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犯错的影子

犯错的影子

    在经历十八天的赶路后,武杨他们终于到达了定州。

    为不让队伍太过疲惫,武杨和林大军决定暂休一天,恢复一下元气。

    武杨:“林叔,你说他们会同意吗?”

    林大军思索一下,说到:“感觉不会,当初我离开就是因为他们争夺权利,残忍程度看不下去啊。而且城主有意和他们交流,他们却躲着我们,意思就很明显了。”

    武杨:“确实,但那么多的人,我们可以按照影子的做法,将能传送的人都送过去,他们也总不能拦得住吧?”

    林大军一愣,这确实是个办法,但想到一个问题,说到:“你要知道,那些普通人对我们的了解并不多。而且他们对光明庇护所的信任度也可以,要让他们相信我们,很难。”

    武杨一愣,光芒庇护所的信任度不低啊,要想传送那些人的确很困难,除非有什么让他们信任的,或者说,能够吸引他们的东西。

    但武杨对光明庇护所的情况也不太了解,于是问道:“林叔,光明庇护所缺什么,或者说,什么东西能够能够吸引他们,获取他们的信任。”

    林大军很快就明白了武杨的意思,但仔细想想也没有多少。安全性不用考虑,拥有俩个阵法也有了很大的安全保障。粮食,当初获得的粮食也很多,能够一亿人吃三年,更别说四千多人了。

    林大军摇了摇头,说到:“还真想不到,光明庇护所拥有的东西也很多,不管粮食还是武器,如果在十年内不发生什么特殊情况,很安全。”

    武杨想了一下,与其它庇护所不一样,光明庇护所没有在华夏庇护所购买过武器与粮食,所以说明他们那里这些东西很充足。

    这就陷入了困境,无论怎么办都不可能完成,除非强怕他们,但按照对方的实力,要强迫他们也很困难。

    武杨叹了口气,说到:“该怎么办呢?对方真的棘手啊。”

    林大军思考一会儿,仿佛想到了什么,说到:“他们高层之间的关系也不怎么好,可以从这里入手。”

    而武杨则是摇摇头,说到:“对于他们来说,我们是外人,就算他们内斗,我们一旦插手,他们都会一致针对的。”

    林大军顿时难受起来,没想到自己的第一次出动,竟然会面对这样的难题。

    林大军:“如果是那群老家伙,我还有机会说动他们,但已经是他们年轻人的天下了,不可能啊。”

    武杨一愣,抓住了某个关键点,说到:“林叔你说那群老家伙,是不是那些领导人,他们还活着?”

    林大军一愣,这些重要吗?但还是说到:“的确是他们,应该还有几个活着,毕竟那些年轻人不可能全杀了,怎么了?”

    武杨一喜,说到:“既然还有活着的,那就有办法了。我们可以通过他们传输信息到人群中,获取一些人的信任,在让他们来庇护所看看,或许他们就会来呢?”

    林大军一想,这样确实可行,立马补充到:“而且我们庇护所的人活的都很好,他们看到我们与他们的差距,就会产生好奇心,就会来看一看的。”

    武杨一笑,说到:“到时他们就回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俩人相视一笑,这个计划确实可行,毕竟以前就有这种情况,一些庇护所的人来购买武器,在看到庇护所的情况之后就没有回去了。

    林大军里面说到:“可是又一个问题,如何避开那些家伙。”

    武杨原本带着笑意的脸立马变了,确实,要避开那些家伙,不然计划就成不了。

    可是要避开他们,谈何容易。

    程力看着俩位大佬交谈的很紧张,试探着说到:“要不要等他们人出来,直接强制性带过去?”

    林大军和武杨同时看过来,他说的这个计划可以啊,既然自己人不行,那就用他们的人啊,那样他们总发现不了吧。

    武杨:“既然已经确定了计划,那就先这样吧,不过还有一点,一个人肯定不行的,需要更多的人才能让他们相信。”

    林大军点了点头,说到:“确实,不过我们可以把他们分开,一个个弄过去。”

    武杨似乎想到了什么,转过身来,对着程力说到:“找一个会隐身的,让他监视光明庇护所出来的人,出来的越多越好。”

    程力:“是,队长。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影子终于到了张凯玉的庇护所,在进入庇护所后,就带着吃的去了隐秘的角落里,一群人虽然好奇,但上面已经下了命令,遇见这个人,不管他要什么,都要给,也不要问他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填了一下空空的肚子,影子踏入了传送柱。

    随着一整恍惚,影子出来看着这个充满科技的地方,终于微笑了一下,但没有任何人看得见。

    影子第一件事就是到林山哪里报道,这时,看到了自己的姐姐。

    尽管与自己的姐姐擦身而过,影子也没有任何的反应,古月也不知道自己的弟弟就在自己的身边。

    等影子到达林山的房间,林山也笑着,说到:“怎么样,和你姐姐见了一面,还放心吗?”

    影子一愣,立马半跪下来,说到:“主人,我错了,下次一定不会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没事,人有感情很正常,你先休息,还有事情要做。”

    影子:“是,主人。”

    离开了林山的房间,影子立马就懊恼刚才的行为,虽然林山说没事,但影子可不这么认为,有感情的影子可不是好影子。

    如果林山不满意自己,那么将会失去这一切,变成炮灰中的一员。尽管自己四十一级,在林山那里,他说了算,自己是啥就是啥。

    影子离开后,林山就笑了一下,影子偷偷看他姐姐,林山没有意见,但这样经常出现在他姐姐前面,总会有怀疑的一天。

    到时,影子就不在是影子了。

    林山换了一身衣服,走进了重力室,将自己的状态调整一下,争取升级到四十六级。

    林山的想法,就是等肉身强度增强一点在升到四十六级,这也是林山一贯以来的做法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7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