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亚特兰蒂斯,丧尸—联盟

亚特兰蒂斯,丧尸—联盟

    听到林山说的,猴灵和坲之也明白,短时间内是实现不了的。

    这时,一些鱼类把魔晶一袋袋装了上来,放在林山身边,林山大手一挥,就将所有都给收了。

    坲之眼皮一挑,空间能力!而且空间看起来也很大。

    将魔晶得到,林山站起来,说到:“既然已经联盟完毕,那我们也要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猴灵连忙起身,跟着林山离开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一众消失在远处,坲之走回房间内。

    一个鱼类走了进来,说到:“族长,我们这就答应了,这不是便宜了那个猴子吗?”

    坲之冷冷的看了一眼,这个鱼类就连忙跪下来。

    坲之:“堰芪,你要记住,不管人类如何,陆地上的灵族如何,我们站在何种位置,你都要记住,丧尸才是要担心的。至于你说的,陆地上的灵族占据主导位置,那是你没有听清楚,我们海底灵族的事情自己处理,只有面对合作的时候才会听猴子的。”

    堰芪:“我明白了,族长。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等林山他们回到地面,天空已经大亮了,林山撤去护盾,松了一口气,终于结束了。

    前所未有的顺利,没有发生战斗,这就是最好的结果。

    林峰他们很快围过来,林山将他们放置的城墙放大。

    继续行走着,没有做任何停留。

    猴灵走过来,说到:“林城主,我感觉有点太顺了,会不会有意外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没有,只不过对于你当主导者,他们很不爽。”

    猴灵一愣,确实是这样,自己的实力不强大,的确服不了众。

    林山:“至于太顺,那是因为他们没有选择,只能联手,海底的丧尸,可不会让他们存活,不然也就不会躲在那个位置了。”

    猴灵:“那为什么陆地上的丧尸,会选择和灵族联手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因为陆地上有人类,而且我们对丧尸的杀戮很紧凑,丧尸才会和你们选择联手,不然等人类和你们联手,丧尸明白呆不了多久。”

    猴灵瞬间明白过来,说到:“这也就是说明了,为什么丧尸会离开华夏国度,原来是知道了我们的联手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差不多是这样,但应该还有其他原因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小峰你想的没错,海底的亚特兰蒂斯文明,应该和丧尸达成了某种联手,所以陆地上的丧尸才会选择进入海洋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还真是亚特兰蒂斯文明,山子,为什么不是恐龙文明?或者其它文明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你们还记得不,我说过,恐龙那么长的时间没有诞生灵智,已经被天道抹除了,至于其它文明,如果留下来了,那我们人类可能就不会诞生了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确实是这个理,会不会有遗漏的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太可能,你可以相信一下,我们人类现在这么强大,能全部活下来吗?更何况是那些不成功的物品。”

    几人一想,确实是这样。

    猴灵则是一脸懵逼,听到这些消息,也是很意外,看来人类确实是天道最喜欢的。

    看来要依附人类啊,那样灵族才会有未来,尤其是在这种世界里。

    此刻,大西洋海底,一个接近百米高的丧尸站在一个遗迹前面。

    它后面还跟着密密麻麻的丧尸群,散发的气息恐怖无比。

    前方巨大身躯看着遗迹,说到:“亚特兰蒂斯族,你们在不出来,别怪不我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巨大的威亚覆盖向遗迹,整个海底开始晃动起来。

    “住手!”

    一个巨大的声音传来,巨大的身影笑了一下,将威亚收起来。

    幻境散去,终于显现出来这里真正的情况,半座辉煌得城市。

    一个类似人族的动物出现,但他们却是四只脚,并且还有一些鳞片。

    美人鱼就从这里出去的。

    双方对质起来,但很快,亚特兰蒂斯族就败下阵来。

    巨大的身影:“你们当初可是差点统治了这个世界,为什么会中途消失。”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:“我们也认为是这样,但没想到,一道滔天巨浪打断了我们的征途。”

    巨大的身影:“天道出手?”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:“应该是,否则当初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,那时的天道就算没有完整,但规则还在,对付我们也很简单。”

    巨大的身影:“看来你们不是原住民,但我们新人类可以让你们得以生存。”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:“可以,但也要天道承认才行,你认为有可能吗?”

    巨大的身影:“这种事,谁说的清楚,不做一下,怎么可能知道结果。”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:“人类是天道最满意的,这一点你要知道,我们要代替,很艰难。”

    巨大的身影:“哼,人类和灵族已经联手,你认为还有选择?”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:“你说的对,但我们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巨大的身影:“逼迫天道选择,我们加上你们,可以选择消耗人类,等你们族人来时,就是决胜之时。”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巨大的身影:“你们派出去那么多的族人,找几个搜魂不就知道了?”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突然沉默,而巨大的身影则是一脸戏谑的看着对方。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:“你就不怕我的族人来了,将你们全灭了。”

    巨大的身影:“啧啧啧,那也要等他们来再说啊,现在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哦。”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沉默下来,对方说的没错,自己没有选择,只能联盟,短时间内是这样,等族人来了在对付它们。

    巨大的身影,站了出来,它的模样也显现出来了。

    蓝鲸,和以前的模样没有多大差距,但却有四肢,散发的气息是五十五级。

    身上还有许多的鳞片,像是护甲一样的。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:“好,我答应联盟,但你可以说你的计划吗?”

    蓝鲸:“可以,其它国家的人不像华夏那样难打,因为有了那个不确定之人,但其它国家可没有,我们可以从那些国家入手。”

    亚特兰蒂斯:“好,那就这样,什么时候行动?”

    蓝鲸:“越快越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2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