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你们也许还有救

你们也许还有救

    楚成东咪起眼睛,说到:“如果不是你们做的这些,他们会这样选择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们不做,你以为那些神使会让你发展下去?”

    楚成东昂起脑袋,说到:“你是谁,有什么资格和我说话。”

    成鹏他们正要攻击楚成东,但林山示意他们不要冲动,这是楚成东的愤怒之言,故意的,他憎恨着自己呢?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如果你这样想,那又如何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微微一笑,说到:“不亏是华夏庇护所的城主,有气魄,但是,你们能打破我的防御吗?”

    看着楚成东退回去,所有人都笑了起来,还真是见识少啊。

    大家都很识趣的退后,和林山距离很远,楚看到如此情况,脚后跟微微抬起,但很快放回来,脸色也开始变化。

    林山手中出现王子金刀,气势开始攀升,楚成东甚至能感觉到他身边的空间波动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间,楚成东后悔了,但眼神开始坚定,是他们毁了自己的梦想,他们才是恶人。

    我只是坚守自己的立场,并没有错。

    但是,看着对方恐怖的气势,楚成东却开始动摇了。

    林山悠悠叹了口气,睁开眼睛,这次的全力一击,看看对方能否扛得住。

    破空斩

    随着伶俐的剑气挥出,周围的空间开始颤动,林山甚至能看到细微的裂缝。

    裂缝里面,是一种见所未见的状态,林山还没看清,裂缝就合上了。

    轰~!

    在光明庇护所内,楚成东他们都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,钱戈一把揪住楚成东,吼到:“楚成东,你特么真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也没有说什么,淡淡的看着钱戈,这让钱戈也是微微一愣,好冷静,这家伙还是楚成东吗?

    烟尘散去,阵法安然无恙,这让楚成东心里松了一口气,刚想说:不过如此。

    但却听到了什么东西裂开的声音,抬头一看,阵法正在从上方开始破开。

    而且对方只是淡淡的看着,仿佛知道会这样。

    但是,我有俩道阵法,你还能破了俩道不成?

    随着灵气的补满,第一道防御也破碎完了,林山皱起眉头,看来还是弱了。

    要是楚成东知道,那肯定会骂人。大哥,都这么厉害了,你还要怎样。

    楚成东也明白对方的恐怖,虽然散发的只是四十六级,但威力却超出四十六级了。

    还有一点,自己四十五级,虽然也能打破,但要想一击击破,是不可能的,除非!

    想着自己用有的东西,楚成东觉得自己有谈条件的权利。

    林山走到阵法前面,一道雷击打在林山身上,但林山毫无反应。

    楚成东见状,将阵法控制住,把所有攻击都击中在对方身上,然后一击打出去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瞬移,躲开了这强力一击,楚成东的表情就像哔了狗一样,你妹的,全力一击,就这样给躲开了。

    靠近阵法,林山悠悠的叹了口气,实在不想靠系统,但没办法,阵法这东西,只有系统和平底锅懂。

    虽然可以用平底锅,但哪家伙太伤人了,用不起。

    虽然说可以在用第二击,但里面还有很多的人,林山怕影响到里面。

    手上释放出一道奇异的波动,释放传遍整个阵法。

    看着一道波动过去,楚成东感觉自己对阵法的控制已经不在了。

    控制权被林山掌握了,直接踏进去,瞬移到城墙上,说到:“阵法我已经控制住了,你们可以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等一下,这些阵法好像不会攻击这些人吧?

    林山表情微微一愣,但没有人发现,好尴尬啊。

    但压根没有人注意这些,他们只顾向外跑,楚成东和钱戈跑到林山身边,刚要动手。

    林山:“在这里动手,下面的人都会影响到,你们确定要打?”

    你们要这这里动手,就别怪我不讲武德了,喊人将你们快速击杀。

    钱戈可管不了那么多,直接冲了过来,但是却被楚成东拉住,钱戈回过头来,说到:“为什么,你真的要背叛我们?”

    楚成东:“如果在这里出手,我俩就成了人类的罪人,就算成功了,我们也会被世人唾弃。”

    钱戈一愣,这么严重!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这俩人还有救。

    林山说到:“出去战斗吧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和钱戈微微一愣,不明白对方意图,但出去了,不就是陷入被动吗?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他们,知道俩人想的是什么,说到:“别以为你可以用hedan威胁我来谈条件,没有用的,你现在已经用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微微一愣,对方已经跳下去了,心里开始犹豫,但钱戈可没想到那么多,直接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林山出来时,武杨和张凯国走了过来,站到林山身边。

    跑过来的钱戈立马停下脚步,一脸懵逼的看着对方,好家伙,被骗了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我不想欺负你们,虽然他俩也算欺负你们了,但没办法。”

    武杨和张凯国的脸变了一下,城主,这种时候别开玩笑了,行吗?

    林山转过身来,,说到:“打败他们就行。”

    武杨微微一笑,果然如此,对方也不算是该死之人。

    虽然不能下死手,但折磨他们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这时,楚成东也走到了钱戈的身边,四人这样对质着。

    对方还真的不设陷阱,这么的公平吗?

    武杨看着对方的不解,说到:“你们还有救,所以不会下死手,但战斗吗,总有一方要躺下,就别怪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楚成东笑了一下,居然如此瞧不起自己,那就等着吧。

    楚成东和钱戈率先发动攻击,武杨微微一笑,瞬间爆射出去,和楚成东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楚成东感觉自己撞在铁盘上,整个人向后退了几步,但武杨却直接抓住楚成东的衣服,一拳打过去,但却直接穿透了楚成东,武杨一愣,又是这种技能,好烦啊。

    而钱戈,看着对方冲过来,周围的空间顿时压迫下去,张凯玉刚踏出去,就感觉到了重力。

    但是,张凯玉却豪无反应的走进去,钱戈脸色一变,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自己的技能失效了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0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