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海洋丧尸的行动

海洋丧尸的行动

    站在紫禁城前面,林山也有感慨万千,这是一个时代啊。

    末日的爆发,让这座城池失去了原本的辉煌,林山甚至能看到一些丧尸破坏的痕迹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跟着在后面,看着这座辉煌的城池。

    齐萧:“以前就在这里,我甚至能回忆起小时候的踪迹,但现在却不知为何,有点感伤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这就是时代的变化,总会有代替的东西,就算是王王朝也会没落。”

    林山走过去,说到:“别感慨了,林翰,林大军,你俩把人传送去主城。安华和周易负责安排他们,黎兵和他们压住场面。”

    几人站出来,说到:“是,城主(主人)。”

    随着安华他们离开,林山也踏进紫禁城。

    周围隐藏的人已经全部被找出,赶到了传送柱位置,等待着传送到主城。

    紫禁城前所未有的空旷,只听得见林山他们的走路声。

    没一会儿就走到了大殿上,林山看着那个高高在上的位置,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林山:“古往今来,这个位置都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耀,谁都想坐一坐。”

    随着林山慢慢登上那个位置,林山抚摸着看了一圈,坐了上去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林山感觉很不舒服,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走下来,说到:“齐萧,紫禁城就交给你了,这也是属于你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在场的人无不脸色一变,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最惊恐的还是齐萧,毕竟这里都代表着至高无上的权利,让齐萧在这里,太惹眼了。

    齐萧刚要反抗,却被林山一挥手制止,说到:“你们想什么我知道,但你们要记住,这里是代表着权力的至高,但那是以前,你们不是说了吗,时代会变,而且变的也不止是时代。”

    林山站在大殿门口,看着即将落日的景象。

    很美!

    落日的光线从西边传来,天空的云彩被照的通红,林山还记得这种景象叫做‘火烧云’。

    旧时代的落幕,往往宣布新时代的来临,只要人类坚持下来,将会有前所未有的发展。

    林山飞起来,将紫禁城尽收眼底,人们还在传送,而且就算是到明天,也不一定能传送完毕。

    慢慢落在地面,林山开始查看系统发来的信息,所有丧尸,开始往海边聚集。

    难怪发生这么大的动静,丧尸也没有反应,原来是去海边了。

    大海里面的丧尸出来了吗?真是急促啊,就连陆地上的丧尸也过去了,难道丧尸学会了团结!

    林山微微皱眉,这个消息不是很好啊,丧尸团结起来!数量何其恐怖。

    如果把沿海和陆地隔开,是多么大的工程,林山不敢想象,可是!

    如果不隔离开,丧尸的冲击,没有那个庇护所能阻挡下来,就算是现在的主城,如果林山不依靠毁灭级武器削减丧尸的数量,也没有绝对的把握挡住。

    这时,林峰走了过来,看出了自己哥哥的表情很沉重,问到:“哥,怎么了,现在把紫禁城收取完毕,下一个是不是大西北那个庇护所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了摇头,说到:“哪里不着急,现在海边的丧尸有动静了,你可以想一下,海里面有多少丧尸,如果全部登陆陆地,会有多少丧尸你想过吗?”

    林峰表情也变了,海里的丧尸,要比陆地上多得多,如果它们登陆,人类将会面临现阶段最大的危机。

    林山思考再三,将所有高层聚集,这件事情很严重,必须有解决的方案。

    林山再次购买传送柱,传送回主城。

    不管他们在做什么,林山都要他们过来,一时间,所有人的发觉了问题的严肃性,快速安排好下面的事,来到了会议室,几乎所有人身上的战斗痕迹的没有来得及处理。

    就连林山的衣服也是破的,但现在已经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看着人来齐,林山说到:“海里的丧尸出现了,而且陆地的丧尸也聚过去了,看来陆地和海洋的丧尸都有联系,它们的聚集,无非就是要进行大面积扫荡,将人类清除完毕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惊讶这个消息,来的太快了,还没有来的及修整,丧尸就有了动作,看来诞生灵魂之后,它们也知道了该怎么做。

    林山敲一下桌子,将所有人的思绪拉回来,继续说到:“把你们召集过来,就是商量对策,我先给你们说一说我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的话,所有人都严肃起来,安静的听着。

    林山:“第一:在沿海地区和陆地之间,建立隔离墙,所有人将防御重心转移到沿海区域。第二:不建立隔离墙,但这样,就算是主城,也阻挡不了他们的攻击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站起来说到:“城主你上一次动用的超级武器,还可以动用吗”

    林山:“可以,但你们也看到了造成的破坏,要想要将丧尸减少,哪怕是一百颗也可能不够,你们可以想象,造成的破坏,影响会有多大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顿时回想到造成的破坏,到现在也没有完全填平。

    众人也才明白,城主可以将所有丧尸杀死,但那样,造成的影响可能百年内的消失不了。

    那就只能选择第一条了,可是那样,工程浩大,也不一定将华夏保护起来,别忘了还有北边。

    而且根据地图显示,华夏的沿海线有一万八千千米。

    而且需要围住的不止是沿海地区,需要更大的范围。

    林山继续说到:“而且现在华夏地区没有全部收回,也不可能只围沿海地区,要是其它位置被攻进来,可就要腹背受敌了。”

    武杨说到:“要不要加快速度,将所有庇护所快速收回来,再将华夏大地围起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不现实,光神女庇护所和光明庇护所就耗费了近三个星期,更何况是剩下的庇护所。”

    武杨气馁的坐下,问题是真的多啊,武杨揉揉脑袋,仔细想着对策。

    过了几分钟,张凯国说到:“城主,要不要我们主动出击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看向张凯国,这个想法真激进,但那样不是羊入虎口吗?

    林山想了一下,说到:“说一下,你怎么想的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:“大家都知道丧尸诞生了灵魂,不管是人类也好,丧尸也罢,只要数量多了,就必选出一个领头的,所以丧尸在短时间内也不可能选出来领头的,只要我们速度够快,就有机会。”

    林山仔细想着张凯国的建议,这确实是眼下最好的办法了,但那样也有一定的风险,一旦丧尸就是为了引出人类主动出击呢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0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