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山的异况

林山的异况

    此时的林山,感觉自己陷入无尽的漩涡,就像要把自己吸进去一样,不管自己怎么往上飞,但下面的吸力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林山越来越恐惧,但不知道为何,总感觉自己原地踏步。

    但内心却一直害怕那个漩涡,漆黑,没有一点点生机,让人不由得心惊胆战。

    林山不知道挣扎了多久,下面的漩涡终于消失,林山突然睁开眼睛,剧烈的喘息着。

    系统立马凑过来,而平底锅则是微微皱眉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自己双手,心里很疑惑,那是什么东西,为什么会有那种的场景,不像是做梦,而是某种预兆。

    等等,自己的等级为什么变成四十九级了?什么时候的事?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看着系统,林山松了一口气,看着平底锅,林山将自己看见的说出来,让系统和平底锅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系统和平底锅对视一眼,都猜到了,可能是因为规则,林山身上的规则已经消失了,随着实力强大起来,规则就越要抹除林山的存在。

    但不知道为何,被阻止了,这也是为什么林山能看到那种情况。

    至于被什么阻止的,可能是天道。

    但不管是谁,已经不重要了,林山想要明白,自己为什么会看到那样的场景。

    系统和平底锅微微摇头,都不明白。

    林山叹了口气,怎么会这样呢?

    其实系统和平底锅都明白,但脑海里一直有一个声音,让他们不要说出来,不明白原因为何。

    但都明白,只要说出来,就会发生无法挽留的情况,那时候,就无法控制了。

    系统:“主人,你还是修复一下身上的伤口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看,自己的伤势还很严重,必须得要治疗一下了。

    盘坐起来,周围的灵气快速聚集到林山身上,填补着空缺。

    武杨感觉到灵气的快速消失,看着周围,灵气在无缘无故的消失,想着每次受伤,林山都会消失,武杨也猜测这些灵气消失,绝对和林山有关系。

    四十九级的气息稳固下来,林山悠悠的吐出一口气,可是!为什么感觉到了一种禁锢?

    虽然狠微弱,但林山感觉到了,但也不是被限制那种感觉,就像是失去了什么,等级,与自己不匹陪。

    随着灵气的不断运转,林山吐出一口瘀血,缓缓的喘息着。

    过了几分钟,林山躺下去,双眼发呆,自己好久以前就发现一些不对劲的情况,可是那时候等级低,感觉不清楚,现在随着实力强大,感觉越来越强了。

    现在自己该怎么办呢?系统和平底锅哪里也插不上手,只有靠自己,可是自己连什么情况都不知道,又该如何解决呢?

    好迷茫!

    系统:“主人,你的特殊性,我们三个都清楚,可是这些东西,需要主人你自己探索,我们真的帮不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明白,但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入手。”

    系统和平底锅不再说什么,提示到这里,已经是最大的帮助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对了,我昏迷多久了?”

    系统:“主人,这里是一个半月,外面是十五个小时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向系统,说到:“为什么时间会如此快,在这里的时间,不应该是很慢吗?哪怕过去万年,外面不也才是一瞬吗?”

    系统一愣,说到:“主人,昏迷这段时间,为了唤醒你,消耗了大量灵气,要将时间减慢,需要很大的量。”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明白了所说的意思,看来超出预料了啊。

    平底锅看了一眼系统,其实那不是真正的原因,真正的原因是规则,林山特殊性,规则对他没有用,或者说,规则对林山来说越来越弱了。甚至可以说,规则,在林山身上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小了。

    外面,武杨他们无比忧愁,林山十五个小时没有出现,已经出现了一些话语,要是在不出来,就会有人乱起来了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再次出现,让众人的心都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立马围过来,看到林山的样子都是微微一愣,怎么感觉不太一样了。

    但众人都没有多想,站到林山身边,安华说到:“城主,你终于出现了,在不出来,场面就要乱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情况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安华微微一愣,说到:“丧尸现在已经超过一亿了,即使我们多次阻止,但也阻止不了多少,我们将要面对的很多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大海,说到:“阻止不了的,但现在短时间内,丧尸也不可能对我们发动袭击,甚至可以说我们可以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众人都听出其中的话了,其实都可以离开了,但城主的语气,似乎不止这些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的积分,已经暴涨到了一千多亿,不知道为何,林山现在不高兴,内心甚至迷茫很大。

    看着满天星辰,林山不知道如何继续走下去。

    “哥,在想什么呢?”林峰看着自己的哥哥在这里一直发呆,忍不住问问。

    林山回过神来,才发现,其他人已经离开了,只留下了自己的弟弟。

    林山:“没想什么,只是想着,我们该如何继续往下走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不止是问问林峰,也是问林山自己,自己要比任何人都要迷茫,他们等级提升,不需要像自己一样。

    还真是双面性啊,自己没有世界之源,虽然实力要比其他人都要强大一点,但升级却很困难,甚至出现了问题。

    林峰:“哥,你还记得你说选择当兵时吗?爸说,路是要走了才能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,你想的太多,也不知道下一步会有什么,钉子,石头,悬崖都可能会有,所以说,不管你怎么想,下一步都会变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一笑,谁又不知道呢,只不过,当你发现问题出现了,甚至找不到原因,那又该如何呢?

    看着天空的星辰开始变少,林山知道,要天亮了。

    林山站起来,说到:“通知下去,伤员送回庇护所,其他人,准备战斗。”

    是

    林山看着大海,深吸一口气,管他呢,先走了再说,下一步,等到了再说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1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