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战斗五

战斗五

    受伤的人员,全部返回庇护所。

    这个命令,让一些人无法接受,出来快一个月了,就这点积分,心里很不甘心。

    看着那些人的不愿意,林峰皱起眉头,说到:“你们想留着干嘛?拖累我们吗?现在你们还能干嘛,来的时候就说清楚了,不要单独作战,一旦遇到危险,立马撤退,可是你们呢?为了那一点积分,至于吗你们?现在由不得你们选择,必须离开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峰离开这里,话已经说了,庇护所也不需要不听话的人。

    一群人低头丧气的离开,温博他们都是叹了口气,没有那个实力,还想要拼搏一波,也不看是什么差距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和林山看着大海,一直发愣。

    张凯国:“看起来这么平静的海面,下面却是恐怖的陷阱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看起来越美丽的越危险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要不要你俩做首诗?”

    张凯国和武杨顿时尴尬,在城主前面,以后还是注意点吧。

    系统哪里能控制这些家伙,现在自己的实力虽然达到了四十九级,但还不是海渊臧丧尸对手,一个大段的实力差距,很难弥补的。

    那么也就一个办法,升级到五十级,只能在战斗中了。

    而且海渊臧丧尸不知自己的突破情况,将它拉进雷劫范围,乘机消灭它。

    林山:“武队长,张队长,我会和海渊臧丧尸战斗,在接到我的命令后,所有人撤退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心里一惊,海渊臧丧尸可没有受伤,想要战胜它,光靠城主一个人是不行的,除非!

    张凯国:“城主,你不会是要突破五十级吧?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周围的人都明白了林山的计划,可是,那样可是很冒险的到时候雷劫变强大了,城主要承受的就更多了。

    但这是城主的命令,众人也不得不听命令。

    在场的人都明白,城主要将那些丧尸留下来,全把这些丧尸杀了,是不可能的,但实力强大的,能不留就不留,哪怕让它们受伤,丧尸也会在长时间内也无法针对人类。

    这就是林山的目的,让人类有喘息的时间。

    现在办法是有了,虽然有点危险,但可以一试。可是,现在有一个问题,那些丧尸,会跟随其它丧尸来袭击吗?如果全部来了,现在庇护所的实力,无法对付它们的。还有就是没来,又该如何?要怎样才能把它们把目标放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或者说,不用,只要自己威胁够大,它们就会把目标放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这时,海面开始有动静,所有人都愣了一下,居然主动出击了。

    一个巨大的海星飞起来,众人微微一愣,这么点动静?

    但是,海星突然弯曲,瞬间弹出无数的水晶球,林山看着信息,微微一愣,居然是一种病毒?

    一旦被感染,三十级以下的人类会在瞬间失去动力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站出来,一道剑气挥出去,将那些水晶球打破,但无奈数量太多。

    林山:“撑起护盾!”

    在这一瞬间,所有人释放出自己的灵气,很快形成一个巨大的护盾,将水晶球挡在外面。

    那些水晶球砸在护盾上,很快就散开,变为一些细微的东西,而且正在啃食着护盾。

    灵气在消失?林山瞬间就感觉到了不对劲,眼睛变成白色,顿时间就看到了上千万的细小病毒。

    林山走前去,将双手按在护盾上,火焰瞬间覆盖整个护盾,那些病毒也被消灭。

    这些病毒是地球上的,但黑雾来之后,强化了很多倍。这些丧尸将病毒取了出来,并用于自身,可想而知,为了对付人类,它们办法还真多。

    从海星落进海里,再次恢复了平静,人类这边的阵型开始有些松散。

    这时,无数的能量标飞出来,林山微微一愣,大手一挥,护盾瞬间笼罩整个人群。

    那些能量标也打在护盾上,产生巨大的振动。

    林山收回手,看着海面,又恢复了安静?

    既然这样,林山看了一眼水雷,虽然威力不大,但恶心一下还是行的。

    林山的大手一挥,无数的水雷从空中落在海里,紧接着就是爆炸声。

    总共一万颗,但是涨的积分,还没有购买的一半多。

    实力变强了,连这些东西都没有用了吗?等五十级后,看看能购买什么。

    但是,现在海面又恢复了平静,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。

    什么意思?就算是试探也可以了吧?可是海面还是这么平静?

    林山:“传令下去,等丧尸冲出来后,撑起护盾。”

    一亿多的丧尸,就算站着给你杀,也要累死人。

    从林山身上传出一道波动,很快,海面产生巨大的波动,无数的丧尸冲出来。

    不到三分钟,就有上百万的丧尸出现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挥手,丧尸群头顶出现一个大洞,一颗hedan出现,并且以及快的速度落下来。

    巨大的轰鸣声,以及耀眼的光,还有巨大的冲击波。

    温博他们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个庇护所被称为最强的了。

    从林山身上发出巨大的灵气,瞬间将护盾加大加厚。

    巨大的灰尘瞬间掩盖了视线。

    林山:“三十级以上的,给我杀!”

    随着林山的命令,人们开始踏出护盾,灰尘全被人冲散。

    前面一个大坑,林山一跃而下,接着双手凝聚灵气,一掌拍出去。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并没有出手,看来还是挺谨慎的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将一个丧尸一拳打碎,这些低级的丧尸,在林山前面撑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林山不断的击杀丧尸,也一直注意着海面,可是却毫无动静,这让林山顿时难受。

    现在出来的,都是系统控制出来的,可是,没有控制的一个没出来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心里很不安。

    经历三个多小时,终于杀完了上来的丧尸,林山也虚脱的坐在地上,灵气不断的被林山吸收。

    感觉了一下,林山知道,自己能升级到五十级了,但那些丧尸还没出现。

    计划不能泡汤,那样自己会面临危机,必须借助雷劫击杀一部分。

    将能收取的魔晶收取完毕,林山看着大海。

    林山:“等一下,不管发生什么,你们都不要靠近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走向海边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1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