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计划成功,渡劫开始

计划成功,渡劫开始

    海面很平静,海面被风吹的微波粼粼,如果不看见前面的大坑,你可能不会知道这里经历了什么。

    手中拿着王子金刀,大量的灵气聚集,林山的气势也越来越强,天空开始电闪雷鸣。

    林山举起王子金刀,散发的气势越加恐怖,武杨他们也不得不退后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一刀挥了下去。

    万物寂静,大海被林山一分为二,无数的丧尸尸体漂浮起来。

    武杨感觉有人打自己,回头一看,张凯国他们正在看着天空。

    大雨停止,乌云被剑气从中间劈开。

    林山喘着粗气,周围的灵气不断的涌进来,林山也感觉到了,自己的身体,正在产生某一种变化。

    这时,大海内部传来巨大的吼声,林山微微一笑,还以为你能一直躲下去。

    无数的丧尸冲出海面,那庞大的身影,遮住了林山的视线。

    林山开始后退,那些丧尸也不断的追上来。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:“可恶的人类!别跑!”

    傻子,老子不跑等着你嘛?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那个愤怒啊,本来自己就没有剩下多少手下了,可是这些人类一次次的杀掉自己的手下。

    原本稳稳的就是自己当老大,可是人类让自己的立场变得很不稳定。

    看着前面逃跑的人,海渊臧丧尸丝毫不犹豫,指挥着丧尸群冲过去。

    虽然诞生了智慧,但有些东西,还是改变不了的,比如愤怒,这一点,是所有生物的共同性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停下来,反向冲击,一道巨大的剑气,将丧尸分开,到达海渊臧丧尸前面,直接被打散。

    林山一个瞬移接近,让海渊臧丧尸微微一愣,好大的胆子!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一掌拍去,前面的一些丧尸都被拍死,但林山却消失的无影无迹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出现,一刀刺向海渊臧丧尸,但却被海渊臧丧尸一把抓住,等海渊臧丧尸回过头来,林山又消失。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握着王子金刀,想要将王子金刀捏碎,但却发现捏不碎,看着王子金刀,直接丢下去,稳稳的插在地面。

    林山再次出现,和海渊臧丧尸对视着。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:“你们人类真让我意外,居然选择了主动出击。”

    林山手握烈焰剑,说到:“不主动?等你们集结完毕吗?”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:“很聪明,可是我们的数量远远超过你的想象,就算你再厉害,也是无能为力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了,周围几个丧尸在包围自己,但这不是自己想要的吗?

    林山用烈焰剑指着海渊臧丧尸,说到:“但我们有天道,你有什么?”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脸色一变,说到:“上!”

    瞬间,林山身边出现五六个丧尸,武杨他们心里一紧,所有人都准备瞬间出动。

    突然,天空之上雷声翻滚,所有人都抬头看向天空。

    龙讯他们则是一脸懵逼,发生什么情况了,但唯一不同的是戴建民,他感觉这种场景很熟悉。

    原来那时候的动静是他弄出来的,难怪他要远离自己。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它们也发现了不对劲,纷纷收手,开始往后面退,毕竟它们也明白雷劫的恐怖。

    虽然速度很快,但海渊臧丧尸瞬间停下,看向中心位置的人类。

    林山也看着那群丧尸,微微一笑,计划成功!至于自己能不能抗下来,就看命运了。

    无数的丧尸开始哀嚎,它们都感觉到了,自己被雷劫锁定了,那种恐怖的威势,它们无力阻挡。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它们互相看着,对方这是要一起陪葬啊。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:“你可真不怕,为了消灭我们,居然选择这样做,可是你想过没有,加上这数百万的丧尸,你抗的住吗?”

    林山感觉自己喘不过气来,那恐怖的威亚要将自己撕碎一样。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:“啧啧啧,还没开始,你就被威亚压成这样子,看样子真挡不住,虽然能拉着我们,但还有很多的丧尸啊,你这样做,有什么意义?”

    啊~

    林山突然一吼,巨大的声浪传开,这让海渊臧丧尸微微一愣,四十九级的等级,居然有五十级的气势。

    如果让他突破,局势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海渊臧丧尸:“上,别让他突破,我们还有机会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无数的丧尸扑向林山,一道道攻击打向林山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心得提到了嗓子眼,这气势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张凯国:“所有人,撤退五百米外!”

    所有人开始往后面退,张凯国回头一看,愣了一下,林峰还在那里。

    张凯国停了下来,看着林峰,心里不知道想些什么?

    武杨也发现了,瞬间靠近林峰,想要将林峰带走。

    但林峰脱离武杨的手,武杨一愣,说到:“你哥哥在哪里,别打扰他的心绪!”

    林峰:“我明白,但他是我哥,就算他成功渡过了这次雷劫,可是他面对的不止是雷劫,还有丧尸,我要留下来,带我哥走。”

    武杨这才反应过来,林山现在的确处在最危险的位置,不管成功与否,都要有人带走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雷劫的威势,远超以前,就算在外围,也会受到影响。

    林文也过来了,说到:“你在这里,确实很危险,也会给山子不安的。”

    林峰突然回头,说到:“他是我哥,是我亲哥,现在他不是城主。”

    林文一愣,这是两兄弟,即使自己的关系和他们如何,但他俩始终是亲兄弟,情感肯定要好很多。

    就连赶后来的一众人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身影闪烁到林峰后面,瞬间将林峰打晕。

    耿荣恒将林峰扶住,说到:“林峰不能留在这里,但也不能丢下主人,我会留在这里等待主人。”

    众人看着耿荣恒,都愣住了,虽然有几个都想留下来,但他们很明白就算留下来也帮不了什么。

    成鹏他们留在耿荣恒后面,意思在明白不过了。

    武杨看着对方,拍在了耿荣恒肩膀上,说到:“城主就摆脱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一群人带着林峰离开,而耿荣恒他们几个安静的看着前方飞着的人。

    耿荣恒:“影子,我知道你在,但你要明白,你抗不住,光凭威势你就这样了,更何况救城主。”

    一个人出现,直接吐了一口血,伤势被雷劫的气势震发了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远处的人,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耿荣恒:“各位,不管如何,都要救下城主,如果没有机会,我会选择自爆,给各位争取机会。”

    成鹏一愣,说到:“我们都应该是该死之人,但城主给了我第二次生命,别以为就你一个人能做到。”

    五个黄金机甲站的齐齐的,看着远方渡劫的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1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