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光明庇护所—终

光明庇护所—终

    武杨手中出现不知火,看着楚成东说到:“刚才我只是有所顾忌,怕将你打死,那就违背了主人的命令。可是你居然得寸进尺,还真不知道好歹?”

    楚成东:“不管你怎么说,有多厉害,在技能的差距下,你还真不是对手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是吗?那可不一定。”

    武杨瞬间爆射,楚成东脸色一变,突然转向另外一边,躲过了武杨的攻击。

    武杨停下,瞬间向后攻击,这让楚成东猝不及防,好快的速度。

    虽然楚成东能够知晓武杨的下一步攻击,但速度确实反应不过来,直接被武杨削出一道伤口。

    血一滴一滴的滴出来,这让楚成东愣住了,实力差距这么大吗?

    武杨:“你说的没错,在技能优势上,我的确吃亏,但是我经历的战斗,不是你能相信的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:“是吗,但这还不是我的全部实力,你真以为能打赢我?”

    张凯国一笑,瞬间爆射,但是,楚成东微微一蹲,一拳打在武杨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武杨瞬间退开,吐了一口血,看来技能上的优势,却是无法弥补,但是有些时候,却不一定。

    比如,你无法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武杨握紧不知火,突然爆射过去,这让楚成东不解,明明已经不行了,却还要一直打?

    看着对方冲过来,楚成东开始预测,但楚成东表情却变了。

    瞬杀!

    武杨瞬间释放技能,不停的在楚成东周围闪烁,楚成东也发出惨叫声,并且半跪在地上。

    武杨停下,擦了一下不知火上的血渍,说到:“让你跪着,是因为你对城主的不尊重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表情很不爽,慢慢的站起来,说到:“还真是像一条好狗,一直添着你的主人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但我能活着,你却不能。”

    武杨再次爆射,瞬间打在楚成东身上,楚成东虽然能预测到对方的攻击,但却躲不了,直接挨了一刀。

    虽然不致命,但疼痛还是很伤人。

    砸进阵法上,这让楚成东微微愣了一下,突然笑起来。

    武杨走过来,看着对方笑。

    机会已经给了,但你不想要,就别怪我,你也别给脸不要脸。

    楚成东吐了一口血,说到:“知道神使吗?”

    武杨一愣,说到:“知道又如何?”

    楚成东:“他们给我看过一个画面,瞬间毁灭一个星球,而且最多五年,他们就会到来,那时候,人类就会面临最大的危机,人类也反抗不了,又何必挣扎呢,多享受一些不行吗?”

    武杨:“我不但知道他们能瞬间毁灭一颗星球,我还知道他们是用纳米技术,我还知道他们被前天道封印的。而且我告诉你,即使他们来了,也还需要一段时间,那时候的我们,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突然大笑起来,吐了一口血,缓了好一会儿,说到:“真是无知啊,他们的实力是你不能想象的,人类没有反抗的能力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没有反抗能力的是你们,不是我们,我们的实力也不是你能想象的。无知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像你们一样,人还没有来,就已经觉得自己赢不了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愣了一下,摇了摇头,觉得这些人还是天真,对方是神啊,站在世界的巅峰。

    武杨突然刺过来,楚成东歪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这让武杨眼皮一挑,怎么还要反抗。

    只见楚成东拿出一个铁球,微微一捏,铁球瞬间将楚成东包裹着,这让武杨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变成机甲的楚成东飞起来,俯视着武杨,说到:“你还真是傻,居然和敌人聊天。”

    武杨笑了一下,说到:“没想到你居然成为了神使,可是其它机甲呢?让它们出来啊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微微一愣,他怎么知道其它机甲的,那可是神使最大的底牌。

    这时,钱戈走过来,说到:“他没选择成为神使,但却和神使达成约定,用全人类的未来换取自己一千年的寿命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:“钱戈?你怎么知道这些秘密的,我可是避开了所有人。”

    钱戈笑了一下,说到:“你别忘了,你身边的人,他们不是谁都和你一样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想到了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人,看来只有他们了,不过现在已经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楚成东:“看来你不是那么笨,不过现在吗,已经无所谓了,你看都要死,神使立马就会过来,看你们如何战胜他。”

    林山走过来,说到:“他可不敢来,你不信可以联系一下他,看看能不能联系。”

    钱戈看着其他人微微退后,立马跟着退一点。

    楚成东看着下方的人,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自己已经被孤立了呢。

    但是,自己以后可是活的最长的。

    但随着联系一直没有人接,楚成东表情开始变化了,虽然在机甲单位掩饰下没有人看的见。

    楚成东突然想跑,只要自己跑了,等神来到,那自己就有选择的权利了。

    但不管火焰喷的有多大,但就是寸步不移,楚成东开始害怕。

    林山手往下一拉,楚成东瞬间被拉下来,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楚成东刚想要站起来,却被林山一脚踩在地上。

    楚成东瞬间感觉有万斤重,肋骨都断了,看着林山,楚成东不敢想象,就这让踩着自己,就能感觉到压力,究竟有多恐怖!

    林山:“神使,哼~,我等着你,只要你在华夏大地,就别让我遇到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机甲裂开,楚成东想要反抗,却发现自己像被山压着一样,动也动不了。

    楚成东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肋骨的断裂,恐惧蔓延。

    楚成东:“求你,放过我。”

    说完,楚成东嘴里开始冒血,眼睛开始发白。

    林山:“我说过,你们还有救,但不代表,我一定不会杀你,给了你选择,就要好好珍惜。”

    咔擦

    楚成东表情凝固,不再有反应,林山也抬起脚来。

    林山转身,他们都跟着转身,只有钱戈看着楚成东。

    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单位,虽然感情并不深,但也有一定感情。

    将楚成东的不甘的眼睛合上,钱戈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楚成东的体内全被破坏了,已经死的不能再死。

    钱戈没有什么表情,让人带过来一桶油,将楚成东烧成灰。

    其实从一开始,钱戈一直逼迫楚成东让位就是这个原因,如果楚成东没有这样选择,自己可能会很安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0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