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战斗四

战斗四

    此时,前方的丧尸就要冲过来了,而大机甲的枪口已经通红无比,也不得不停下来了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下令:出击。

    狂战型大机甲瞬间冲过去,一柄大刀扫了一圈,将丧尸切成俩半,捏住一个跳在头上的丧尸,将其瞬间捏碎。

    这时,无数的丧尸扑过来,很快就将大机甲淹没,但是,许多的白银机器人瞬间靠近,将这些丧尸全推开,大机甲也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然后便是疯狂的屠杀,陶涛无比兴奋,想起这些丧尸像是疯狗一样咬自己,陶涛更加兴奋,现在终于反过来了。

    无数的丧尸被自己杀死,陶涛也感觉自己值了,被林山救了之后,自己进化者的等级一直没有升级,但整体的实力也很强。

    陶涛的右脚整体是没了的,当初虽然是被丧尸咬了几口,但已经是无法恢复回来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巨大的丧尸抓住陶涛的大机甲,而且力气越来越大,大机甲也传出破裂的声音。

    这时,抓住陶涛的丧尸突然被武杨一脚踢开,陶涛的大机甲瞬间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陨星型号机甲瞬间落在身边,将陶涛的大机甲带走。

    再次返回的陶涛,瞬间脱离大机甲,工蜂型号大机甲立马过来,不断的修补着破坏的地方。

    几乎五百架大机甲,被救回来,有的甚至被捏扁了。

    那些机器人,在回来后,都脱离大机甲,再次加入战场。

    看着那个千须丧尸,林山瞬间爆射出去,一路上的丧尸都被林山撞开,变成碎片。

    燃着熊熊火焰的林山和千须丧尸撞在一起,发出强大的冲击波,周围的丧尸全被冲来。

    天空开始变化,黑云瞬间压过来,天空电闪雷鸣,随着便是毛毛细雨。

    海中的海渊臧丧尸,看着天空,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出手,但对于天空中的恐惧,让海渊臧丧尸无法做出选择。

    以林山和千须丧尸为中心,散布出一个三百米大的空旷位置。

    这时,千须丧尸吐出无数的墨汁,林山能感觉到那里面散发的腐蚀性气息。

    林山手中出现无数的能量球,瞬间打出去,那些墨汁瞬间分开,成为墨球,不断躲避能量球。

    但是发现无法躲避之后,和能量球撞在一起,黑色和白色瞬间撞散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靠近千须丧尸,一道强大的波动从手中发出,但千须丧尸的触须全数击打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现在有两个选择,一是和千须丧尸互伤,但林山知道自己受伤要比千须丧尸重所以,林山瞬间打向后面。

    将千须丧尸的触须全震散,,林山瞬间后退,千须丧尸的一张大嘴也是咬了过来,发出强烈的振波。

    林山向前凝聚护盾,冲击波被挡在外面,随着,护盾开始碎裂,原来这家伙在冲击波中加入了腐蚀性。

    护盾碎裂,林山瞬间爆发气势,将冲击波档回去。

    紧随着的,是破空斩,千须丧尸吐出无数墨汁,将破空斩打碎,然后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但破空斩后面,还有三四道破空斩,千须丧尸也是退后,然后吐出墨气来。

    又是墨世界,林山压根看不到里面的情况,看来这墨世界也挺特殊的。

    破空斩打进墨世界,很快就被分解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愣,全身的火焰燃的更大,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墨世界的墨气,遇到林山的火焰开始消散。

    林山双眼已经变成一黑一紫,但在火焰下,别人看不出来,在丧尸的眼里,林山有三股力量,,分别是双眼的紫和黑以及全身红色。

    看到千须丧尸的的身形,林山一个瞬移直接靠近,立马将一根触须连根砍断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也被抽打了几下,身上流出无数的血痕,但很快就恢复了。

    这时,大风吹来,墨世界消散,林山看清楚了千须丧尸,它刚才被砍断的触须,没有再长回来,看来,也并不是生长技能,只不过用某种能力重新出现。

    可是,千须丧尸没有这种技能,海渊臧丧尸丧尸也没有出手,那么问题就在千须丧尸身上,随着一整扫描,林山终于知道怎么回事了。

    原来千须丧尸身后有一个辅助丧尸吸附着,这就难受了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冲过来的千须丧尸,瞬间做出一个决定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狂暴化,冲了过去,一拳打去,而千须丧尸的触须也全部打过来,和林山的拳头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但是林山瞬间打出无数次,将千须丧尸的触须打散开。

    一下冲了进去,千须丧尸突然张开血盆大口,将林山吞下去。

    千须丧尸嘴巴开始合并时,林山瞬间捏住俩个牙齿,嘶吼着将两颗丧尸扯下来。

    紧接着,便是其它牙齿,都被林山拆没了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还在继续往下滑,身上不断散发火焰灼烧着千须丧尸,那些墨汁也灭不了林山身上的火焰。

    这时,下面有东西冲出来,瞬间将林山冲出去。

    林山飞向天空,不断的翻滚砸下去,无数的触须打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却是一把抓住千须丧尸的触须,揪过来,千须丧尸也是瞬间爆发过来,但林山一拳打出去。

    巨大的相撞,将林山和千须丧尸分开,巨大的波动传遍四周。

    千须丧尸,不断的后退,砸在大坑里,林山刚停下来,瞬间爆射出去。

    此刻的林山,就像疯了一样,就认定了千须丧尸为目标。

    耿荣恒看了一眼,就知道此刻主人的情况,立马将成鹏,李伟和田立喊过来,随时准备飞过去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跳进大坑,发出剧烈的振动,突然,一道墨汁冲天而起,紧接着是一道巨大的火焰。

    成鹏他们靠近,看到了下面的情况,林山和千须丧尸不停的碰撞,大坑里的裂纹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不知道撞了多少次,林山满身的血,而千须丧尸的触须被林山扯了几十根,依附在千须丧尸身上的丧尸,已经被打死,至于怎么死的,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清醒,顿时就感觉到了剧烈的疼痛。

    千须丧尸已经回到了初始状态,变得更加疯狂。

    看着冲过来的千须丧尸,林山却是握着烈焰剑,一个瞬间,接着一个破空斩,将千须丧尸砍出一个大大的伤口。

    千须丧尸的触须,不断的打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周围的空间突然停止,千须丧尸也动不了。

    感觉到巨大的反抗,林山也知道坚持不了多久,瞬间将烈焰剑甩出去。

    空间冻结结束,千须丧尸的触须打在林山身上,烈焰剑也插进千须丧尸的身体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被打倒,直接躺在地上,而烈焰也将千须丧尸的魔晶打出来。

    失去魔晶,千须丧尸也缓缓失去反应

    林山也没有了反应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落在林山身边,将林山带走,而成鹏则是把烈焰剑带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1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