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技能优势

技能优势

    这点重力,还没有自己在重力室的强大,张凯国瞬间接近钱戈,将其撞开。

    钱戈则是不解的看着对方,居然还有人在自己的重力下能自由行动。

    钱戈刚抬起手,却被张凯国一把抓住,一个翻身就把钱戈砸在地上,周边的裂纹散开。

    钱戈愣了一下,你妹的,不是说好了点到为止吗?咋就这么下狠手了。

    但是,看着一只大脚踩下来,钱戈立马消失,和远处的石头互换位置,石头被踩的粉碎,地面裂开很小的裂缝。

    张凯国:“你一直躲着,有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钱戈直接说到:“你们城主不是说了吗,不会对我们下死手,那我为什么要用尽全力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愣了一下,这是什么理解能力?说到:“那你不如投降算了,何必挣扎呢。”

    钱戈躲开张凯国踢过来的石头,说到:“话是这么说,但就是觉得不爽啊,废了那么大的劲,结果却便宜了你们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捏住钱戈的武器,手一使劲,就变成了废铁。看着破成碎片的武器,钱戈瞬间将碎片弹向张凯国。

    但是,张凯国岂会让钱戈如意,瞬间将手中的碎片甩向钱戈。

    钱戈一愣,好快的反应,瞬间爆发气势,将飞来的碎剑震碎。

    张凯国也是瞬间爆发气势,和钱戈的向撞在一起,周围的地面快速裂开。

    自己战斗不觉得,但看别人战斗却是很爽,那种强大的破坏力,让人心里感觉到震撼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想起以前的战斗片,与现在相比,那种感觉就像天壤之别,单凭气势就弱了很多。

    只见钱戈一个瞬身,靠近了张凯国,张凯国也快速离开,钱戈的攻击让地面快速坍陷,张凯国将飞起来的石头打向钱戈。

    钱戈看了一眼将飞来的碎石打碎,碎开之后,便是张凯国,钱戈的拳头被抓住。

    钱戈一愣,猜到了张凯国接下来的动作,向前歪了一下。

    但却和钱戈想的不一样,直接被张凯国带过来,狠狠的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钱戈感觉自己像是狗啃泥,但容不得钱戈多想,立马和一块碎土互换位置。

    将地面踩裂开,张凯国看向另外一边,说到:“你的性格爆炸,为什么战斗这么滑。”

    钱戈:“鬼知道,我只想不受伤而已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可不这么想,说是不像受伤,其实是在找寻对方的破绽,可是那样,自己的耐力也很快被消耗的,除非是与弱一点的人战斗。

    可是,不管是丧尸,灵族,还是强一点的人,耐力都要强很多,钱戈这样,吃亏的只有自己。

    张凯国故意直接冲过去,瞬间靠近钱戈,一个飞踢踢向钱戈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钱戈看到张凯国露出破绽,立马将双手合并。

    雷霆万击

    从钱戈的手尖释放出无数雷电,张凯国微微一笑,果然如此。

    电流打在张凯国的身上,但钱戈却发现和相像中的不一样,对方并没有惨叫。

    而且电流,被张凯国全部吸过去,很快凝聚成为一股雷电,雷电像是绳子一样拖在地上,电流发出滋滋的声音。

    钱戈一愣,立马逃开,但却被张凯国瞬间用电流裹住,钱戈则是发出惨叫声。

    这就叫做自作自受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张凯国感觉自己心情很舒畅,让你们不投降,非要这样才行。

    电流消失,钱戈躺在地上一抽一抽的。钱戈身上并不像是电视一样,被电的漆黑,只不过散发一些肉臭,伴随着衣服的焦味。

    张凯国走进,说到:“还打吗?”

    钱戈大口喘着气,差距这么大吗!

    听到对方的话,钱戈微微一笑,知道自己再打下去,结果都是注定的。

    钱戈就干脆躺着不动了,说到:“算了,反正结果都是一样。”

    张凯国当然听出了钱戈的不甘,但那又如何,你们没有其它选择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楚成东瞬间向后攻击,但却打了个空,愣了一下,楚成东再次施法虚化。

    武杨瞬间穿透楚成东,这让武杨微微不爽。

    回过身来挡住了楚成东的攻击,一把抓住,但却又突然松开。

    这让准备虚化的楚成东愣了一下,但也是这一下,武杨的攻击打在了楚成东的头上。

    楚成东瞬间向后飞去,但却很快停住,顺间冲过来,瞬间向后退去,但楚成东却突然向后一个光球发射。

    光球的速度很快,瞬间打在了武杨的身上,武杨的衣服瞬间被打破,也在武杨的身上留下一些痕迹。

    楚成东看着对方没有受伤,表情也很不对,防御力这么强大吗?

    还是说自己的实力和对方差距太大。

    不过,从对方散发是气势看,也只是四十四级而已,可是为何,总感觉对方要比自己强大,究竟为何?

    楚成东瞬间退后,看着刚才的位置出现的土锥,还真是好技能啊。

    武杨微微一愣,他是怎么知道但,自己的动作很隐蔽的,虽然楚成东的等级比自己要高,但实战经验,武杨可不觉得楚成东有自己的多。

    楚成东微微一笑,自己这个技能,可以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,对方下一步是什么,自己也都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楚成东看着对方再次冲过来,立马转身,和武杨擦身而过,并一拳打在武杨的身上。

    武杨被打在地上,楚成东瞬间抬起脚来,瞬间踩下去,速度很快,这让众人都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楚成东狠狠的踩下去,地面迅速龟裂开来,并且坍陷下去,但武杨并没有在脚下面,这让楚成东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安华救出了武杨,武杨也明白了安华现在的加速度很快。

    武杨一阵后怕的喘着气,自己刚才差一点就残了。

    楚成东:“还以为你们派来的人有多厉害,却没想到败在了我的手里,你们华夏庇护所不过如此。”

    众人表情一变,太过分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依靠那样的技能,亏你还说的出来,预测未来,不错的技能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表情一变,他是怎么知道的?

    楚成东:“那又如何,就算技能上占优势,那也是我自己的实力。”

    听到楚成东的话,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武杨,不用客气了,这个家伙确实小气。”

    武杨笑起来,说到:“明白了,城主。”

    武杨重新站出来,和楚成东对视着,这让楚成东微微一愣,对方的气势变了。

    如果刚才是随意,那么现在就是严肃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0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