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重力极限

重力极限

    林山每走一步,重力就加重一倍,等到林山站在中间时,已经有二十倍的重力了,但林山还是能站着。

    林山握一下手,将重力直接加到三十倍,身体顿时像被压住一样,但林山还是很轻松。活动一下身体,林山并没有感觉到不适,自己已经慢慢适应重力,现在地球的重力对于林山来说,已经微乎其微了。

    盘腿而坐,林山将重力逐渐增加,灵气也运转起来,全身的血液跟随着灵气流动,速度越来越快,全身的新陈代谢越加快速。

    林山慢慢漂浮起来,全身开始发热。

    林山呼吸逐渐变慢,但却很有节奏,林山感觉毛孔都张开了,全身都冒着热气。

    三十五倍

    林山漂浮的距离下降一些,灵气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中运输,细胞也发生质的变化。

    不单单是灵气,火焰也在身体每一个角落燃烧,随着,一些黑色物质出现在皮肤上。

    一些留下来伤痕也逐渐变浅,伤疤自然脱落。

    四十倍重力。

    林山的位置立马接近地面,林山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产生了不适,但是身体的各个地方都得到了强化。

    大概运转了一个多小时,林山睁开眼睛,实力也顺利达到四十六级,林山感觉了一下,身体上说不出来的舒服。

    灵气与火焰逐渐恢复正常速度,林山也缓缓落在地面。

    接下来便是《九龙星体》,林山结了一个印,耳边传来整整龙吟。

    但林山很自觉的闭着眼睛,不刻意去观察这条龙。

    这时,在外面的人们察觉到了不对劲,一些奇怪的力量被引导特殊区域。

    影子也瞬间惊醒,出门感受那股奇异的力量。

    成鹏他们也察觉这股力量,纷纷走到外面来。

    感受到那股力量的去处,影子也放松戒备,心里也疑惑起来,这是什么力量,从来没有见到过。

    但既然和主人有关,影子也不再担心。

    天道看着一颗星球被黑影抹去,转化为星辰之力,引导向林山的身体。

    那颗星球在太阳系之外,比地球稍微大一点,却能在瞬间达到地球。天道也不得不感叹黑影的实力,远超自己的想象,自己以前和他说的话,也许他压根没放在心里,自己也真是的,以为他拿自己没办法。

    看来以后得要改变一下了,也许还能得到好处。

    这时,星辰之力停下,天道也明白,林山现在的实力只能承受十分之一不到,要承受这样庞大的星辰之力,林山还太弱了。

    这时,黑影出现在天道身边,他手里还有一团星辰之力,天道能感觉到其中的恐怖,却被黑影握在手里。

    天道一愣,看了一眼下面的龙影,这才发应过来,不是他?

    黑影似乎看出来了,说到:“那是一个叛徒,我将他炼化成为了分身之一,但因为某些原因,实力却不到万亿分之一,但也刚合适林山现在练体。”

    天道一愣,不明白黑影的意思,但还是说到:“看来我还是太低级了,居然不明白您的强大。”

    黑影一笑,当然听出天道的尊敬,将手中的星辰之力给了天道。

    天道一愣,说到:“您给我这些,那林山哪里?”

    黑影:“就这点星辰之力?虽然我没有恢复巅峰,但对于这个世界,我随时可以弄出万倍的星辰之力。”

    天道一愣,不再婆婆妈妈的,接了过来,心里一整高兴,等反应过来,黑影已经消失。

    林山不单单察觉到龙的力量,还有一股新的力量,正在将自己的身体不断强化。

    系统也不知道为什么没了反应,但平底锅却说出来这股力量是星辰之力,林山一愣,星辰之力终于来了,九龙星体里面已经说明了会有,可是前几次都没有出现,林山还好奇呢?现在终于明白了,那时的自己还没有能力承受。

    心里笑了一下,将重力再次提升,龙不断在林山的身体里穿梭,再加上星辰之力,林山发现身体越加强大,随即盘腿而坐!

    四十五倍

    随着林山的指令,重力瞬间增加,林山也终于有了重力的感觉,林山还记得前次的重力是三十六倍,升到四十级之后就没有什么机会进入重力室。

    这一次,实力的变化,有了很明显的参照物。

    五十倍

    林山身体一震,但很快稳定下来,接着也是吐了一口血,散发着臭味,但很快就被碾碎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体内的於伤也终于处理完毕,林山悠哉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少,林山已经感觉不到重力带来的影响,九龙星体还在不断的运转,那条龙不知疲惫的强化林山的身体。

    至于星辰之力,已经达到了身体的承受范围,林山都能感觉星辰之力到带来的不适,只能通过重力消耗。

    林山一咬牙,将重力提升到了五十五倍,在这一瞬间,林山被压下去,九龙星体也停止了运转,体内的血液流动慢了一步,但很快恢复,林山一笑,这样的身体,才像样吗!

    又是一个多小时,林山慢悠悠的坐稳,重力的效果还存在,林山能清晰的感觉到,那就说明,自己还没有到极限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自己的双手,将重力提升到五十七倍,在这一瞬间,林山被压下去,双手撑在地上,大汗开始从额头不断滴落。

    过了俩个小时,林山将重力提升到五十八级,巨大的压力下,林山将双腿放平,不敢再盘着,而此时的林山,面对如此重的压力,艰难的支撑着。

    放弃吧!

    林山缓缓睁开眼睛,咬着牙坚持住,体内的血液流动几乎慢了一半,但林山却不愿意现在就结束,一直苦苦支撑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少,林山感觉到重力的影响减弱,体内已经慢慢适应了,血液也恢复了正常的运转速度。

    林山深吸一口气,将灵气加到五十九倍,这一下,林山直接被压爬下。

    汗液随着林山的额头落在地面,林山始终坚持着,没有放弃,想要看看自己的极限。

    也许很晚了,林山终于坚持了下来,林山嘲笑了一下,自己能感觉到心脏的跳动了,也不过如此。

    六十倍!

    林山瞬间爬在地上,甚至听到了骨裂的声音,但是林山却没有在第一时间结束,一直坚持,大概过了五分钟,林山瞪大眼睛,让试炼结束。

    随着重力消退,林山笑了起来,逐渐没有了反应,身体很有规律的起浮着。

    在第二天的清晨,林山终于醒了,在星辰之力和龙之力的作用下,肉身得到了极大的提升,林山相信,就算是威力强大的导弹,也无法对自己造成伤害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38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