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猴灵的战斗

猴灵的战斗

    突然,天空传来巨大的破空声,一支箭快速袭来,瞬间将乌龟钉在墙上,并且它的龟壳都被穿透。

    撕心裂肺的痛,乌龟忍住将箭矢扯出来,疼痛感立马让它放弃。

    林山慢慢走过来,灵族很快让开一条道。

    看到林山,乌龟顿时间明白这是不确定之人,立马忍住疼痛将箭矢拔出来,巨量的血量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乌龟心里开始害怕,这个不确定之人感觉不到他的气息,除非他你站在你前面,不然你不知道他在哪里。

    林山:“猴灵,它现在已经受伤了,有把握打得过吗?”

    猴灵一愣,连忙说到:“打的过。”

    林山并没有打算出手,而且通过这一击,林山也大致明白了自己的实力,如果不是六十级的,还真不一定打得赢自己。

    那照自己的实力,到达八十级,就不虚那些外星人了。

    这不是自信,通过盘古他们的对话林山猜到了一些情况,九十级以上的外星人已经活的太长了,而且它们是通过药剂提升的实力。抗不住空间跳跃的影响,只能等获取大量资源,通过特殊的方式才能确保没有意外的过来。

    猴灵站出来,说到:“我在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,不然就别怪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乌龟:“笑话,你们以为人类有什么未来,又何必做无畏的反抗。”

    乌龟突然张开手,其它灵族纷纷冲下来,和猴灵他们战斗在一起。

    猴灵大吼一声,一些灵族短暂失去动作,纷纷落在地上,猴灵瞬间冲上去。

    一双大脚踢过来,猴灵一愣,连忙格挡。

    猴灵被打回原地,看着刚才攻击自己的灵族,是一个四十八级的。

    豹子,立马冲了过来,而且他们速度很快。

    猴灵瞬间将双手砸向地面,无数的裂纹出现,将豹子的速度打断,猴灵一下瞬移到豹子后面,瞬间一爪子将豹子打到在地,地面都被砸龟裂开来。

    猴灵瞬间在手上使劲,将豹子按在地上,豹子在那一瞬间无法动弹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鳄鱼跳起来,就要打中猴灵,但却被九速瞬间抓住眼珠子,将其扣了出来。

    鳄鱼失去眼睛,愤怒的吼叫着,突然看向树懒,突然奔跑过来,树懒不再压制自己的速度,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一下打在鳄鱼的下颚,瞬间将鳄鱼打了腾空。

    鳄鱼有五米左右,而树懒一米不到,身高的巨大差距让人会觉得树懒赢不了。

    但是,树懒却让众人眼前一亮,就在鳄鱼拍下来单位时候,一跳就落到了鳄鱼的前爪上,并且以及快的速度爬上去。

    爬到了鳄鱼的脖子上,从腰间拿出一把匕首,迅速插入鳄鱼的脖子,血液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鳄鱼也瞬间抓住树懒,将其瞬间砸在地面,并且一脚踩下去。

    树懒瞬间消失在鳄鱼脚下,鳄鱼踩下去后,地面塌陷下去。

    等树懒在出现时,出现在了鳄鱼头上,只见它双手迅速插进鳄鱼的脑袋,释放出巨大的电流。

    鳄鱼瞬间痛苦,不挺的砸在地面上,没过多久失去了动静。

    树懒也瘫了下去,四十四级对战四十五级,还是在速度上占据了优势,不然树懒还真打不赢。

    林山有点意外,平常很猥琐的树懒居然有这样的实力,看来它在重力室的锻炼也起了很大的作用。

    猴灵这边,在被树懒把鳄鱼带走后,立马说到:镇!

    豹子瞬间软绵绵的,瘫在地上,猴灵瞬间从腰间抽出刀来,将豹子的脑袋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猴灵瞬间冲向乌龟,但乌龟似乎还没有施法结束,就这样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四十九级的老鹰落下来,猴灵也停下来,心里有一点恐惧。

    这是天敌,来自血液里的恐惧。

    但猴灵还是毫不犹豫的冲上去,老鹰也飞起来,瞬间发出无数的羽毛。

    猴灵突然一个瞬移,一把抓在老鹰的脖子上,但还没抓稳,就被老鹰的翅膀打中,猴灵也不得不放开。

    老鹰突然吼起来,猴灵血液在那一瞬间凝固起来,就仿佛遇到什么恐怖的事。但奇怪的是,老鹰没有继续进攻,而是往后面退。

    林山抬头看向天空,一个巨大的陨石落下来,起码有二十米的周长。

    这是什么技能?这么长时间就召唤一个陨石?看了一眼虚弱的乌龟,林山很不理解,这种技能有什么用?缺点那么多,也难怪乌龟会被留下来。

    成鹏瞬间飞上去,和陨石面对面,从身上发射出无数的激光,将陨石打碎,无数的碎片落下来,但林山周围却没有落下的。

    成鹏处理完陨石后,缓缓落在林山后面。

    而乌龟则是痴痴的看着碎片落下来,林山甚至猜测乌龟要流泪了,好不容易憋出来的大招,就这样被解决了。

    林山拉开弓箭,贯穿箭头瞄着老鹰。

    手一松,箭矢立马射出去。

    老鹰立马躲开,向上飞去,林山伸出手指,往上一抬,箭矢立马转变方向,向老鹰袭去,老鹰立马转身,发射出无数的羽毛。

    但都被全部躲开,箭矢突然减速,穿透了老鹰,老鹰受击,直接从天空落下。

    猴灵瞬间靠近乌龟,立马开启狂化。

    狂化技能,增强一倍的实力,不会失去理智。

    静!

    静字刚说,就被乌龟锁喉,立马砸在地上。毕竟实力差距在哪里,想要轻易击杀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但猴灵立马瞬移躲开,乌龟也剧烈的喘息着。

    猴灵心惊胆战的看着乌龟,不愧是五十级,就算受伤了,自己也不能轻易对付。

    猴灵立马瞬移过去,乌龟向前一抓,但却抓了一个空,乌龟瞬间后退,但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刚才的瞬移就是虚晃的一击,猴灵就知道乌龟能判断出自己的落地点,所以少了一点距离,真正的攻击是大地粉碎。

    猴灵瞬间向下砸下去,大地裂开,飞出无数的碎石将乌龟击打中。

    乌龟突然坍陷下去,被控制住,猴灵瞬间靠近,一刀砍向乌龟的脖子,但乌龟却突然把头缩回去,猴灵将后面的墙体直接砍开。

    乌龟伸出双手,一拳打向猴灵,但猴灵瞬间消失,出现在乌龟后面,一掌打在林山射中的伤口,并往里面注射灵气破坏。

    乌龟发出惨烈的叫声,许多的灵气在它体内乱窜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2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