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战斗修整

战斗修整

    这时,海渊臧丧尸也感觉到了控制权,立马让剩下的一百多万的丧尸回来,自己的底牌就要完了,这下还怎么获得指挥权。

    看着如潮水般退后的丧尸,武杨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林峰:“兄弟们,现在丧尸剩不了多少,杀光他们!”

    张凯国一愣,立马说到:“停下!”

    刚踏出一步的人们,纷纷看向俩位大佬,都不知道听谁的!

    林峰微微皱眉,这些丧尸就剩这点了,为什么要阻止,虽然林峰不爽,但还是让其他人停下。

    说实话,张凯国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突然说出来了,但也没怎么后悔,最多也就是失去这个位置,总不可能让这些人盲目的追上去。

    这时,武杨也过来了,听到旁边的人说的,也明白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走过来,给林峰传了音,林峰转过头来,疑惑的看着武杨,武杨也是微微点头。

    这时,林文也过来了,看着散开的人群,也是叹了口气,林峰太冲动了。

    武杨:“拯救伤员,队伍退后!”

    命令下达,整个战线开始退后,而林山被人们掩藏着转移到后面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主人满身的伤痕,众人也是叹了口气,面对比自己强大的,林山将其杀死了,但自己也落得满身伤势。

    周围的灵气快速聚集,缓缓进入着林山的身体,众人不得不感叹林山受的伤,以往城主吸收的灵气,像是往缸里放水一样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就像是一滴滴的接水。

    所有高层聚集,机器人将这里围的水泄不通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哥哥的伤势,林峰瞬间靠近,要说不心疼还是不可能的,毕竟是自己的哥哥。

    武杨:“安华,张凯玉,你们去稳定军心,这里交给我们。”

    安华和张凯玉对视一眼,点了点头,不能让那些人产生怀疑。

    龙讯当然发现了不对劲,但也不敢将自己的感知探过去,那些家伙可不好惹。

    武杨:“现在该怎么办?城主昏迷,接下来该如何?”

    一时间,众人失去主心骨,都不知道该如何。

    林峰站起来,说到:“队伍撤到安全距离,城主将所有丧尸炸分开了,一时间也无法快速聚集,部队战斗了这么久,也让他们休息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看着林峰,心里也是很欣慰,他也成长了。

    温博站起来,说到:“我去下达命令,有请各位把城主带到好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说完,温博就离开,众人快速将林山带走,只不过在机器人的掩饰下,没有人看到里面是什么情况。

    看到那些人离开,李传福走到龙讯身边,说到:“老大,那里面会不会是他们老大,会不会受了重伤?”

    龙讯刚要说什么,突然感觉到一股杀意,跟随杀意,看到了张凯玉。

    龙讯:“闭嘴!带着大家跟着队伍撤退,别谈论任何事情。”

    龙讯百分百确定了,那里面肯定是他们老大,绝对发生了什么事,龙讯瞬间生出一个念头,但很快压下去,只要自己放出一点邪念,一旦被察觉到,会被瞬间淹没。

    即使自己实力强大,但也无法去做那种事,如此恐怖的实力,恐怕只有那个庇护所了,就算自己动手了,成功的几率也不足百分之一。

    队伍撤退的很快,没有留下任何一个尸体,至于魔晶,现在还不是处理的时候。

    看着陷入昏迷的林山,几人无比忧愁,这可咋办啊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突然消失,众人都松了一口气,这下就等着林山出现就行了。

    林峰缓缓起身,说到:“武队长,带着一些人,把魔晶收起来,注意安全,不能收的就别管了。”

    武杨微微点头,离开这里,其他人也跟着散开。

    林峰看了一眼,追上张凯国,说到:“张大哥,你别想太多,刚才是我冲动了,谢谢你即使阻止我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微微一笑,说到:“我相信城主,也相信你,毕竟你是他弟弟,有时候也需要你站出来,才能稳住他们的心。”

    林峰心里一笑,哥哥看人真准,说到:“现在城主陷入昏迷,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,不可能让那些丧尸聚集的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:“至于做啥?现在还不知道,要等城主苏醒再说吧。不过,有一点你说的没错,不可能让那些丧尸聚集的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思考一会儿,说到:“城主释放出的武器,直接将丧尸炸分开群,一俩天内不可能聚在一起,所以我们需要做一件事,在丧尸的必经之路上,埋上炸弹。还有水里,我记得里面还有一些水雷这些武器,想办法把那些东西送到海里去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靠近海域太危险了,那样不保险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:“导弹,用导弹把武器松进去,同样,得把导弹的爆炸引信破坏掉,这点耿荣恒他们能做到。”

    林峰愣了一下,说到:“奢侈!”

    张凯国微微一愣,笑了一下,说到:“这没办法啊,总要做点事,不可能城主昏迷了,就啥也不做吧,那样我们就不用呆这个位置了。”

    林峰愣了一下,说到:“那好,张队长,你去安排吧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点了点头,离开了林峰,心里也松了一口气,还好林峰不记仇。

    此刻的林山,安安静静的躺在储存空间,能进来也是靠最后的意识,没有林山的允许,系统也不能将林山拉进来。

    至于有没有人怀疑系统是不是故意的,那就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平底锅:“太拼了,为了击杀千须丧尸,至于把自己弄成这样吗?”

    系统:“主人压力很大,里面还有一个海渊臧丧尸,这个千须丧尸被炸伤,主人有机会击杀,不可能放回去,这也是我为什么不连海渊臧丧尸控制出来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平底锅明白,哪怕是其中一个,林山都无法击杀,千须丧尸被炸伤,所以有机会,但海渊臧丧尸,一直躲在海里,没有受伤,只要出来,虽然能杀死,但那样会死很多人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,又陷入昏迷了,真不知道何时能醒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1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