什么意外,无法联盟,但自己的行动来到了海里后,它们不得不联盟。

    一个月后,到达榕城。

    看着破败的城市,已经不复曾经的繁华了,那些高楼开始坍塌,无数的蔓藤爬满遍地。

    林山将蔓藤拿起来,虽然遍地都是,但并没有感觉到进化者的气息。

    但却杂加其它感觉,看来是进化失败了,但也没有成为丧尸。

    林峰:“这些东西感觉好奇怪,有灵气的波动,但不是进化者,也不是丧尸,它们究竟是什么样的状态。”

    林文也是拿起藤蔓来查看,仔细感受的确和林峰说的一样,抬头看向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也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状态,但想到了一种说法:“就像人类,一个是天才,一个是普通人,天才总能走在前面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可是已经三年了啊,哥,除非它们是笨蛋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对啊,是笨蛋。”

    几人脸色一愣,好像是这个理,毕竟人类也没有诞生多少进化者。当然,华夏庇护所除外,因为林山提供的魔晶,极大的提高了所有人成为进化者的几率。

    林文突然一愣,说到:“山子,你手中的藤蔓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看向手中的藤蔓,正在逐渐的消失,大概有五六米的长度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林山感觉自己体内多了一些东西。

    是什么?林山也不清楚,那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,不给你感受的机会。

    几人很快围过来,但都不敢再触碰林山,林山也没有在意,自己身上发生了很怪异的情况,现在突破了五十级,影响越来越大了。

    林山也是愣了好久,但始终找不到那种感觉,只能放弃。

    抬头看着藤蔓,林山将手放在藤蔓上面,有奇怪的感觉,但却没有了刚才的感觉。

    叹了口气,林山继续往前面走。

    因为这里有大量灵族,它们还能不能进入大海,所以遗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林山:“系统,将灵族信息发给其他人。”

    在他们都聚集过来,林山看了一下,让猴灵也过来,毕竟处理灵族一些事情,要它来做才行。

    林山通过戒指把这里灵族的信息显现出来,说到:“猴灵,你们灵族的事,只能让你先去看看了,到时候我们在决定出不出手。”

    猴灵知道,这是林山给的尊重,毕竟自己是灵族的族长,不能下自己的面子,虽然自己等级低,于是说到:“好,谢谢林城主,我们灵族以后唯你是瞻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这是表态吗?前不久在海里给了它很大的压力,所以不得不表态,为的就是让自己心安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自己压根不在乎这些,已经约定好了,那还能轻易改变?

    林山摆了摆手,说到:“这些不重要,你们灵族始终是灵族,这一点你要明白,人类和灵族哪怕现在有多好的关系,等丧尸没有之后,肯定是要改变的。到时候,人类和灵族就要分阵营了。”

    猴灵明白其中的意思,别赖着我,如果以后发生了什么事,我不想管。

    其实猴灵也明白,现在是因为有着共同的敌人,所以人类和灵族联盟,看不到其他问题,但是等丧尸没有之后,关系就要变了。

    毕竟在以前,都是人类吃灵族,就算是以后,也改变不了。

    猴灵没有再说,带着自己的队伍先行。

    林峰走前来,说到:“哥,灵族附属与你,不应该很好吗?为什么要拒绝?”

    林山:“老弟啊,我就问你一个问题,看到灵族你想不想吃它们的肉。”

    林峰一愣,自己当初看到灵族的第一瞬间,那就是它们的肉好不好吃,成为进化者之后是不是更好吃了。

    回过神来,看到了林山的笑意,林峰问到:“哥,为什么?我们的第一反应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林文走前来,拍了一下林峰的肩膀,说到:“物竞天择,弱肉强食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小峰,你要记住,森林法则。”

    林峰点了点头,以前光有人类竞争就那么大,更何况是现在。

    在森林里,只有猎物和猎人,被杀或者杀死他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猴灵有点后悔,但也无可奈何,这是必然的,想要凭林山要改变这些,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等丧尸没有,人类和灵族的关系就会改变,到时候林山就陷入了尴尬的场面。

    到了。

    猴灵停下来,看着前方,灵族的队伍很快停下来,看着这里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类似乌龟的灵族走出来,看着猴灵它们,双方陷入对峙。

    乌龟:“你们是那一边的灵族?”

    猴灵:“人类。”

    场面在这一瞬间安静下来,周围的碎渣开始炸开,猴灵很快败下来。

    上面的乌龟嘲笑一下,说到:“就你四十九级的实力,我可是五十级,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来这里。”

    猴灵:“我来这里又不是打架,只是想拯救一些灵族,它们被蒙蔽了,我可不能看着它们白白死去。”

    乌龟先是一愣,然后就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猴灵也没有说什么,一直等着乌龟停下,反正自己后面有林山,怕个毛!

    乌龟似乎笑累了,说到:“白白死去?你别逗我了,我想知道它们该怎么死。”

    猴灵淡淡的说到:“我没说是我,后面有人类,按照你们说的,他是不确定之人,你能打的过他吗?”

    乌龟脸色一变,他怎么来了?为什么没有信息?

    乌龟:“他来了正好,这里临海,用丧尸大军将他灭掉。”

    猴灵:“你知道为什么没有让你们撤退吗?因为丧尸都撤了,就连和丧尸联盟的灵族也撤了,它们没来得及通知你们,所以你们现在还留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猴灵说完,一些地方就开始晃动起来,全部站出来。

    乌龟:“那又如何,只要我们逃到海里,你们能如何。”

    猴灵:“也许你还不知道,海洋和陆地已经被隔开了,正是出自不确定之人的手里。”

    乌龟脸色一变,就连其它灵族生物也开始动摇起来。

    没办法,后路被堵了,支援没有,逃又逃不了,乌龟瞬间后悔了,当初就不应该留下来。

    见到它们开始动摇,猴灵站出来,说到:“你们投降吧,归入我的下面,确保你们不会死。”

    乌龟:“你想屁吃!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2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